CHAPETR 01.

 

傍晚。

 

一棟外表殘破的老舊房屋,龜裂佈滿整個建築,還有爆破過後的黑色焦痕,裡頭殘磚破瓦遍地,牆上盡是血跡。

 

這棟建築有三層樓,頂樓已經遭到破壞而沒了屋頂,二樓則是許多房間,從暗紅色的地毯和破了大半的水晶吊燈可以看出來它從前應該是個華麗的住宅,而在其中一個有左右兩開式的大門的房裡,傳出淫糜的交媾聲。

 

「嗚咕……哈啊、唔……嗚嗯……」

 

啪、啪、啪、啪、

 

「怎樣?我的比較爽吧?」

 

在後頭猛力挺進的男人有著一雙銳利的眼睛和俐落的黑髮,抓著跪在床上白皙皮膚的男人屁股,挑釁般地望著他眼前另一個有著粗獷外型的男人。

 

「嗚嗚嗯……唔、唔嗯!唔──」

 

而在中間那個白皙皮膚的男人沒空回答,只是一直發出含糊不清的嬌喘,因為他口中正含著粗獷男人的陽具,然後顫抖著,高潮。

 

「呿、」粗獷男人咂舌,不服輸般地捧著白皙男人的臉,然後用力地蹂躪他的口腔;白皙男人的臉頰脹紅,眼角噙著淚水,口水也流得亂七八糟,粗大的陽具深入喉嚨使他作嘔,但他沒有反抗。

 

這是他們的日常。

 

 

Side Clienn

 

已經在這世界上存活了多久,我不記得了。

 

每天就是殺人殺人殺人,對此早已感到厭倦;曾經在破舊的圖書館裡看過幾本故事,裡頭寫的還真是精采,就算寫的和現在一樣世界末日,也有各種不同的事情發生,不像現實中這般了無生趣。

 

果然故事就是故事啊──

 

像現在這個世界,寫成故事會有人看嗎?哼,印出來還嫌浪費資源吧。

 

我每天就是這麼晃著晃著,在危機之中找尋那麼一點點的刺激;也曾想過要不要去死,不過好像又沒有悲哀到需要自殺的地步,也就這麼活了下來,好歹戰鬥的時候還算有點樂趣。

 

撥了撥頭髮,又長長了不少,下顎也冒出鬍渣,看來又過了一段時日了呢。

 

今天依舊沒甚麼新鮮事,我點開現在賴以維生的高科技手錶看了看有誰在附近,只見地圖上有一個移動緩慢的紅點,按下搜尋之後出現在眼前的資料倒是引起我的興趣。

 

姓名:瓦尼拉

國籍:不詳

身高:174CM

體重:53KG

年齡:19       

家族成員:無

擅長武器:無

簡述:不擅戰鬥

殺人數:57

排行榜:N/A

連續上榜天數:N/A

目前懸賞金額:1,003,080

 

不擅戰鬥?──這是甚麼弱到爆的小廢物?我真是太不理解了。

 

由於資料實在太逗趣,我又接著點開他的照片,是個又白又瘦的男孩,眼睛大大的一臉無辜樣,小鼻子翹嘴唇,看起來活脫脫就是娼妓的料,居然選擇當掠食者,真虧他能活到現在。

 

才剛剛抱怨完無聊,我忽然之間又對這世界感到一點興奮了,我決定要去看看這傢伙究竟是怎麼樣的人。

 

根據情報,我很快地移動到瓦尼拉的附近,他就跟照片上一樣,看上去弱不禁風,一身領口很低的長袖長版白T,很普通的牛仔褲,感覺一點要戰鬥的意思都沒有啊!不擅戰鬥好歹也穿點東西防身吧?這傢伙看起來就像是21世紀走在流行街頭上的少年一樣啊!雖然關於21世紀我也只是在書上看過照片而已。

 

我緩緩靠近,然而他似乎完全沒有發現。

 

於是我故意加重腳步聲,但他還是悠悠地走在路上,這倒讓我起了疑心,難道他其實有所準備,故意等我上鉤?

