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卡xFS
base on チョコにとける甘い愛 月 

部分劇透+改編。

大綱和原本的劇情差不多,就是替換了公主的內心成我的內心,以及反應跟事件稍作替換。

清水到不能再清水,個人覺得除了髒話以外屬於普遍級。

上面是影片版,底下有文字版。

普遍級.jpg

*-*-*-*-*-*-*-*-*

 

由於完全沒想到會有機會跟利卡一起過情人節,我壓根沒做任何準備,因此只好在剛剛急急忙忙跟他說我有事,跑來街上找尋適合的禮物。

我找了很久,因為我覺得他毛病很多,不找個有趣點的怕他會偷偷嫌無聊(但又不說),意外的花了很多時間。

終於我找到了一個適合的東西,又自己假鬼假怪想要藏在巧克力裡面讓他吃的時候發現,結果等我完成所有的準備作業,加上我最廢的手工包裝,天色都已經暗了。

慌忙跑回我們投宿的旅店,我覺得我現在一定頭髮很亂很狼狽,外面天氣雖然很冷,但我跑到幾乎快要流汗的地步。

「久等了!!」我打開房門,只見他倒在床上,看起來臉色實在不好。

(讓他等太久了,不高興了吧⋯⋯但平時他也常常放我鴿子啊,等一下也是剛好而已)

「哦,妳事情辦完了?」他坐了起身,語氣聽上去有點不悅,我有點故意的裝不知道。

「嗯,辦完了。你沒上街逛逛啊?」當我講完,我似乎能看到他眉頭皺了一下。

「沒有啊⋯⋯」他微微低下頭看著旁邊,扁著嘴,一臉彆扭。

我雖然心裡覺得有種報復的爽感,但其實又有點心疼他難過。

(幹!我真廢!)

其實光是我剛剛還在那麼努力幫他選禮物,回來時也是用跑的,就這兩件事就夠廢了。

我對自己感到有點無語,放棄地走到他身邊,然後坐下。

「生氣了?」但狗嘴吐不出象牙的我又很想逗他,誰叫他之前一天到晚放我鴿子。

「⋯⋯到底是什麼啊?」他小小聲地不知道碎念什麼,我沒聽清楚前面。

「什麼?」

他沈默了三秒,然後深深地嘆口氣接著接著轉過頭。

「⋯⋯比我優先的事到底是什麼啊?」他這下大概是豁出去了,整張臉寫著不爽兩個大字,我也不忍再捉弄他,從包裡拿出了我剛剛十萬火急準備好的禮物給他。

「⋯⋯對不起啦,因為沒想到這次會有機會跟你過到愛之日,所以剛剛去準備禮物了,那個⋯⋯雖然包很醜。」

我將包得歪七扭八的禮物交給他,他一瞬間瞪大了眼睛,然後看了看我,問道:「這包裝是妳包的?」

我點點頭。

「雖然包很醜,但我真的盡力了⋯⋯」手廢真的是我的罩門,可以的話我其實也想像手工達人一樣弄得漂漂亮亮的,但做不到的事情就是做不到。

「⋯⋯真的,很不行欸。」

沒想到他居然這麼直接的吐槽,我感覺背後好像中了一箭,但他的表情終於變得柔和,真的是很好取悅的傢伙欸。

「可以打開嗎?」

「嗯。」

雖然我包裝很爛,但我對挑選禮物倒是蠻有信心的,我很期待他會有什麼反應。

「這是⋯⋯巧克力?」

盒子裡面放著幾顆巧克力,最中間是巧克露提的國徽造型的巧克力,為了這個東西我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時間。

