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ge et Noir ~Show Down~ 情報屋 柏木セナ.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都滿喜歡這一部,可能因為他有嗑藥(???)

除了おとどけカレシ系列之外,我有買抓馬的周邊就只有他了,而且我猶豫了兩年最後還是買了公式書。

明明不喜歡年下,這傢伙還下到一個不行(工三小朋友)但我還是好喜歡……之前那一部另一邊的特典我是很後來才收到的,聽完以後很喜覺得我為什麼沒有早點收,所以這次他一出我就只好兩邊都下單,下單下單下單你給我出CD就對了!!!!!
這次兩人已經是戀仲,一開始就很甜蜜,而且我好像第一次聽情境劇聽到哭(?BL倒是有過幾次)是在中間算是一個大戰結束後但還沒到結尾的地方,他忽然說了一段我很喜歡的台詞,默默流下兩行清淚(物理)。

這次一樣是為了查某些事情然後得罪人,事實上駭客我覺得跟記者很像,就是各種抓人把柄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要你命的職業,而且這次有提到公安,我一邊聽一邊想要是我沒看過柯南我會不會不知道ゼロ是什麼wwwwwwww各種因宅而學習到平時不會使用的知識跟單字(例如各種死法跟各種屍體啥的)

聽完第一部之後就會知道セナ的過去,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一直很能理解他那種無依無靠的內心,而且說實話,他就還小啊!當初出第一片的時候他官設年齡才20,現在也才22,我在那時候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屁孩,嗯……總之我就是好喜歡セナ,而且在這次第二部裡面可以感受到他對女主角的依賴,不管是本篇的happy end或是官方&安利共特的分歧bad end我都……好喜……

開開心心的當然好,就算要一起沉淪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好,最喜歡殉情(不是)就是我。

忽然之間好像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光秀(錯棚)。

講講聲線。

セナ用的是很少年的聲音,畢竟人家真的是少年,說起來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我就各種被此人制約,覺得他講話就是好好聽(喔)。然後講話的方式是有點平輩但又不時有點客氣感,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才對,可能因為他設定是年下,結尾大多都是ですます那種,意外的我也挺喜歡(到底有什麼不喜歡!?),中間有一些他在威嚇敵人的時候很兇的聲音我也好喜(到底有什麼不喜歡again),可能很兇的口氣我總是會不自覺想到右京的關係吧。

然後這片本篇就有一小時十八分鐘,後面打完物理的戰鬥之後也有再收拾殘局,我覺得故事設定非常完整;而且公式書裡面其實超多小故事,意圖使人更加喜歡他們,如果出成動畫我覺得我會看,但乙女抓要我聽其他人的我實在做不到……而且還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更不行(沒人問你),只好默默放棄。

無雷心得大概就這樣吧?

不喜歡BE的人可能就不適合聽官特,但官特的H真的超激,19分鐘裡面應該是超過15分鐘都在激,只是劇情真的太難過很令人心疼……至於S特是躲雨路過ラブホ就進去一下,那進去會幹啥好像也就理所當然(?)聽完官特心情還沒恢復就接著聽S特有點難以言喻就是了wwwwwwww

至於推不推ㄋ,我都說了那麼多次喜歡當然推啊!喜歡ㄉ要死……

セナ好き……大好き……

四ツ谷さんも好き……

 

以下暴雷 捏他注意

 

防雷分隔線

 

妳真的要看嗎

 

個人意見居多

 

同時有提到大量劇情

 

如果想先自己感受故事千萬不要看

 

預備了喔

 

要爆炸了喔(?)

這次的劇情呢,就是兩人依舊是一個麻取一個駭客,會一起查案什麼的,這次他們查到又有一尾大魚這樣,其實講起來沒有很複雜,畢竟這種CD主要都是靠音效跟聲優演技在撐場,然後這個人就又要得罪人因此跟女主逃亡等等,中間有滿多次槍戰的(物理)還有女主飆車的(物理)聽得我都想去學開車了wwwwwwwww第一次是女主開車覺得很新鮮這樣(我是說我覺得很新鮮)セナ說妳什麼時候學會這種開車法我覺得好好笑XDDDDDDDDD雖然最後還是被抓到,不過以セナ的聰明才智還是再次逃了出來,同時最後因為周防先生援軍來了就沒事了,周防先生揍セナ說他亂來那段我也好喜wwwwwww其實我內心有偷偷把他們湊過一對(到底為什麼在乙女裏抓都能自動配出BL的對我也是對自己的腦袋感到有些不可思議),而且乙女抓基本是不會出現別人的聲音的,所以周防先生的台詞也要靠セナ覆誦然後自己腦補,我真的覺得聽乙女抓是一件很腦力激盪的事情wwwwwwww

至於我聽到哭的˙台詞,是公安本來想挖角セナ,但是セナ拒絕了,他說他的歸宿永遠都只有一個,就是女主角,不是刻意製造的一個地方,而是他自己找到的。

セナ因為失去父母加上從前陰影,後來因為惹事又被親戚嫌棄,他一直都覺得自己無依無靠,我真心覺得我好了解;那種世界很大,但是每一個地方都不屬於你的感覺,比絕望更絕望,他當初只能靠嗑藥,現在有了女主角所以不再迷惘的感覺,我好喜……我默默的飛快地落淚……整個故事,凡是有遇到女主危機的時候他永遠都會立刻就範,雖然其實這滿老套(?)可是我就覺得很能感受他對女主角的在乎,比在乎更在乎那種在乎。

BE那邊是被抓走的時候女主又被灌藥所以セナ立刻就範,把檔案什麼的都給一給,就很自責自己怎麼害女主角遇到這種事,之前在第一部他已經對女主角做過那麼過分的事情,現在又again,所以為了不要讓女主角自己一個人痛苦,他也嗑藥(......)就兩個嗑藥的猛打炮,基本上真的是激烈到有剩下,而且他一嗑藥就會開始胡說八道黑暗面大爆發,這段其實我覺得也很值得聽……他說其實他一直覺得女主角很優秀,對他這種人來說太過耀眼,也很怕這麼優秀的她會離自己而去,所以只要把她給弄髒了,兩個人一起沉淪就沒問題了,就會永遠在一起了!

啊……そういう弱い部分もめっちゃ好きや......大好きから、いつか自分を離れるのか心配してて、だから......

所以說人的心理健康真的很重要啊!不管是哪個結局都能看出セナ真的真的很依賴女主角,而且我個人認為人設也沒崩,完全就是這個樣子啊!好……喜……セナ……嗚嗚嗚嗚……

我已經聽完兩個小時了˙還是……好喜……

而且仔細想想真的很難寫什麼心得(?)故事架構不難,主要就是在營造跟表現。

心得就是我好喜歡セナ然後我好喜歡四ツ谷サイダー為什麼他這麼會演,我每次都覺得他發出的每一個聲音我都能看到表情,其他聲優當然不是辦不到但我對他聲音的接受度跟辨別度就是內建接受值很高這樣。

不知道他們還會不會再出續作,出周邊我也會買,但請不要再出香水因為這我真的不會買……

 

以上。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