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大錯棚XDDDDD總之是一個情人節光秀賀文,提及部分卡面劇情,包含日版最新炎願祭,介意者慎入唷!有些東西&註解為了怕干擾閱讀我反白了,有興趣的建議先看完一遍再反白看一遍♡

 

======

 

去年的情人節,我和明智先生的戀情還沒公開,雖然總是要在意有沒有被人發現,但只要能見到他,和他一起渡過,我便覺得足夠了⋯⋯(註:光秀情人節卡面劇情)

 

雖然一起在竹林小屋時,我因為很蠢的腳麻跌在他身上,然而他說了句「妳真是大膽呢」之後就沒事般的站起來讓我傻眼無比。(註:光秀情人節卡面絆物語)

 

今年在炎願祭的時候,明智先生似乎改變了心意,自己向兩兵衛說了我們的關係對於這種改變,我自然是心裡很高興,在情人節時也想為他準備一些驚喜。(光秀炎願祭陰覺劇情)

 

雖然當他捧著熱水壺來到我房間,說如果怕打破要不要用他來代替熱水壺一起睡,又跟我說開玩笑的時候,說實話我不知道跟去年的比起來哪一個比較氣人。註:光秀炎願祭陽覺醒絆物語

 

我暗自決定今年我要是不整回去我就改姓明智!(

 

手作巧克力應該是必備的了,但總覺得缺少點什麼新意⋯⋯

 

當我正在煩惱的時候,想起以前和明智先生相處的種種,忽然靈光一閃——

 

雖然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氣,但我決定把心一橫就這麼做了,為了事前準備,我偷偷去找了半兵衛先生商量——

 

「妳要這種東西做什麼?!」半兵衛先生不可思議地大聲驚呼,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大反應的半兵衛先生。

 

「噓——要是被明智先生發現我偷偷來找你,他可能又會生氣了⋯⋯」我將食指按在嘴上示意他小聲一些,他也趕忙按住自己的嘴巴。

 

「我不會用來做壞事的,放心!」我雙手合十,誠心希望半兵衛先生能幫我,不然我也不知道還能找誰商量才對。

 

「我當然知道⋯⋯嗯⋯⋯」半兵衛先生有些苦惱的樣子,但在我無賴的請託之下,他終於還是點頭了;「我知道了,我拿到手以後會趕緊告訴妳。」

 

我開心地點點頭,「謝謝你!啊、還有,這件事絕對絕對要對明智先生保密唷!」

 

「我知道。」半兵衛先生露出令人安心的微笑。

 

每次看著這樣的半兵衛先生,都不懂明智先生到底為什麼會吃他的醋,明明半兵衛先生就像個姊姊一樣——好吧,也許他不覺得。(註:光秀炎願祭陰覺劇情)

 

在半兵衛先生替我準備其中一樣材料的時候,我也四處找尋其他的備料,幾天後終於從半兵衛先生那裏拿到了最重要的道具。

 

在半兵衛先生仔細地叮嚀我使用方法後,我開始著手製作巧克力,並且一直都沒有告訴明智先生其實我早就在戰之國的事情。

 

對我來說其實這是很痛苦的事,我巴不得每天都能見到他,但又想起他曾經說過「就算是情侶也沒必要天天黏在一起」⋯⋯或許他是礙於面子不想給別人「他很在乎我」這種印象吧,但我還是有點在意⋯⋯(光秀炎願祭陰覺劇情)

 

即使在意,我卻依然總是乖乖聽他的話,只要他叫我往東我不敢往西的地步。

 

但這次我一定要反擊。

 

一邊思念著明智先生,我一邊進行著準備工作⋯⋯

 

*

 

情人節前夕,我寫信告知明智先生二月十四日當天將會造訪,他也回信表示他會在自己的宅邸等我過去。

 

終於來到這天,我滿懷期待,但也有那麼一點不安,帶著做好的巧克力來到明智先生的私人宅邸。

 

