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以漫畫《狼口》角色所進行的同人二創又二創,原創角色有。
主要以沃夫朗和原創角色為主,介意者慎入。 以 這篇 為基礎的現代PARO

 

===============================

 

她沒什麼朋友。

 

從小她便不擅長與人接觸,也不會經營友誼;在這個資訊時代,她不使用手機,更加深了她與其他人的距離。不過她並不以為意,她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生活。

 

一直以來也沒發生過什麼問題,直到有一天她打開房門,卻發現裡頭的東西好像被人動過了。

 

她的東西很少,東西有一點點的不同或短少都能發現;正當她打算立刻離開並打算馬上找房子搬家時,還沒轉身就被一個鈍物襲擊,當場被打暈。

 

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眼前是一片黑暗——她的眼睛被遮住,雙手也被綑綁。她很疑惑,理論上她雖然得罪很多人,但應該沒有人知道她的身份才對,她想不出攻擊自己的人會是誰。

 

過了一陣子,腳步聲朝她靠近,一個陌生的男聲說道:「妳⋯⋯妳醒了⋯⋯」

 

「你是誰?」

 

如果要殺,並不用等到現在——她是這麼判斷的,因此先開口詢問了對方的來歷。

 

「妳⋯⋯果然⋯⋯不記得我⋯⋯」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她在心裡暗想。自己從未與人有過什麼交流,實在想不出什麼人會這麼說。

 

「我應該記得你嗎?」

 

說完這句話後,男人不再說話,空氣中瀰漫著奇怪的沈默。過了不知多久,男人問她是否會餓,並給她帶來食物,不過為了不讓她看到自己的模樣以及讓她有逃脫的機會,他一口一口給她餵食;但是她吃得不多,因為她沒辦法想像自己要在這個狀態下上廁所的事情。

 

被矇著眼睛讓她沒辦法感受到時間的流逝,她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困多久;既沒有家人朋友,她也想不出有誰會知道自己現在正被人軟禁的事——除了沃夫朗。

 

沃夫朗是她人生中唯一一個有持續聯絡的人,約好要見面的日期就在這幾天,如果她沒出現的話,沃夫朗會馬上發現。不過他會來找自己嗎?自己不過是一個無名狗仔;沒了自己,他也有各種門路找到為他工作的人,她在心裡思考。

 

雖然這個男人似乎不打算傷害自己,但是營養失衡的她精神狀況越來越差;也許是身體要保持最低限度的能量消耗,她醒來的時間越來越短。

 

男人自然發現了這件事,再次開口道:「為什麼⋯⋯不肯吃我幫妳準備的食物⋯⋯」

 

「⋯⋯因為我不想用這個狀態上廁所。」她老實回答,然而這句話卻似乎激怒了對方。

 

「我在妳心裡是這麼卑劣的人嗎?如果、如果我想怎麼樣⋯⋯還、還需要等那麼久嗎!」

 

男人的激動使她感到莫名其妙,「不,我確信我不認識你,在我心裡沒有你的任何印象。」再次一腳踩在男人的痛點上,男人推倒了她,開始粗暴地拉扯她的衣服;一邊說著:「我是世界上最關心妳的人!為什麼、妳卻從來沒有看過我一眼!」

 

過份直率的回應對男人造成相當程度的刺激,她這時候才意識到恐怕有危險,但是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為了不引人注目,她居住的地方非常破舊、人煙稀少,整棟樓沒幾個鄰居,而這時間不知是幾點,儘管男人大吼大叫、屋裏發出撞擊聲響,門外也沒有任何動靜。

 

坐以待斃似乎也不是個辦法,她開始奮力掙扎,並嘗試大聲呼救,但是沒有體力的她根本沒能對男人造成什麼妨礙,於是她咬了男人一口,男人氣急之下抓起她的腦袋往牆上一撞——

 

——

 

她在無比柔軟的觸感當中醒來。

 

四周是陌生的景象,裝潢簡約但仍能看出傢俱應該價格不菲。她的腦袋仍在發疼,甚至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沒醒來,只是做了一場夢。

 

環顧了四周後她坐起身,下床時腳步仍有些踉蹌,沒走兩步就摔得狼狽。

 

她勉強地站起,正要打開房門,門卻從外頭先開了。

 

「妳有腦震盪,回去躺好。」

 

開門的人是沃夫朗,她有點意外地愣在原地,接著在被催促之下回到床上。

 

