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第一印象&無雷心得

沒有第一印象。

買這片的時候已是個腦粉,看名字就下單。

至於沒有雷的心得……H的部分滿激的(講什麼廢話),劇情個人是沒有很喜歡,人設也沒有很喜歡(欸),整片前面我個人聽起來其實是滿不舒服的,我覺得很厲害,因為身為一個腦粉居然也可以不舒服真的不是很容易,還是說我現在已經不腦了?大概沒有。 但是最後還是算個好結局(?)就不跟他計較了,當然相変わらず四ッ谷さん還是很會演,為了寫心得我今天有重聽一遍這樣。

後面因為要呼應hold your breath這個主題,所以就是有一些發揮,那段在一般抓裡面比較少,所以個人覺得聽點在那裏,至於劇情跟人設還是先擺一邊吧(好)。

其實之前有人跟我說這片她沒有很喜歡,我當時沒能很理解,但現在理解了,一定是我現在比較不腦了(好),畢竟當初聽完以後是覺得滿喜歡的,大概是因為重點(?)滿好聽的

如果說推不推的話,如果看過官網介紹覺得人設還不錯的話可以考慮,但如果很重劇情又討厭比較チャライ的男子比較不建議一點,阿當然如果只在乎H的部分的話就激推,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感覺這片的音效特別大聲

以下暴雷 捏他注意 

 

 

 

 

 

防雷分隔線

 

 

 

 

 

 

 

妳真的要看嗎

 

 

 

 

 

 

 

個人意見居多

 

 

 

 

 

 

 

同時有提到大量劇情

 

 

 

 

 

 

 

如果想先自己感受故事千萬不要看

 

 

 

 

 

 

 

預備了喔

 

 

 

 

 

要爆炸了喔(?)

這裡要來說故事了,大概會有一點抱怨(?)。

故事是男主是女主哥哥的大學同學,兩人差兩歲,三人都在同一所大學念書這樣。

女主跟哥哥感情很好,男主之前聽哥哥提起妹妹的時候總以為是更小的小朋友,沒想到其實年紀相仿,三人第一次一起出場時哥哥就叮嚀男主不准對女主出手這種標準flag套路,咱男主角也不知幹啥來著忽然就愛上女主角,算了你們年輕人我不跟你們計較這件事,後來一起在男女主家吃飯,男主因為喝多了就留在他們家住,這裡劇情中忽然來了整個好生問號的戲,就男主(在哥哥看不到的地方)說妳喜歡哥哥吧?妳眼裡總是只有他,難道我不行嗎?然後就一個強吻,我一邊思考著疑女主真的喜歡哥哥嗎?然後總之就是被空氣女主角罵說你一點プライト都沒嗎,他就說沒~沒我想要的東西就會不擇手段的奪取,這裡我真心不騙一秒想到利卡XDDDDDDDDDD欲しい物は力で奪う主義なんて(普版太陽發動技能語音)然後還說什麼眼睛閉起來把我當他就好(好個屁!!!!!)好但是畢竟哥哥在家,這天就這樣結束了。

到這裡我是覺得一般人應該都不會對此人有好感ㄅ(遠目)然後隔了幾天他又登門拜訪,哥哥不在家,他表示他是有事要跟女主說,說他是真的喜歡女主,其實是因為自己獨子很羨慕女主跟哥哥感情很好巴拉巴拉,然後又說反正你們兄妹又沒結局,此時空氣女主就說其實沒有血緣關係白眼  到底世界上哪來那麼多沒血緣關係的兄妹!你叫我這個真的有哥哥的人情何以堪!(沒人在乎

好,總之男主先生這時候又強吻。

不如一槍打死我  

然後這次就要硬上了喔,一邊說妳可以反抗三小的,我......