 

但怎麼看也不像,他就像是一只毫無防備的小動物,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貓咪,對四處好奇的張望著。

 

越是跟在他的後頭越讓我感到心焦,於是我決定直接衝上去攔住他。

 

一直到我衝上去拍他的肩膀前,他始終沒有轉身,而一轉過身來就是一副驚慌的樣子,然後直接就這麼往後倒在地上。

 

「啊、啊……」

 

他嚇得立刻哭了出來,眼淚掉個不停,這反應真是讓我無言以對,卻也對他更加好奇了。

 

「小子,你不知道現在很危險是嗎?隨隨便便就嚇哭到底是怎麼活的?」我甚至武器都還沒拿出來,只見他雙手摀著臉,嘴裡喃喃地說著:「不要殺我、不要殺我……」

 

我嘆了口氣,還真沒見過這種人,難道他一直以來都是用求饒的方式成功脫逃的嗎──怎麼可能!

 

如果遇到像立花仁那種人,求饒搞不好死更快。

 

「我、我可以跟你上床,你、不要殺我……」瓦尼拉爬到我的身邊,雙手揪著我的褲管不放。

 

上床──?

 

這傢伙真是越來越讓人搞不懂了,願意出賣身體的話,大可去當娼妓不是安全的多嗎?

 

我一邊思索著這會不會是陷阱,但看他身上也沒甚麼可以藏匿武器的地方,他又死抓著我,總覺得待在這裡也不是辦法,說不定下個瞬間我就要跟他一起被埋伏了,因此一把將他揪起,先離開這個毫無掩蔽之處再說。

 

他完全沒有反抗,而且那手腕細的嚇人,感覺我用力一捏好像就會碎掉,就算他今天真的有意反抗,我想應該也是徒勞無功。

 

我把他帶到一間廢棄的圖書館,這是我很常來的地方,也許是我怪癖吧!在這種世代還有興致來讀書,其他人似乎不太會來到這裡,頂多是來避難。

 

一路上他沒有停止哭泣、沒有停止顫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跟我來到這裡。

 

找了個隱蔽的房間,從前大概是甚麼館長室之類的地方,我把他扔到桌上。

 

「你別哭了行不行?」

 

他癟著嘴點點頭,但眼淚完全沒有停下的意思。

 

「你該不會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用這種方法活下來的吧?」

 

他又點點頭,吸了吸鼻涕。

 

我扶額,真是服了!

 

「你幹嘛不去做娼妓就好,怕得要死還硬要當掠食者?你不知道求饒有時候更慘嗎?」

 

他用略長的袖口擦了擦眼淚,抽抽咽咽地說著:「我、哥哥,是娼妓……他、他叫我千萬不要當、嗚……」

 

哥哥──?但我看他的資料上,並沒有家人啊?

 

正當我疑惑之際,他又繼續講:「他、愛上了、客人,但是、被嫌髒、之後、之後很傷心、就、就自殺、了……」

 

原來如此。

 

不過此時,我並沒有完全相信他的話。

 

「那你當掠食者有比較好嗎?」我雙手抱胸,質疑地問道。

 

而他此時似乎也哭到一個階段,總算是可以好好地把話說清楚,只不過鼻音還是很重。

 

「至少能夠找人保護,人們雖然不殺娼妓,卻瞧不起娼妓……」他落寞地看著地板,「哥哥說,他不旦沒了尊嚴,也無法開心地活在世界上,如果再給他選一次,他會選擇當掠食者……」

 

「難道你求饒每次都成功的嗎?」我還是不懂。

 

「嗯……通常我說可以跟他們上床,就會先放我一馬。」說的也是,有得上幹嘛不上,何況他長得又很好看,之後再趁隙逃跑,大概就是這樣的流程吧,我猜想。

 

「你……你應該……不會殺我吧?」他戰戰兢兢地問,接著緩緩向我走近,在我面前跪了下來,二話不說就要解開我的皮帶。

 

「喂喂……」不等我阻止,他簡直熟練到不行,我不過猶豫了兩秒就給他脫了褲子,接著毫不猶豫就用嘴含住我的老二。

 

不得不說,他很會。

 

也許因為同樣是男人的關係,他知道該怎麼做才會讓人舒服,沒兩下子,我已經完全硬了,甚至有點搔癢難耐。

 

「喂……快、快停下來……」

 

我抓著他的頭髮,但他仍然繼續吞吐,一手用手指圈著我的根部,另一手在下方把玩兩顆卵蛋。

 

不行、受不了了──

 

「唔──!」

 

我就這麼在他嘴裡解放了,而他則一臉滿足的望著我,剛哭過的臉現在看上去就像是剛做完的樣子,迷濛又帶著魅惑。

 

「我願意做任何事,只要你保護我。」

 

他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