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複習+聽了幾部特典以及看自己網誌(?)就很想寫幾部我最喜歡的,之前有在列排行榜但實在是很難,所以先後順序啥的還是算了,總而言之推就對了。不過這次想推故事性比較多的。以下都照年代序排列。

 

興津和幸

東浦家の休日vol.2~父と叔父編

這部是真正的爸爸角色,就是單親爸爸照顧女兒的故事,還有一個有點變態的叔叔(誤),基本上這部女主是有男友的(系列作別篇),加上人設的關係自然不會有什麼愛情的戲份啦,但是聽起來很輕鬆,而且可以聽到很可愛的興津爸爸-/////-有時候聽膩了愛情故事也可以來感受一下溫馨的港覺。

 

もののけマンション401号あかなめ

這部真的是大激推XDDDDD整部充滿笑料,而且立體音實在作得太好很能感受那個空間感,興津扮演的是一種叫作垢嚐的日本妖怪,顧名思義就是超愛吃人類身上的汙垢XDDDDDDDDDDDDDDDDD然後整個封面還超色氣的害我以為什麼病嬌作品,結果真的是好笑到不行,一邊聽一邊睡覺嘴角都會上揚的那種,為什麼我沒寫心得我真是捶自己心肝我之後來補XDDDDDDDDDDDD

 

OZMAFIA!!Character Song Vol.4 Kyrie

 

這部雖然是乙女遊戲延伸作,但是我也沒玩過(ㄍ)不過這段小故事可以看到這個角色的內心,在輕鬆的小故事之餘後面又有點惆悵這樣,而且還附帶角色歌,超級好聽QQQQQQQQQQ為了這張抓馬我還沒玩遊戲就先愛上キリエ,誠心推薦>"<

 

ラブネットチューン TYPE-01粉雪

這部是以AI機器人為男主角的另類故事,機器人慢慢學會人類的情感,要說很新穎好像也沒有,但整體表現的我覺得很棒,也是聽膩了愛情戲可以來聽一下。

 

幻妖綺ー天狗ノ契りー

 

和風幻想題材,這部有點算是一人兩役(?)就是人類姿態的他跟天狗姿態的他聲線有一點不一樣,我是覺得難得有和風故事還滿喜歡的,比起王子啊貴族啥的人設,對這種比較有興趣。

 

グリム街の王子様~第六夜~

這片光聽本篇我是覺得有點......嚇人(?)也有那麼一點張力不夠,是需要重複聽好幾遍+腦補才能喜歡上的作品,但是排斥病嬌的可能不是很適合XDDDDD特典可以更深刻感受到男主角有多病嬌,不過這片的特典比較難入手,都是連動,其中一片是歡樂向也許可以稍微撫慰一下受傷的內心(?)

 

並行世界 箱庭の部屋 VOL3

 

這片也是激推,超喜歡,聽著會有種進入精神時光屋的感覺(?)在不同時空遇到的兩個長得很像但是完全不一樣個性的人,也是有點一人兩役意味,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很賺(???)

 

おとどけカレシ VOL6 真中壱

おとどけカレシ – More Love –Vol.8 真中壱

這兩部堪稱我的愛,也是類似一人兩役的XDDDD男主角是派遣男友,就是可以跟你假裝情侶一個禮拜,在客人面前當然是要維持一個他們營造出來的好形象,但事實上的他是怎麼樣的呢?總之就是好笑到一個爆(好)但認真的地方又很深情,深情到一半又會讓你笑出來那種,超喜歡,超!喜!歡!愛!

 

四ッ谷サイダー

Switching?! 藤村奏の場合、Switching?!2nd 藤村奏の場合

這兩個故事因為都有營造職場的感覺,男主角是電台DJ,還有在工作上遇到的事情,我覺得很有趣,還有他的節目播出的感覺w

 

Rouge et Noir Pure Bluff 情報屋 柏木セナ

這部劇情真的是超多,而且其實專業用語有點多,人設畫師還超好看(偏離重點),而且我其實滿想知道系列作的故事,無奈我實在不買別人的抓只好作罷。故事是圍繞在麻藥取締課的一群人,本篇男主角是個駭客,情報販子,劇中轉折超多,甜蜜的部分到最後的最後才有,但是聽完以後會有種一起經歷了一場大戰(???)的感覺,我覺得很充實;畢竟太多題材都是已經是戀仲,或是什麼一見鍾情之類的瞎事(對不起),就是反正怎麼在一起的不重要重點是打炮那樣,這部全體的呈現我很喜歡,至於心得也是待補。

 

我本來有很多片四ッ谷さん的想推,但是一想到劇情量就覺得都......不是太多(好),好吧不管在這裡加推一個監禁男子~浴室の秘密~,這片超有誠意,光是本篇就一小時39分,劇情雖然不算多,但是整個有病的人設營造的很好,還有雙結局,真的是很超值,其實是我喜歡的裏抓前幾名這樣。

 

很久沒有好好聽抓ㄉ我終於又好好開始當個乖粉絲了(屁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