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花了多久時間終於把TV版九百多集跟劇場版22集(不含最新零的執行人、但是有看魯邦三世)看完喇!!!

在我斷追的時間經常搞錯ベルモッド跟朱蒂老師現在終於會分了XDDDDDDDDDDDD

而且因為他們常用真實地名害我一直以為真的有米花鎮跟杯戶鎮我真是個白癡。

 

一開始只是想說柯南可以隨便挑集數看,但人生耍廢時間過長因此不小心就看完全部了。

記得以前還滿愛看的,應該說一直以來都滿喜歡偵探劇;看完全部以後實在不得不說有時候真的是會看到笑出來,柯南實在是突破人類極限。

 

柯南世界裡的有錢人多的很浮誇,最浮誇的就是鈴木財閥,例如在電影版《業火的向日葵》裡花三億美金標下梵谷名畫,回日本以後又毫不手軟花一百億日幣當贖金,然後走到哪裡幾乎都是鈴木建設!!!但每次只要蓋甚麼新玩意兒就會立刻被炸爛(笑翻)

然後博士的詭異發明總是意外的很實用,煙火足球在劇場版戲份有夠多,在TV版沒啥用到的伸縮腰帶也在電影裡不停的大放異彩啊!博士你真是大材小用了(???)

柯南的身體也是非常強韌,每次都輕輕一跳就躍上比小蘭高出一個頭的窗台;滑板可以追保時捷,還可以在雲霄飛車的軌道上滑行,實在是太神啦(除了柯南驚人的身體能力之外博士發明也是太驚人了)!!!!!!!

除了滑板、足球,柯南還會開車、開船、射擊,全部都是在夏威夷他老爸教他的。害我現在覺得好像去一趟夏威夷就甚麼都會了一樣。

 

雖然槽點非常多但因為他是漫畫我就不跟他計較了XDDDD(想到網球王子的吐槽影片覺得好好笑)

網球王子太好笑必須放影片(這篇明明是想聊柯南心得)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745359/

 

好回歸正題。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喜歡高木警官,覺得他笨笨的超可愛,現在想想有點昴君(夢色卡司)感,雖然依然很喜歡高木,但長大以後也滿喜歡小五郎的是否年紀到了XDDDD

覺得他每次在那裏擔心小蘭或是一直嫌棄英理然後明明又愛得要死很可愛XDDDDD最近的913-914裡面有他跟英理和好的劇情(大概兩分鐘)之後又立刻吵架,真的是非常幽默,但我很喜歡這對夫妻XDDDD

 

關於黑暗組織,他們也是夠浮誇的,電影版《純黑的惡夢》裡面他們開著直升機對著摩天輪瘋狂掃射,到底為什麼他們這麼有錢算了先不把錢納入討論而且火力如此強大,卻都不會被抓到咧??????

001  

(而且警察們就在樓下看戲?????)

他們每次都超高調的各種爆炸,這次也是掃射完以後明明直升機就被足球擊落(誤)但他們也沒事(????)

而且為什麼冷靜又聰明的琴酒永遠要不把柯南當一回事喇????????

一心一意想抓雪莉,然後每次都超高調做一堆事的柯南卻總被無視,琴酒你還好嗎?

是說講到這個份上害我都開始懷疑阿笠博士了(欸)

而且都已經搞來CIA跟FBI還有日本公安了,這個組織到底是為何如此神秘,動員到這個地步還抓不到?我說那個伏特加你命也太大了吧分明是個笨蛋完全找不到優點硬要說大概就是很聽話的司機

還有安室跟赤井的人氣高的我很不解,老實說我覺得他們戲份不多啊?比起他們倆個我更喜歡沖野昴雖然他就是......

 

TV版我比較印象深刻的部分大概是沒有(可能因為比較起來沒那麼浮誇)硬要說的話是很舊很舊的一集,美術館裡面有一幅叫做天罰的畫那一集美術館殺人事件。

看多了常常都覺得有些殺人理由很芝麻蒜皮(但其實我想事實上這種人肯定有),然後犯人都很喜歡講廢話不小心說溜嘴。

劇場版我個人喜歡的有《引爆摩天樓》《貝克街的亡靈》《沉默的十五分鐘》《純黑的惡夢》這四部!!

 

雖然好像都在笑,不過平心而論我還是挺喜歡的(黑粉)

而且琴酒以前明明就金髮不知道為何後來有點銀髮感,而且他明明就應該是子安武人為什麼不是??

 

似乎講了很多廢話,但其實就只是想說看完了來記錄一下。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琴酒的過去黑暗組織的真面目。

 

啊之前柯南有出一個系列的玩具超可愛的!

32247237_1759801280747939_1328664166130515968_n  

是很多人吃了APTX4869之後變小的樣子,想收琴酒XDDD希望他可以出黑暗組織系列,我也想收ベルモッド跟司機伏特加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