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nal Chapter .

 

  隔天清晨,彼岸感覺自己在一個強而有力又溫暖的懷抱中,接著睜開眼睛呆看了眼前的人好一會,開心地笑了。

 

  他還在呢。

 

  彼岸輕輕地摸了仁的臉頰,落下一吻。

 

  仁也睜開眼睛,給了彼岸一個微笑,那是他第一次在彼岸面前笑。如此甜蜜的時光、如此甜美的彼岸,仁沒有想過他這輩子會有這種體驗。

 

  然而,這樣的美好卻像朝露一樣短暫。

 

  店外頭傳來喧囂聲,老闆在門口不知如何是好。

 

  大批的女人、青少年、小孩和掠食者包圍了整家店,要他們交出彼岸。

 

  仁抓住彼岸的手,「別去!」然而彼岸只是回頭望著仁,微笑。

 

  「我一定要去的,謝謝您。」他掙脫仁的手就這麼走了出去。

 

  「別去!」仁追了上來,擋在彼岸和老闆的面前。

 

  眼前那些人,他們的愛人、父親、夥伴,都是被仁所殺。

 

  仁對他們完全沒有印象,但是能夠感受到他們身上所散發出來的對仁的恨。

 

  「立花仁,你現在知道我們的感受了嗎?」

 

  「你知道恐懼的滋味了嗎?」

 

  仁咬著牙,無言以對。

 

  「仁!」

 

  彼岸驚訝的望著他,眼下望去至少有上百人。

 

  「即使他殺了再多的人,但那都是為了生存啊!」彼岸大吼,然而他的聲音在激情的群眾之下根本沒能傳給任何人,一片混亂之中有人開了槍,他無意識地衝到仁的面前,子彈擊中了大腿,彼岸瞬間便倒了下去。

 

  「彼岸!」

 

  仁趕緊上前護住彼岸,接著怒眾衝了上來,仁用身子將彼岸完全包覆,而沒辦法騰出手來將他們打退。

 

  所有人的怒罵和憤恨,全化作銳利的武器,一刀一劍、一槍一鳴地落在這個獵頭榜永遠的榜首、號稱最殘忍的掠食者身上。

 

  「不!不要啊!」

 

  我不要!別傷害他!為什麼……為什麼……

 

 「仁……殺了我。」

 

  周圍充滿群眾的大聲嘶喊和叫囂,仁再怎麼強壯,不過是個血肉之軀。

 

  刀子在他身上扎下無數的窟窿、劃開數不清的口子,仁的背已千瘡百孔,血肉模糊。

 

  如果我死了,便沒有人能夠威脅到仁了。

 

  「你真的……願意為我而死嗎?」

 

  仁在彼岸的耳邊輕輕地說著,聲音變了,帶著一股寵溺感,彷彿現在這世界只有他們兩個,其他人都不存在。

 

  「當然。」緊抱著仁,彼岸笑得很甜。

 

  「我不願成為您的絆腳石,如果死,也希望是死在您的手上。」

 

  能夠遇到你,已經夠了。

 

  「謝謝您,我愛您——」

 

  #

 

  這輩子,仁做最多的事便是殺人。

 

  一個永遠站在屍體頂端的殺人者,決不允許自己是如此狼狽的死法。

 

  對不起,彼岸,我只會殺人,為了保護你不再被人欺負,我只能殺了你。

 

  但是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去,請讓我陪著你。

 

  這種殘酷的世界,還會有下輩子嗎?

 

  如果有,你還會記得我嗎?

 

  在跨越那片彼岸花之後,看見的會是怎樣的世界?

 

  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在眾人還沒反應過來之前,方圓一百哩內被夷為平地,沒有任何生物倖存。

 

  以仁為中心,產生了規模驚人的大爆炸。

 

  那是仁所研發的,還未使用過的超迷你核彈。

 

  爆炸的煙霧在天空中炸開以生命為糧的煙火,像是一朵孤單的花,在這片毫無生機的土地上綻放。

 

  獵頭榜首消失了。

 

  「我愛你。」

 

  帶著他這輩子唯一愛過的人,消失在彼岸。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