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狼村的存活人頭暱稱所得到的關鍵字:薪水小偷也想談戀愛、跟情人吃巧克力醒來全身咬痕以及以為是ㄉㄆ結果獵奇(對不起這個是我招的NPC........)

因此本故事注定是個獵奇向。

本故事沒有設定性別,要當作男的女的以及對方男的女的都可以。

===================

百般無聊地敲著鍵盤,情人節什麼的最討厭了!明明平時就已經要看人家放閃閃瞎我的狗眼還不夠,特別用個節日根本就是商人的陰謀,大家卻還一個勁的跳進去。

每天上班加班都來不及,看來看去都是那些人,要嘛是看不上眼,要嘛是別人看不上我……

不知道他今天會不會去約會?

我一直很注意同組的某一個同事,不過他向來很低調,不像其他人總愛炫耀自己的另一半又買了什麼、又做了什麼、又去哪裡玩、吃了什麼大餐等等,甚至不太談論自己的私事。

我就特別欣賞他這種性格,談戀愛這種事情到底為什麼要到處跟別人說?以為別人很想聽嗎?

在上班的時候我總是會一直偷偷開著一個視窗看噗浪,我的興趣就是看偷偷說;每個人都會因為匿名而大說特說,簡直是人性陰暗面的大集合。

偶爾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發言,或是匿名爆料身邊有趣的事情、有時候是不好的經歷,通常都會有很多人在那種討論串底下留言,但是我的大部分都沒有。

呵,連在偷偷說都是個邊緣人呢。

不過也無所謂了,反正我只是把偷偷說當作一個黑樹洞,想說的就說,如此而已。

今天我一如往常在偷偷說抱怨著無聊的人生。

偷偷說.png情人節什麼的,跟我無關的節日。

按下發送,我切回上班用的畫面繼續敲著鍵盤,看著一堆資料,做著浪費人生的事情,只為了一頓溫飽。

午休時間到了,我毫不猶豫走了出去,每天的中午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可以經過那個同事的背後--

等等,他居然在看噗浪!?而且也在看偷偷說!

因為切到偷偷說畫面的緣故,我無法得知他的帳號,但我能看見我才剛發出去的那則偷偷說,正出現在他的電腦螢幕上。

胸口一陣莫名的騷動,忽然期待等等會有人回我、期待回我的人會是他。

雖然我們幾乎沒有說過話,可是他在跟其他人聊天時我都會仔細聽,他說的觀點我大部分都是認同的,我想他一定也會跟我有共鳴才對。

在走去買午餐的路上,我的心情忽然雀躍起來,一直盯著手機,就希望會跳出噗浪的回覆通知。

--來了!有人回了!

摳連

這種沒營養的東西,肯定不是他了,我鎖起螢幕,繼續走向目的地。

單身狗吠喔

哼,諒你自己也是個單身狗。

廢物在這裡發廢文

我開始有點不耐煩。

快回家尻尻ㄅ

你可以去買啊

也許是午休時間到了,一群無所事事就愛嘴砲的人紛紛出籠,這些人大概也跟我差不多可悲吧,只剩下匿名嗆人可以抒發他們的不滿。

我努力的這麼想,但情緒還是越來越壞。

在我帶著買好的午餐走回辦公室的路上,回覆已經達到三十幾條。

平時發噗都沒人要回,今天就一堆人嗆,是怎麼樣,情人節是專門來嘲笑我的嗎?

走到電梯口,當我打算刪噗,電梯門打開裏頭的人迎面撞上了我,正在看手機的我的午餐也這麼掉在地上了。

--我到底還能多倒楣?

「抱歉抱歉!你有燙到嗎?」

忽然一陣熟悉的聲音傳到耳裡,我驚訝地抬頭才發現居然是他!

「沒、沒事,撿起來就好了。」

幸好我買的不是什麼湯湯水水的東西,我尷尬地撿起午餐,而他繼續向我搭話:「咦?你也有用噗浪啊?」

他的視線停在我的手機上,我趕緊鎖起螢幕,「啊,嗯,打發時間。」

我害怕被他看到那條噗是我發的,不過他沒有繼續噗浪的話題。

「對了,今天是情人節,這個給你。」

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一顆金色的知名巧克力,好看的微笑現在對我來說簡直有如天使下凡。

活了這把年紀,這還是第一次收到巧克力。

「謝謝……」

我低下頭,接過巧克力。

「我看你其實長得滿清秀的,頭髮好好整理應該會好看很多哦。」

在公司裡人緣好又長得好看的他居然跟我搭話!還稱讚我了!

我不可置信地回到座位上,吃著完全吃不出味道的午餐,剛剛那條噗的事情也完全被我拋諸腦後了。

你可以跟我過啊

而這條訊息,我也一直都沒看見。

**

偷偷說.png我發現我同事好像在偷偷說發廢文被嗆爆

哪一條?