沃夫朗給她說明了到底發生什麼事。

 

「簡單的說,妳遇到了一個跟蹤狂。」沃夫朗輕笑,「跟蹤狂遇到了跟蹤狂呢,妳居然完全沒有發現。」因為跟沃夫朗約好的時間她沒有出現,時間過了幾天依然沒有音訊,沃夫朗去到她的住處,及時阻止了跟蹤狂男人攻擊她。

 

「有點⋯⋯意外。」這是她聽完以後的結論。

 

「我以為這種時候應該先說謝謝?」沃夫朗在她床邊拉了一個椅子坐下,雙腿交叉。

 

「啊⋯⋯謝謝。」

 

她恍然大悟般地簡單道謝。

 

「話說回來——妳意外的是什麼?是我居然會去找妳,還是妳居然也有跟蹤狂?」

 

「我想大概是兩者皆是。」

 

沃夫朗似乎忽然理解為什麼那個跟蹤狂會發瘋似地攻擊她了——肯定是因為類似這樣的說話方式吧。

 

「我像是不顧員工死活的人嗎?」沃夫朗說道,雖然他確實是。

 

「嗯⋯⋯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沒想到⋯⋯唔⋯⋯」這下她被問倒了,不管怎麼解釋似乎都有漏洞。

 

不過沃夫朗沒有繼續逼問她了,畢竟他只是想看看這隻小老鼠困擾的樣子,而他已經達到了目的。

 

「之後住這裡,這樣比較安全。」

 

沒給小老鼠拒絕的機會,沃夫朗起身走出房間。

 

事後小老鼠身體好轉後,才發現這裡是一間有保全的大樓;並且相當注重個人隱私,住戶大多都是有錢人,位在稍遠的住宅區中,不過並非沃夫朗的住所,只是他投資時順手買的某一棟房子。衣櫃裡頭有些他的衣物,以及應該是他替她添購的新衣服。

 

接下來的幾天,沃夫朗定時給小老鼠叫了外賣放在門口,期間除了醫生來訪以外,沒有任何人來過。

 

——

 

小老鼠身體調養好了之後,某天夜裡沃夫朗來到了這間他給小老鼠的房子。

 

他給小老鼠帶來晚餐。小老鼠在期間一直若有所思的樣子,但遲遲沒有說什麼話,讓沃夫朗看得有些不耐煩。

 

「在想什麼?」

 

小老鼠這才抬起頭,「我⋯⋯總覺得頭被撞暈的期間好像有聽見您的聲音。」

 

「這有什麼不對的嗎?事實上我是去了妳家。」

 

小老鼠又思考了一會,「對,但是聲音聽起來不太一樣⋯⋯所以我才想說是不是幻覺。」看得出她很努力想要表達,但有些辭不達意。

 

「哦?怎麼說?」

 

小老鼠看著沃夫朗,「印象中聽起來您好像在生氣,而我沒有見過您生氣⋯⋯我覺得有點開心,雖然不知道您為什麼生氣,也不知道我開心的理由。」嘴上說著開心,但她的表情卻沒有任何變化。

 

「⋯⋯但是妳看起來不太開心的樣子呢。」沃夫朗撐著臉頰,看著眼前的小老鼠似乎又陷入困擾而笑了起來。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開心,但我想應該是開心的。」小老鼠拼命解釋,卻也只能說出這種爛回答。

 

「是嗎?」

 

「嗯。」

 

對話戛然而止,兩人只默默地對視。

 

「我有點累了。」

 

沃夫朗沒想到自己也會有接不下話的時候,扯了扯領帶便往房間走去,換了身衣服後就倒上床去。

 

時間也確實晚了,小老鼠有些遲疑地回到房間,默默地在床腳坐下。

 

「妳這是在做什麼?」

 

沃夫朗不解地看著小老鼠。

 

「床給您睡。」

 

「⋯⋯」

 

沃夫朗起身將小老鼠拉上床,摟得緊緊的,兩人沒有再對話,直到沃夫朗的呼吸變得平穩,小老鼠仍沒有一絲睡意。就這樣過了不知多久,直到窗外天已濛濛亮,她才終於闔上眼。

 

在那之後,沃夫朗偶爾會來這裡過夜,從此他們的半同居生活就這麼開始。

 

Ende

 

※【狼口】Kreuzung~Seite Wolf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狼口 二創 原女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