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nal Chapter 

 

空屋事件之後,喬帶著兩人到另一處療養身體,這段時間兩人幾乎無法出外作戰,全靠喬帶來的食物和藥品。

 

何夢隅一直不太說話,但他的內心卻感覺某處非常溫暖,在遇到那樣的事情之後,沒想過會有兩個這種天真的笨蛋待在自己身邊。

 

就像任珞之說的,他一直以為這世界沒救了,但這兩個人卻給了他希望。

 

任珞之則是不敢去和何夢隅說話。

 

在瀕死之際明明說了那麼多,一旦清醒之後卻又回復原本的模樣,儘管他知道現在何夢隅「可能」不會殺他。

 

就這樣日復一日,兩人總算是回復以往的身體狀態。

 

任珞之向喬道謝,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被喬所救。

 

「你們好了,我也就放心了,接下來就靠你們自己囉!」喬笑笑的,就像一個大哥哥般,只要是釋出善意的,他絕對會以善意回報。

 

也許支撐任珞之活下來的,就是喬的存在,喬的確也是救了很多次他的性命。

 

「身子好了,記得該換換地方,這裏也住了一陣子,我不在以後你們自己多小心。」喬拍拍任珞之的肩膀。

 

簡單說幾句告別的話之後,喬離開了,屋子剩下任珞之和何夢隅面面相覷。

 

……

 

任珞之想起自己之前說了一堆廢話,現在莫名的感到羞恥,是以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吶。」

 

不過何夢隅倒是先開了口,「我好像,還沒告訴你我的名字對吧?」他看向任珞之,還是一樣一臉怯生生的樣子。

 

「雖然你大概已經知道了,我是何夢隅。」

 

任珞之愣愣地看著何夢隅,不知道該回答甚麼,也或許是太緊張,因此不知道說甚麼。

 

「喂,不是說臨死前要交個朋友的嗎?」

 

何夢隅想起這句令他發笑的台詞,忍不住又笑了出來,見何夢隅露出笑容,任珞之總算是鬆了口氣,也笑了起來。

 

從此,孤鳥不再是孤鳥,成了比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