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  

 

■關於IDOLiSH7

2015年8月由萬代出品的女性向音樂節奏手遊,人設為種村有菜,講述經紀人帶領著偶像團體往巨星之路邁進,充滿愛與希望的故事(?)。

 

想當初我也是有下載遊戲的呢(在還沒成為興津粉之前),但畫風跟整體介面很不習慣(玩久了夢色キャスト)很快就放棄了,歌也沒有特別吸引我。

不過既然出動畫了就可以看一下,而且其實很多歌我都會唱了......(之前用youtube自動播放不知道為何一直跳出I7的歌單就默默的被洗腦)

首先動畫一開始就是大神萬里登場啦~❤

mann  

▲完全就是我會來看的原因

 

就跟遊戲初期差不多,簡單介紹一下大家認識這樣,女主畢竟是社長女兒嘛,總是可以有很多特權,因此一開始就給她賦予重任要當一個偶像團體的經紀人。

我是覺得開頭看他們團員打球覺得很感動有點浮誇,但不重要,總之1~4集很快的進行安排行程、準備LIVE等等的過程,

 

 

以下有雷分隔線

以下有雷分隔線

以下有雷分隔線

 

 

其中我開始比較有點印象的是社長爸爸問女主說,

「票的預售怎麼樣?」

女主表示因為預售系統還沒搞定,目前只有賣現場票。

這時候我真的是心裡捏一把冷汗;男主角們連出道都還沒出道,就算發發傳單、網站點擊率不錯,妳大小姐也太放心了吧= =

結果果不其然觀眾少到可憐,不過社長爸爸有錢就是任性沒有森77,他非常和善地跟女主角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而且團員們也都知道自己其實並沒有知名度而沒有放在心上,這些團員真的是樂觀積極向上到一個極致只是很期待上台第一次演出。

7  

▲積極到不可思議,但這句話莫名的也好感人T_____T

 

我覺得賣票賣不好這件事真的非常現實,社長爸爸說:

「在路上拿拿傳單、上網看看網站,這是誰都做得到的事情,但真正要來到現場那份心意的重量是不一樣的。」

7  

 

超有感觸!

我雖然可以洋洋灑灑寫一大堆我覺得不錯還滿喜歡的聲優,但真正去到現場參加活動的,從來都只有為興津一人啊!

也許因為我在台灣參加活動比較不方便也有關係,但真的會讓我想去現場表示支持的一直以來都只有興津;同時我也想到很多人總是在那裏嚷嚷著好想去好想看,但事實上就只是說說。

從前小群組裡面就有一個常被拿出來嘴的人,她老大一直在那裏說自己是立花(慎之介)太太,但去年立花來台灣的時候她卻說2800門票太貴所以@%!@.....(嗯??比機票便宜多了吧太太!)

(不小心離題)

然後表演的時候,大神跟社長以及女主一起坐在觀眾席看著男主角們演唱,那一段其實也滿感人的,整體氣氛就是一個很溫馨(?)然後大神一人拿十支螢光棒wwwwwwwwwww

 

7  

▲我以為他只是說說,然後這馬尾實在細到有剩到底頭髮有多稀疏

 

7  

▲看到這種畫面都覺得很感人,雖然觀眾很少,但他們還是很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給現場的所有人。

 

7  

▲真的拿十支wwwwwwwwwwwwwww

 

接下來的一個重點心得在九條天病倒那裏。

他因為過勞住院,但很堅持一定要去演出就上演醫院逃脫,之後到了會場,在舞台後面跟I7三個團員說了一段話:

「我們很忙,可是說不定客人們更忙;我們的工作很累,可是說不定客人每天過著更辛苦的日子;我們有想做的事,可是說不定客人有更想做的事;在那樣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我們,尋求著像做夢一樣快樂的時光,如果不能讓他們每一瞬間都得到最高價值的話,我們就沒有站在舞台上的意義。」

9  

 

「真的站上舞台就會打起精神了,畢竟從觀眾席獲得那麼多力量,沒辦法停滯不前。」

 

我覺得這段話真的很感人,當然一方面也很理解這完全就是粉絲取向要講給粉絲聽的;我相信世界上肯定很多努力的藝人都會這樣想,當然也不否認會有狂賭之淵那種啦!但當然私心希望自己支持的對象都會像九條天這樣啊,整個超感人的啊!聽完就會更願意為他掏錢這樣(你贏了,如果是興津這樣講我真的是再多錢都拿出來了)。

總之,看到目前為止覺得這就是一個正面、積極、充滿愛的一個作品,然後很強烈的粉絲取向,不過比起同質性的高校星歌劇(其他作品都沒看,坐等夢色動畫化!!!)我其實比較喜歡這部(大概也是因為這些感人的台詞,你又贏了)。

然後主角群七人之中其實超過半數都是我知道的聲優,但我居然只認得白井wwwwwwwwwwwwww

聽drama真的很有差欸。

我一邊看一邊又做了一個失禮發言:

「這些其他人在我聽來就是一群受聽起來都一個樣啊(遭毆)」

後來發現我覺得最熟悉的聲音其實是阿部敦(也是因為聽過很多drama,但我能辨識的程度實在不高,總是會跟斉藤壯馬、武內健、松岡禎丞之類的各種受人搞錯)之所以會認得白井我也不知道是因為聽了他攻君drama還是因為有偷偷喜歡ヤダガラス還是因為夢百抽到三隻多羅列又或是因為我已經見他本人三次的關係(......)白井本人真的很好笑又很善良,我覺得他搞不好下次排行就要進前十了(嗯??)

總地來說,不玩遊戲也不會有覺得很跳躍的感覺;大部分乙女遊戲改編的動畫我都不喜歡,因為都是一個擷取重點的概念,覺得跟每一個角色互動都很薄弱;不過i7動畫目前沒有這種違和感,可以當作一部普通的偶像動畫來看。

 

有那麼一點點差點哭這樣,雖然我知道我哭點很怪;想當初看K-ON第一集,甚麼「幾年後我們也要站上這個舞台!!」的橋段我也是哭,哭完以後發現原來是女主角的妄想害我覺得我很像北七(還我眼淚!!)好啦可能因為自己組團過所以私心很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