遠遠地便能看見他站在門口迎接我,我小跑步趕到他的身邊。

 

「明智先生!你等很久了嗎?會不會冷?」最近天氣實在嚴寒,我有些擔心地握住他的手。

 

「呵呵,巫女殿下真是太擔心了,因為想趕緊見到妳,因此才想來門口等妳⋯⋯」

 

明智先生的手有些冰冷,說話時口中也飄出白霧,聽他這麼說我當然很感動,但也很心疼他在這裡受風寒,而我居然還想要整他⋯⋯

 

「我們先進去再說吧,你的手好冷呢!」我握緊他的手,而他不疾不徐地,在我的額前落下一吻。

 

「但是妳很溫暖⋯⋯只要見到妳,就不會覺得冷了。」

 

我再次為自己的沒用感到無言,只要他隨便說點這種話,我就什麼都好、什麼都無所謂,但又不甘心每次都這樣被他牽著走。

 

「明智先生⋯⋯」

 

我不確定我現在是否有臉紅,但是明智先生伸出另一隻手摸上我的耳垂,「耳朵好紅呢——」感覺自己又要被他耍得團團轉,我趕緊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挽起他的手臂往屋裡走。

 

一瞬間,我似乎從他眼裡看到一絲驚訝——

 

「趕、趕快進屋吧!」我刻意不去看明智先生的表情,因為只要望著他,我就會不由自主被他的一舉一動給影響。

 

進到室內後,屋裏的溫度明顯比外頭溫暖多了,我拿出現之國買來的紅茶和牛奶,打算讓明智先生搭配巧克力食用。

 

「哦?紅茶搭配牛奶嗎?」明智先生饒富興味地看著我準備。

 

嗯!是我很喜歡的喝法,想讓明智先生也喝看看。」

 

當茶準備好,我們先一邊品嚐紅茶的原味,一邊聊著最近發生的事情,而我因為有些緊張,一直惦記著巧克力的事情,好幾次不小心漏聽了明智先生的話而答非所問。

 

「巫女殿下是不是有什麼掛心的事呢⋯⋯?」在幾次之後,明智先生終於出聲詢問,雖然他的表情沒什麼變化,但我似乎能從他的語氣中感覺到一股不太尋常的氛圍,就像當初他來到我房間看見半兵衛先生的時候。

 

「其實是——」我有些心虛,從包裡拿出了這次準備的巧克力,「這是今年的情人節,我為你準備的,但因為今年想做不一樣口味,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我雙手將巧克力遞出,而他瞪大了眼睛,接著輕笑。

 

「原來是這樣嗎。只要是妳準備的,我便很開心了⋯⋯」看著他又恢復原本的神情,我有些放心,卻也更心虛了些⋯⋯

 

他接過了巧克力,「可以打開嗎?」

 

「當、當然!」為了掩飾我的心虛,我開始準備奶茶,而他將外頭的緞帶拉開,裡頭陳列著五種不一樣造型的巧克力。

 

「巫女殿下依然手很巧呢,連外型都很精美,一打開就能聞到甜甜的香味⋯⋯」

 

每次得到手很巧的稱讚,我都不忍說我到底失敗了多少次。

 

「奶茶也準備好了,明智先生趕快嚐嚐吧!」

 

戰戰兢兢地看著明智先生拿起其中一顆巧克力,然後吃下——

 

沒記錯的話,我在那顆巧克力裡面放了辣椒。

 

明智先生的表情沒有任何變化,接著靜靜地喝下一口奶茶。

 

⋯⋯好、好吃嗎?」我認真地想知道明智先生的感想。

 

嗯⋯⋯很新穎的口味呢。」

 

——迴避問題的技巧真是高超啊!

