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4. 

 

  月町的店門口充滿男人的叫囂聲、孩子的哭聲,以及香織的勸阻聲。

 

  彼岸前去察看,發現一個男人拉著一個年幼的孩子大聲地吵鬧。

 

  「你說什麼!我就要這孩子陪我!我錢都付了!!」男人大聲說著,孩子已經哭得沙啞。

 

  香織一臉為難地說道:「他們還小、不能接客,請您體諒!」

 

  「誰管妳的?老子就是要!否則我拆了這間店!」男人緊抓著孩子不放。

 

  彼岸衝了過來,拉住男人的手,「請您等等!」無奈男人的力氣太大,彼岸根本沒辦法將他們拉開。

 

  「滾開!」男人一腳踢在彼岸的身上,而彼岸立刻起身,跪在男人的面前,毫無懼色地說道:「我會陪您到滿意為止,還請您放過他們。」

 

  男人這才仔細地打量著彼岸,露出令人討厭的笑容,說道:「呿!這貨也不錯!告訴你,不滿足我的話,這間店就不用做了!」

 

  雖然店家的暫時危機解除了,可是對彼岸來說痛苦的才要開始。

 

  男人粗暴地將彼岸拉到床上,彼岸纖細的手臂被抓的生疼。

 

  「雖然我就喜歡小的,不過你來也不錯,仔細一看還真是美人。」他猥褻的表情令彼岸皺眉,不過對方倒是一點也在乎被討厭這件事。

 

  娼妓就是用肉體來換取不被殺的權利,因此也有部分掠食者總是對娼妓抱持著「我比你高尚」的態度。

 

  男人扳開彼岸的腿,抓起旁邊的潤滑液隨便地抹在自己的陽具上就粗暴地進入了。

 

  「嗯!」疼痛瞬間襲來,然而對方卻恣意地抽插。

 

  不能反抗,是為了孩子們,絕對不能讓這個男人去碰他們,雖然他們十四歲也必須從事這樣的事,但是至少在那之前……我都希望他們保持天真的笑容,不希望他們就這樣被玷汙了……

 

  「嗚嗯!」彼岸只發出悶哼聲,畢竟這一點也不享受。

 

  血染上了床單,男人仍用力地進出。

 

  「叫好聽點!」男人扇了彼岸耳光,灼熱的感覺在臉頰擴散。

 

  只要不滿意,他就會施暴,如此不知折騰了多久,男人才滿足的離開。

 

  香織見到男人離去,趕緊跑到房間來,只見彼岸狼狽地倒在床上,身上、臉上到處都是瘀青,床上有著斑斑血跡。

 

  「彼岸!來人快點來幫忙啊!」香織進來後慌張地叫了起來。

 

  彼岸眼神渙散地看著天花板,之後便失去了意識。

 

  之後彼岸在房裡休養了好幾天,傷也好很多,只是臉上和肩頸的傷痕還有些明顯,香織拿了上好的藥,不過可能還需要再休息幾天才會好了。

 

  香織替彼岸擦著藥膏,而彼岸卻若有所思地喃喃自語:「希望那那個人不要來……我不想被他看到這模樣……」

 

  「你說甚麼?」

 

  「沒、沒甚麼……」

 

  彼岸趕緊擺手裝沒事,不過,這點心思又怎麼能瞞過看著他長大的香織呢。

 

  「彼岸……愛上掠食者不會有好下場的……」

 

  香織的臉上充滿擔憂,這種事情不是沒有發生過,但是手無寸鐵的娼妓一旦離開了店家,就像是任人宰割的羔羊。

 

  「我知道了,姊姊……」

 

  然而,這種事又豈是說的清的呢。

 

  接下來的幾天仁沒有再去那家店。

 

  他繼續過著殺人的日子,沒有一絲情緒地過著。

 

  也許就這樣了吧?就這樣過完一生吧?這種問題他不想去思考,他只知道他不願意服輸。

 

  直到那天他去了另一家酒吧,打算一個人喝點小酒。

 

  酒吧裡一直是掠食者晚上的匯集地,在店裡不准鬥毆,也是情報的來源地。

 

  雖然沒營養的話題占大宗;誰又殺了誰、誰的排名上升或下降、哪一家新來了哪一個娼妓、哪一個娼妓很棒.....

 

  「喂!你怎麼約這邊?」

 

  仁在角落聽著大家的談話。

 

  「不然要約哪?這裡不錯啊!最近新來了一批不錯的傢伙。」

 

  「夜棲街啊!那裡有一間不太顯眼的店,名字叫甚麼我都忘了,不過裡面有個貨色很讚,穿和服的傢伙,是個沒用的男人,長的倒是挺好看,難怪他去做娼妓。」

 

  「哦是嗎?」

 

  和服、男人--仁聽見了關鍵字,忍不住豎起耳朵。

 

  「上次我本來想要另一個,那店家死活不肯,那個穿和服的跑出來說他來代替,我看他長得很漂亮就上了他,哈哈!操到都出血了。」

 

  仁手中的玻璃杯應聲碎裂,玻璃碎片全部扎進了他的手掌。

 

  他回頭望了那個男人一眼,記住了他的樣子。

 

  細小的眼睛。

 

  尖尖的鼻樑。

 

  臉頰略方。

 

  身材瘦小精實,皮膚偏黃。

 

  短髮上戴著頭巾。

 

  仁將錢擱在桌上後走出店家,往彼岸那裏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