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wGc-NdBpL._SX355_  

第一印象&無雷心得

很喜歡(嗯?)

之前有在youtube聽過一些片段,不過我忘記是聽過哪部分,大概是打炮的部分(?)因為是沒按照順序的那種,所以只聽過不知道是哪邊。

但當我看到這個作品名的時候我有立刻就聯想到以前聽過的片段,買來以後也是沒錯。

這片用的聲音是比較低一點點的,但不到非常低,不過當時我正處於一個右京荒當中,因此這是當時能聽到最接近的聲音了,大概是因為這樣很喜歡吧(好)。

本篇就跟圖片跟title一樣,就是監禁在浴室的一個故事,然後男主角給人有點S感,我覺得他在講一些逼供的話那種要笑不笑的不屑感實在很優秀,然後一直給人一種上から目線的感覺,又冷冷的,恩總之跟平常的作品表現方式不太一樣,既非開朗青年也非溫柔大哥,也非可愛高音或熱血青年,啊有點感應時間13的感覺,恩恩。

本作也是個系列作。

Vol1.監禁男子 ~囚われのふたり~幼馴染み(CV須賀紀哉)

Vol2.監禁男子 ~浴室の秘密~年上(CV四ッ谷サイダー)

Vol3.監禁男子番外編 ~愛ゆえに彼を閉じ込めて~同級生(CVいちごみるく)

Vol4.監禁男子 ~甘い檻~優しい彼(CV寺竹順)

其他的我理所當然是沒有聽喇(欸)其實這片也是已經買很久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到拿出來聽就順便寫一下。

故事硬要說的話就是有點牽強(也還好),總而言之男主角是個有點可怕的傢伙,但是我好喜歡(到底甚麼不喜歡)

 

 

以下暴雷 捏他注意 

 

 

 

 

 

防雷分隔線

 

 

 

 

 

 

 

妳真的要看嗎

 

 

 

 

 

 

 

個人意見居多

 

 

 

 

 

 

 

同時有提到大量劇情

 

 

 

 

 

 

 

如果想先自己感受故事千萬不要看

 

 

 

 

 

 

 

預備了喔

 

 

 

 

 

要爆炸了喔(?)

 

 

好總之就是男主角不知道是甚麼莫名組織之人,發現女主角在幫運不明藥物所以把她抓起來問她主謀是誰,女主角就不明所以被關在浴室裡面接受各種色色的拷問(好)。

從頭到尾就是走一個逼供路線,但不是那種很兇的再不說我他媽殺你之類的,是很陰險的那種XDDDD就是會有一種....

心理發函  

 

 例如他說這裡是我家浴室,隔音非常好,不管妳怎麼慘叫都不會有人聽到,血跡也可以直接沖洗.......之類的然後我腦中好自然的就跑出魯米諾反應沖不掉這件事是不是柯南看太多

 

結果寫到此處我發現好像沒啥心得可寫XDDDDDDDDD因為中間就是一直走一個逼供路線然後重複做一些色色的事情(各種)。

不過可以感覺到一軌一軌兩個人之間有些許變化;例如男主角還會心血來潮覺得女主無聊就帶了一隻小貓回家,然後會抱她去餐桌那邊吃飯(我是不知道前幾天怎麼吃也許都在浴室裡吃三明治??),而且我忽然想到一個好現實的問題喔,請問該浴室有馬桶嗎?????好怕喔我的天啊人有三急啊,男主角外出還用鎖鏈把女主角綁起來耶,雖然男主角已經是個變態了但被看到ウOコ跟オOコ真的覺得不行啊!還是說女主是仙女所以不需要解放??

總之應該是一片可以推薦給斗M聽的作品(?)

而且其實有大量我很喜歡的台詞(所以其實我是???)

幹你不要在那裏「嗯?」啦(正在聽)

到滿後面以後其實男主角就解開女主角的鍊子讓她跟自己一起在床上睡覺了(沒做甚麼唷!!),那一段是他真的很累了一直用氣音碎碎念(超級可愛)然後就睡著了。隔天(下一軌)一起床就發現女主角不見他大慌張,結果發現女主角居然跑回浴室(??????理解不能)好總之男主角就跟女主角在浴室裡面談心(......)這段應該是最重要的了吧。