還被你發現也太好笑了吧

超丟臉

噗主是說情人節那個嗎

我們公司裡有個很陰暗的人,每天都一個人坐在座位上,然後感覺一雙眼睛不停到處亂飄,好像在監視辦公室裡的全員一舉一動,感覺就是個十足十的變態。

頭髮也都不整理,整個人超頹廢,也難怪沒人跟他做朋友,剛剛看到他發那條噗,我幾乎更確信他就是個打從內心腐敗之人。

真希望趕快下班,我還要趕著去約會,跟他處在同一個空間就覺得不舒服。

***

偷偷說.png為什麼要騙我

誰騙你

騙你什麼

偷偷說2.png騙我的人不可原諒

**

跟另一半約完會已經是晚上十點多,當我正和他一起回家的路上,看到那個人了。

我想裝沒看見,但是他卻擋在我們的面前。

***

「你喜歡哪種口味?這個很好吃,你吃吃看。」

我用手捏起一顆巧克力,而巧克力因為體溫稍微融化了一些在手指上。

「你看你都不趕快吃,害我沾到手了。」

我笑著這麼說。

「抱歉……」

他總是這麼懦弱。

「罰你舔乾淨。」

我伸出手指,遞到他的嘴邊。

「咦……?」

他遲疑的樣子,總讓我覺得很可愛。

「快點。」

我壞心眼的這麼催促。

他雖然有點害羞,但還是乖乖聽話張嘴含住我的手指,指尖微微的搔癢使我整個人都感到一股痠麻感。

**

我的另一半正半死不活倒在旁邊。

剛剛他忽然冷不防地像條瘋狗般朝我們兩人一陣爆打,我以為他瘦得弱不經風,也許這就是狗急跳牆吧。

他很明顯對我的另一半下手比較狠,我還能自己走路,但是他的腿似乎被他活活踩斷了,即使沒斷,大概也是走不了路。

我不敢在這時候惹他,四周也沒什麼人,早知道不要來這種荒郊野外自以為浪漫了。

不過他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難道他跟蹤我?

「不是說要吃巧克力鍋嗎?」

他笑得很詭異,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來吧,我們去吃巧克力鍋。」

他拉著我到路邊,我們等了一陣子之後他伸手攔了一台計程車拉著我上車,我想向司機求救,但是這個司機是位看上去年事已高的阿伯,我也怕連累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不會驚動旁邊的瘋子。

「年輕人打架啊?」

阿伯完全沒有察覺我們之間的異樣,只是按照他的指示開往我不知道的地方。

***

「啊……唔嗯、嗯……」

巧克力醬淋在他的全身,我一點一點將那深褐色焦糖狀的液體舔乾淨,同時可以嘗到他身上微微的鹹味。

有時候舌尖滑過他的敏感處,他便會發出好聽的聲音。

好幾次我都忍不住咬了下去,他疼的身子往一旁縮,但是一副愈拒還迎的模樣卻更煽動我的情欲。

他漂亮的身體曲線正赤裸的在我面前。

「喂……」他伸手勾起我的下巴,「想不想……吃我?」

我以為這已經很超過了,沒想到他居然又繼續邀約。

「我……」

我居然有些膽怯,畢竟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

他有些不耐煩地咂舌,接著起身將我推倒。

「不敢的話,就讓我來吃你吧。」

他扒開我的衣物,將巧克力醬灑在我的身上,溫暖的唇瓣在我的身上四處啃咬,我能感覺胸口的躁動,幾乎使我發疼。

接著是褲子,他同樣將巧克力醬淋在我的雙腿間,用舌頭來回舔拭,半瞇著眼沉醉又淫蕩的表情彷彿在品嘗什麼人間美味。

沒想到他也會露出這麼色的表情。

但是不管他什麼表情我都喜歡。

原來我有這麼喜歡他。

**

噁心。

當我發現目的地可能是他家的時候,二話不說拔腿就跑,但是他卻從口袋拿出了美工刀。

他是預謀好的。

我只能跟著他進到他家,接著又是一陣爆打。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說什麼,我今天,不,我進公司以後根本和他完全沒有交集!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必須受到這種對待。

他自顧自地將我的衣服割開,在我身上淋了巧克力醬,然後又舔又咬,時不時摸著自己的身體。

只要我稍微露出反抗的態度,他就抓我的頭撞地板,現在我已經有點看不清楚了。

只見他自顧自地喃喃自語,我只覺得生不如死。

***

我們的身體終於合而為一了。

彼此的身體在巧克力醬當中隨著身體的律動不停攪動,肉與肉撞擊的聲音迴響在我空蕩蕩的房間。

他坐在我身上擺著腰,身上混著汗水和巧克力醬,被汗沾濕的髮絲貼在他好看的臉上,而我只沉浸在他所給予的快樂之中,並試著迎合他的動作。

我伸出手來想要捧他的臉,他似乎明白我的意思,俯下身來,我捧著那張我所迷戀的臉頰,吻上他漂亮的薄唇。

偷偷說.png今天那條社會新聞居然是我們公司員工!

殺人還吃屍體那個嗎?

嚇死人了!

偷偷說2.png對啊,死者還人緣很好,昨天還給我這個邊緣人巧克力

結果還是會被怨恨啊

是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啊

報案的好像是計程車司機?

不知道警察早點到的話那個被害者還有沒有得救......

偷偷說2.png對了跟大家說一件事,我脫魯了欸

沒人在乎

恭喜!

偷偷說2.png謝謝偷偷說讓我的人生更精采

幹爽欸

炫耀屁喔

偷偷說2.png爽啦幹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奇 小說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