唉。

然後就快要怎樣的時候大門開了,哥哥回來了,可喜可賀(?),男主又一臉沒事的跟哥哥說話之後就又不知道過多久。

中間穿插一段在校園巧遇女主要幫哥哥送便當的小橋段。

接著哥哥有一天忽然就對女主說其實沒有把妳當妹妹。

111  

眼看好像又要有強吻橋段時空氣女主嚇得推開哥哥,哥哥開懷大笑表示妳會把我推開那我就安心了,原來哥哥是在演戲啊(.......)說妹妹也到了要交男朋友的年紀,不用在乎哥哥的用力去談戀愛ㄅ!然後一開始說叫男主不准對女主出手後來又說男主在等妳唷(哥哥你還好嗎?)然後女主就跑去接受了男主的告白。

11  

女主啊女主我真的猜不透妳啊。然後總而言之現在流行告白完就打炮,所以他們就打了一炮。

這段有講到女主是處女,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男主有憐香惜玉的感覺所以又扣分,唉......雖然,雖然他講了很多台詞我都很喜歡啦(其實那算是個台詞嗎?就huh跟おら←)

嗯接下來他們就是很開心的交往了,男主也常常跑來女主家跟哥哥三人一起吃飯,吃完還就不回去了這樣,這天趁哥哥睡著以後男主又溜到女主房間,這段就是hold your breath的地方了,因為不能讓在隔壁的哥哥聽到,沒什麼好描述的就是很好聽(ㄍ)有很多用鼻子呼吸的聲音,最後喘的比較激烈這樣,真的聽得我都累了

後來當然是有補一些甜蜜台詞啦,什麼很喜歡妳之類的,但沒啥特別之處,總之就是劇情讓我有點......不是有點,各種問號。

但不得不說我總覺得就算他是渣男我還是會愛他欸,果然還是沒有比較不腦啊......

特典

之前買的是S店特,可愛いイタズラ,劇情摘要就一句話,男主在接電話時女主幫他口交,掛完電話以後來一炮。←有點無語所以我反白了。

接電話時候的慌張感我覺得很可愛啦,但這部女主真的是轉眼間從處女變蕩婦我也是覺得,

嗯,fine(不知道說什麼)

糟糕我怎麼那麼詞窮wwwwwwww是聽完打擊太大還是聽一早上裏抓腦袋壞了

好。

官特,密室で三人。

也不是沒聽過別片3P抓,但這我真的不如一槍打死我  

故事在一間店裡的廁所,男主喝多了所以女主在旁邊拍拍他,此時哥哥在座位上這樣,然後男女主就默默在廁所裡卿卿我我,然後就準備要搞起來了,哥哥覺得怎麼那麼久還沒回來就跑來看,一看就說你們在幹嘛><男主就說就是這樣啊你趕快出去吧(.......)哥哥就覺得你在這種地方要對我妹幹啥你,我怎麼可能出去!男主表示那你就在那看吧我不在乎(安安??????????我很在意!!!!!!!!)然後空氣女主表示不好意思,男主就說那妳臉轉過去吧(安安?????????????轉過去看著哥哥???????????)我實在過於傻眼,整個非常不好,就算沒有血緣關係還是覺得很不好,

安安?????????

然後就真的開始了喔,真的開始了???????

哥哥你不走嗎你????????

還真他媽不走啊!!!!!!!!

啊?????????

呃  

這,就算了。

後來男主先生居然說,啊哥哥在那裏看也是滿可憐的,不然妳幫他一下,用手的話我可以原諒(???????????????????)

頭痛  

一邊ㄉㄆ一邊幫哥哥ㄉㄕㄑ我已經很不行了,最後還有跟哥哥喇激,我真的是,OK,fine。

好就這樣結束了,然後原來又ㄊㄇ是女主角做夢啊,謝天謝地謝世界,原來不是那麼髒髒的世界啊!太好了放下我心中一顆大石頭,因為這個特典裡男主也是渣台詞多到爆,一直在哥哥面前說女主是不是被看很興奮wtf(好

我是不是又犯了在drama裡面要求邏輯的毛病,不,我覺得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好

基本上是也不會覺得很後悔買啦,就……可能以後只聽重點就好(?)至於官特,

小黃臉  

以上。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