男主角說小時候他家有一間沒在用的浴室就被他當成祕密基地,常常在裡面藏小垃圾寶物,還有把被丟掉的貓藏在浴室裡面養,結果有一天回家發現貓不見了QAQ他很懊悔,所以就想說以後要是再藏甚麼寶物一定要好好把他關好之類的(好,我知道你要說女主角是寶物)。

另外也說了說其實他有默默發現女主角好像真的是無辜的,真犯人是女主的朋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交友要小心)可是他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做了錯事,因為他本來就想這麼做(把女主角關起來當自己的東西云云)啊聽了覺得很心動怎麼辦,因為他很不會表達好意,所以只好用這種方式來得到女主角這樣。

接下來又說了一些他以前總是去咖啡廳就是想看女主角在上班的樣子等等......其實算是告白了吧,最後也說了「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った」

「ずっと、君の体も、視線も、声も、全て自分の物にしたいと思っていたんだ。それを実行に移したんだよ。」

我覺得很深情但是真的很有病,我也很認真地思考了一下普通人真的會覺得感動嗎(???????)

因為剛好最近台灣很多分屍案(.......)新聞標題的「求歡遭拒」還被大家議論紛紛,這個男主角雖然是沒有分屍(但前面有恐嚇啊!!!)但大概就是這種畫風吧........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本來就對對方有好感的話可能會感動吧(???)但沒有的話就,就會造成以下兩種結局唷(幹)

 

HAPPY END

女主角當然也是本來就有點喜歡男主角這樣所以就可以去床上進行開心的事情囉。

這軌男主角還有說其實每次在親女主的時候都很怕被發現其實自己喜歡她的事(忽然很萌)「もう我慢し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な…」←氣音(

YA,愛愛。這段就跟前面完全不同風格,但還是用很低又很難以言喻的口吻在講話總而言之很喜歡(好)

「全身にキスマークをつけて、人前に出られないようにしてあげようか。」

到底佔有慾有多強喇!!!怖!!(けど好き

還有一軌充滿愛的甜蜜起床❤覺得反差萌真的太犯規,但在這軌還是有點S意味,一直叫女主角おねだりしてごらん喔喔喔喔喔受不了(艸

「ずっと、離さないよ。」←氣音

「君から好きと言って貰ってないな。」

「言って。」幹我說我甚麼都說。

最後就是有放女主角回去咖啡廳上班,還在那裏偷偷告白好可愛(打滾)

總之就是很甜蜜又很回歸正常(?)的一個結局。

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BAD END

安安女主角是個正常人(?)覺得豪可怕想要逃走,男主角就森77表示:「君の心を手に入れたいと思ったのは間違いだったのかな?」

其實我覺得這句好難過喔,就男主完全病嬌化,但又想想上面那個結局他那麼可愛(扭)有種被傷透心的感覺,但你也不能怪人家這裡又不是BL的世界被跟蹤跟到被硬上就會愛上對方這樣還是你以為在演夜勤病棟

「最初から、無理やり手に入れれば良かった…逃がさないよ」←這句有點兇覺得很心動

「一生浴室に閉じ込めて、薬付けして、私しか見えないようにしてあげようと言ったね。」

女主就是被關回浴室,男主角表示「この身体は私だけのものだ…逃げることは許さない」之類的。

然後這軌就是又走一個恐怖情人的路線(?)然後女主角也因為被用藥的關係變成一隻淫蕩小貓咪(???)就每天等著主人回家打炮(好了)

最後一句→君の泣き顔は、余計私を煽る......まだまだ終わらせないよ。さあ、次はとんなおもちゃで遊んであげようか?上手におねだりできたら、望みを叶えてあげよ......(氣音)干會被逼瘋

氣音好逼人喔色氣滿點整個毛都要豎起來了喔。

好像不管哪個結局男主角都很安全沒事下莊而且都有得到女主角啊?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是說女主角的家人都不會報警是嗎?

 

啊我兩個結局都很喜歡耶,真的覺得這片很超值耶(?)一小時20分聽到飽,而且還有特典!!!!!!!!

特典

一個是女主吃醋看到男主跟別的女人講話的故事,一個是女主壞壞給男主下藥的故事wwwwwwwwwwww

感覺也是一個比較正常一個比較詭異(嗯?)但下藥那個我滿喜歡的XDDD

標題是「余裕のない彼」,上面也有提到因為這個男主角一直給人比較上から目線的感覺,所以女主角就一直很想下剋上(在這裡用對嗎)就給他下藥+鎖鏈,好好喔我也想玩

 

以上真的是超沒重點謝謝。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