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2

 

大宅內的淫糜聲響未曾止歇,眼神銳利的男子似乎不打算這麼輕易結束這場歡愛,當面貌粗獷的男子坐在一旁翹著二郎腿抽菸的時候,他仍繼續狠狠地操著身下的人兒。

 

「這下子你的嘴可有空了,快說啊、是不是跟我比較爽?」他將白皙男子的雙腿架在肩上,雙手按住白皙男子的兩只手腕,淋漓的汗水溼透了床單。

 

「喜、喜歡……西加爾、跟、克萊恩、都、唔嗯!啊……啊啊……」

 

西加爾儼然不是很喜歡這個回答,他再次奮力一頂,像個孩子般不服輸地再次說道:「不行!你非得選一個不可!」

 

一旁的克萊恩搖搖頭,悠悠地吐出一口菸。

 

他曾經也是這樣的,但是後來他放棄了,不再向他要答案。

 

「唔嗯……」

 

白皙男子搖搖頭,拒絕回答。

 

「可惡……!」

 

西加爾持續地動作、持續地動作,直到兩人都筋疲力竭為止──

 

 

Side Vanilla

 

我望著眼前的男人,這個剛剛在我嘴裡解放的男人。

 

他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我,但我絲毫也不感到驚訝,他並不是第一個露出這樣表情的人。

 

但這就是我的生存方式。

 

我不會甚麼戰鬥技巧,身體也非常嬌弱,就像女孩子一樣;然而哥哥哭著對我說「千萬不要當娼妓」的那張臉我永遠不會忘記,他有多痛苦、有多懊悔,因此就算我再沒用,我也選擇聽哥哥的話。

 

男人終究是男人,用肉體相當好勾引,基本上大部分的對象都會答應我的條件,不過就是給我帶點吃的喝的,其實沒甚麼了不起的,也不用另外去找娼妓,我長得又好看,何樂而不為?

 

但是我有很嚴重的依存症──

 

也許是因為看到哥哥的下場,我的不安全感太強了,一旦時間拉長就會對對方產生強烈的依賴,此時對方如果開始嫌我煩或是露出不耐的神情,我就會不安。

 

那些我累積到目前的殺人數,都是想要離開我的人,在做愛時被我掐死,或是在睡夢中被我毒死的,足足57個。

 

我可以一一細數他們的名字、他們的樣貌、他們性器官的形狀、以及他們的性癖好,因為我真的曾經將自己的全部交給了那些人。

 

但是他們卻想要離開我……即使我以死相逼他們也不為所動,到頭來我還是變得和哥哥一樣──但是我不想要和哥哥有一樣的下場,所以我選擇殺死他們。

 

我總是一邊流著淚,一邊將他們殺死。

 

「你願意保護我嗎?」

 

我再次向眼前的男人提出請求。

 

他似乎有點猶豫,看起來是戒心比較重的類型,於是我站起身來,開始剝開他的衣裳,只見他又慌張了起來,問道:「你又要做甚麼?」

 

我繼續把他的衣服一一褪下,一邊說道:「讓你更舒服。」他雖然口口聲聲叫我住手,但以他的身材明明就很輕易可以制止我,他卻沒有這麼做,真是口嫌體正直呢,不過我不討厭他這樣。

 

脫下衣服的他露出結實的胸膛,上頭還有些許胸毛,跟他粗獷的外表相當搭,一頭稍長的褐色頭髮、下巴帶著一點鬍子,老實說是我喜歡的類型;我輕輕地在他的脖子啄了幾下,接著是鎖骨、上胸,然後乳尖,手也沒閒著,把玩著他才剛剛疲軟的分身,不過沒兩下功夫就又勃起了──看上去感覺似乎沒有很年輕,不過這方面倒是體力還滿好的嘛。

 

「你叫甚麼名字?」我一邊吻著他的身體一邊問道,看著對方一臉掙扎卻又想要的表情總會讓我有成就感。

 

他終於忍不住將手伸往我的腰間,然後對我說出他的名字──「克萊恩……」

 

我將手伸往他緊實的臀部,踮起腳尖在他耳邊問道:「你願意保護我嗎?克萊恩……」

 

當我的耳語說完,他便將我撲倒在桌上──我知道我成功了。

 

他粗暴地撕開我的上衣、扯下我的褲子,有如之前那些掠食者一樣,但我卻從他的動作裡感受到更多更多的野性──

 

褲管只脫掉了一邊,但他似乎不想管那麼多,抬起我的腳迫不及待地想進入我的身體,明明才剛剛射過,現在卻完全感覺不出來他有一絲疲軟,硬挺又粗大的分身就這麼闖進來。

 

「啊啊!」

 

即使沒有做甚麼前戲,我的那裏也應該已經習慣了被進入才對,但這次卻依然有種刺痛感,不自覺又濕了眼框,然而我卻也感到興奮了起來。

 

「唔……克萊恩、的……好大……嗚嗯……」

 

根據經驗,被稱讚的大部分都會高興,但我這可不是隨便說說,是真的覺得很大;克萊恩聞言大概也是心裡偷偷高興了一下,我能感覺到在我身體裡的東西鼓動了一下。

 

股間變的濕潤,克萊恩的進入變的滑順,快感也變得強烈,我能感覺到他每一下都撞擊到能刺激到我的部位,沒過多久我就覺得我快不行了,一股炙熱感開始往下腹移動,胸口開始有強烈的搔癢感,我摟著他的脖子,用拇指和食指輕輕揉著他的耳朵。

 

「呃、你這個……騷貨小王八蛋……!」

 

我能從他緊皺的眉頭看出他在忍耐,我喜歡看那些在我身上的男人們的各種表情,克萊恩的外型也許是我目前為止遇到最喜歡的一個,因此望著他這張性感的臉,我比平常還要更快就高潮了──

 

「唔嗯、哈啊──!」

 

我不自覺地加重擁抱的力道,而他就這麼把身子壓下來,我的雙腿都在發抖,即使緊夾住他的腰部也無法停歇、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

 

「哈啊、哈啊,你這個、騷貨、小王八蛋……」

 

他氣喘吁吁地在我耳邊說道,熱氣不停吹往我的耳裡,而腰部的動作沒有停下,一身的汗水全滴在我的身上;從前我最討厭其他男人的汗水,但如今我卻覺得他這個樣子很迷人,竟不自覺去舔了口他的臉頰,想品嘗他的味道。

 

「克萊恩……我還想要……」

 

他咬上我的脖子,然後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愛慾的熱流在全身蔓延,腳尖開始失去知覺,被桌子壓得發疼的腰部也無法蓋過被進入的快感,我們整整做了一天,至於射了幾次甚麼的,我完全記不得了。

 

結束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了。

 

我有預感這次我可以好好的賴著這個人,因為我很喜歡,而我覺得他應該也很喜歡我才對。

 

他正在一旁點菸,用一個不知哪個時期的老舊產物打火機,金屬外殼、要補充油水的那種。

 

「克萊恩。」

 

他靠在牆上,而我依了過去,他順勢將我摟入懷裡,我覺得很安心。

 

「嗯?」

 

現在他看我的眼神,已經跟一開始不一樣了。

 

「我是你的東西,所以你要好好的保護我哦!」我向他撒嬌,而他則重重地呼出一口菸,搖搖頭說:「他媽的,誤上賊船啊我。」然後寵溺地摸了摸我的頭。

 

這是我們由肉體開始發展的有條件式的關係──我覺得這也沒甚麼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