 

「我⋯⋯準備了五種都是不一樣口味的,試試另一種?」

 

明智先生的臉頰有些泛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辣又不能露出異樣的關係,我內心暗暗覺得有些可愛,雖然又覺得有些抱歉。

 

當明智先生再次吃下第二顆巧克力時,表情依然紋風不動。

 

⋯⋯這個也很特殊呢。」

 

那顆是加入了許多酸梅的口味,明智先生稍微抿了抿嘴,然後再次喝了口奶茶。

 

當明智先生將剩下的胡椒口味和苦瓜口味都吃完,每個反應都是差不多的情形。

 

向來很相信我廚藝的明智先生,不知道現在心裡在想什麼呢⋯⋯

 

「那麼,我要吃最後一顆了。」看著明智先生那張令人猜不透的表情,我點點頭。

 

那顆是唯一一顆甜的,但同時,也是最特別的一顆——

 

吃下巧克力的明智先生笑了,「前面幾顆,是妳在胡鬧的對嗎?」看來他很喜歡。

 

「是的,抱歉⋯⋯」我不好意思地低下頭,明智先生明知我在胡鬧,卻還是通通吃完,一點嫌惡的表情都沒有,著實讓我很感動。

 

「不要緊。先吃了前面幾個,更能體會最後的甜美——

 

明智先生牽起我的手,「謝謝妳,巧克力非常美味。」我抬起頭看著他,他漂亮的笑容使我無法將視線離開他一分一毫。

 

「那麼,巧克力也吃完了⋯⋯」明智先生靠了過來,「我知道妳要來之後,讓傭人們都放假了⋯⋯」炙熱的鼻息吹入我的耳裡,我不禁背脊一震。

 

「今天宅邸裏,只有我們兩個——」明智先生的手拂上我的臉頰,「就讓我們像戀人般地渡過吧⋯⋯」

 

柔軟的唇瓣覆了上來,明智先生的吻裏帶著淡淡的巧克力甜味⋯⋯

 

*

 

我花了好大功夫才將明智先生移到被褥上。

 

從半兵衛先生那裏拿來的,是類似明智先生之前給我吃過的那種使人昏迷無力的藥物。

 

我將它加入那顆甜的巧克力之中了。

 

明智先生曾說:「以牙還牙,以眼還眼。」(註:光秀為君陰覺技能發動台詞)

 

我便是從這裡得到的靈感。

 

明智先生的一言一行總是能輕易地使我動搖,我雖然也不是真的很在乎這樣受他控制,但偶爾總會有些不甘心。

 

我想做點讓他出乎意料的事——

 

依照半兵衛先生指示的藥量,大概沒過多久他就會醒了,不過醒來以後會保持昏沈無力的狀態一陣子,大約兩個小時左右才會消退。

 

我可能在移動明智先生時花了太多時間,他此時已經睜開了眼睛,正不解地望著我。

 

「這是明智先生對我做過的事哦——(光秀普版、光秀才人陰覺)

 

他果然露出了前所未有的驚訝表情,接著輕笑。

 

「呵呵⋯⋯是呢。那麼⋯⋯巫女殿下⋯⋯打算對我做什麼?」

 

他無力的聲音聽上去特別柔軟誘人,我來到他身邊坐下,輕輕地撥開他的前襟。

 

「明智先生不是說⋯⋯要像戀人般地渡過嗎?」說出這句話真是花費我十二萬分的勇氣與羞恥心,即使現在是我有優勢的情況,卻還是覺得明智先生從容到不可理喻。

 

「是呢⋯⋯但是我現在沒辦法動了,只能交給巫女殿下了⋯⋯?」

 

我俯下身去,伸手緊扣住明智先生的手指,親吻著他的臉頰、脖頸、以及耳垂——

 

「唔⋯⋯」

 

他的口中流出輕微柔弱的喘息,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見到這麼毫無防備的明智先生。

 

夠看他這樣子信任我,我就覺得沒有比這個更值得開心的事。

 

我真的好喜歡他、好喜歡他。

 

不管在他心裡我是什麼樣的存在,即使是謊言,只要他永遠不將謊言揭穿,在我的世界那便是真實。

 

「明智先生,可以⋯⋯不要再叫我巫女殿下了嗎?」

 

我與他在至近距離四目相對,光是這樣便足以讓我的心臟疼得發緊,我甚至能感覺到自己正在顫抖。

 

「呵呵⋯⋯」

 

明智先生的眼睛瞇了起來,那笑容是我至今見過最美、也最溫柔的模樣。

 

「愚蠢又令人同情的妳⋯⋯和我一起墮入甜美的愛裡吧⋯⋯$(USERNAME)(光秀才人陰覺打招呼台詞)

 

他伸出手來攬住我的後頸,沒能讓我再說一句話。

 

這天,明智先生雖然任由我擺佈,但我卻覺得到頭來——仍是我輸了。

 

(終)

 

巫女殿下居然在巧克力裡頭下藥,確實令我始料未及。

 

但是面對無力掙扎的我,她害羞的反應仍是如此令人憐愛。

 

當她累得倒在我的懷裡,我的心頭不知為何有股暖意⋯⋯

 

若是從前,也許我會有些氣憤,畢竟若是在這段期間有敵人來襲的話,只憑她一個肯定會有危險⋯⋯

 

思及此處,我卻也開始思考,究竟我擔心的是身為太陽巫女的她,還是⋯⋯

 

「明智先生⋯⋯可以不要再叫我巫女殿下了嗎?」

 

她剛剛說這句話時的表情再次浮現在腦海中。

 

帶點委屈,又有些懇求的語氣,我無法明確解釋我當時的情緒,只覺得胸口像是被什麼東西給緊緊揪著。

 

「明智先生⋯⋯?」

 

轉頭望去,她仍泛紅的臉頰正睜著圓潤的眼睛望著我。

 

「怎麼了?」恢復力氣的我伸手將她攬緊,如此嬌弱的身體,明明彷彿輕輕一碰就會被弄壞,我卻沒辦法放手。

 

「我今天這樣捉弄你,你⋯⋯不會生氣嗎?」她像是做錯事的孩子般,怯怯地問道。

 

⋯⋯嗯,也許有點生氣呢。」

 

我故意這麼說道,想看看她的反應,不料她似乎當真,緊張地開始道歉。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看她慌張的模樣,我不禁開始思考,在她心裡,對我就有這麼多恐懼嗎?

 

「妳很怕我生氣的嗎?」

 

只見她一臉困窘,想解釋卻連話也說不好。

 

「我只是⋯⋯很在乎你、很在乎你⋯⋯」

 

她的一字一句,像是剛剛吃下的巧克力般,逐漸融化,麻痹了我內心的某一部份,現在只希望這段時間能夠一直維持下去,其他的事情彷彿都變得沒那麼重要了⋯⋯

 

「開玩笑的,我沒有生氣,妳無需道歉哦。」我摸摸她的頭髮,將她落在頰前的髮絲撥往耳後,好讓我能看清楚她的臉。

 

「真的嗎?」她純真的表情,總讓人想要欺負她。

 

⋯⋯不,」當我這麼說,她立刻又露出驚慌的神色,「做壞事的孩子,還是要給點懲罰才行呢——

 

「咦?!」

 

我翻過身去,將她按在身下。

 

「現在是我的反擊時間。」

 

當她意識到我的意思,瞬間紅了臉頰,真的是什麼都藏不住的一個人呢⋯⋯

 

「明智先生、可是才剛剛⋯⋯」我沒等她說完,伸手按住她的唇瓣;「剛剛是由妳主動,這次換我⋯⋯」不知不覺,想要佔有她的這個想法已經佔據我的腦袋,我想得到她的全部,想要將她藏在沒人能觸及的地方⋯⋯

 

懷著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的複雜情緒,我們在宅邸之中渡過了有如巧克力般甜蜜而纏綿的一日⋯⋯

 

(終)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