「嗯!喜歡嗎?」

其實當他一打開盒子,從他眼裡看見閃閃發亮的光芒時,我就知道他喜歡了,但總是忍不住要問這種廢話。

「是妳替我準備的我就很開心了⋯⋯沒想到⋯⋯」他似乎很驚喜,我內心也得意了起來,想到等等他吃下去的時候發現包在裡面的東西時,我便忍不住感到期待。

「趕快吃吃看吧?我準備了酒,一邊喝一邊吃吧!」從包裡拿出精心挑選的酒,我幫他倒了一杯。

「怎麼只有我的,妳不吃嗎?」

雖然我喜歡甜食,但是剛剛製作的時候因為失敗次數可觀,我已經吃到整個人都變巧克力口味了,現在只想欣賞他的表情,但又不能告訴他,我只好故作沒事的回答:「我特意為你準備的,你先吃嘛!」

沒想到他卻噗哧地笑了出來,「一定是剛剛吃了很多失敗品吧?」說完還敲了我的腦袋。

(可惡,居然被拆穿了!)

「⋯⋯你快吃啦!」我不置可否,拿起一顆巧克力就往他嘴裡塞——

「⋯⋯嗯,是我喜歡的口味。」他露出笑容,笑起來像個小孩似的。

(⋯⋯到底可愛屁喔?)

我努力想忍住我的表情,但是他卻別有深意地看了我一眼,說道:「⋯⋯看呆了嗎?」

(可惡⋯⋯)

「沒、沒有。」趕緊將視線飄向別處,但是他依然得意地笑著,「妳是騙不過我的,什麼都寫在臉上。」

「好啦⋯⋯」無奈的嘆了口氣,我催促他繼續吃,「中間那個是最重要的喔!」

「我想也是。」他伸手拿起那個巧克露提的國徽,仔細地看了看,「包裝不怎麼樣,這個倒是做的挺不錯的嘛!」他看著我,雖然是稱讚,但總覺得被他虧了,我乾笑。

「⋯⋯而且好像很重?裡面包了什麼?」被他這麼一說,我心頭一驚。

(該不會被他猜到吧?)

「包著我對你的愛喔。」我順口瞎說,他笑了出聲,「妳的愛就這麼點大啊?」

「不然你想要多少?做人不要太貪心喔!」我有點心虛的繼續掩飾。

「嗯⋯⋯大概怎怎麼樣都不夠吧!」忽然間又說這種有點類似撒嬌的話,我現在簡直有如初戀少女一樣心跳不已,但不行,不想被他發現。

(他的表情真的好好看⋯⋯)

「快、快吃啦⋯⋯」我低下頭,不想又被他揭穿,他輕輕一笑,接著把巧克力放入口中——

「⋯⋯唔?」隨著巧克力融化,裡頭的東西也逐漸顯露出形狀,我想他大概馬上就會察覺了吧。

他伸手將口中的異物拿出來,不可思議地望著我——

「戒指?」

「嗯。」

我無意間找到一間精品店,進去裡面挖寶時,發現了這枚戒指。

是漂亮的亮金色,上頭有精緻的雕刻,樸素之下又帶點貴氣。

更重要的是,上面鑲了幾顆寶石,顏色剛好與利卡給人的印象相符。

「我想讓你一直戴著,這樣我不在的時候,你也能一直想著我。」

我拿起戒指,另一隻手手掌朝上對他伸出。

他愣愣地伸出手來,然後我替他戴上。

「⋯⋯」他啞口無言地看著我。

「⋯⋯」

「⋯⋯」

「⋯⋯」

「我沒想到居然是妳先對我做這種事——」他終於又扯開嘴角,笑得眼睛瞇了起來,臉頰似乎還有那麼一點點的紅暈——

(殺⋯⋯殺人啊⋯⋯不准你這樣笑啊!)

「謝謝,超開心的——」

他伸手將我攬了過去,由於他長得高,我難得有機會可以小鳥依人而感到很開心,心裡一邊想著這些廢話一邊試圖掩飾我快要被他的笑容殺死的這個事實。

「開心⋯⋯就好了。」

他真的好可愛。

我超喜歡他這種愛撒嬌的個性,同時超討厭自己每次都想說下次不要理他然後又在看見他的笑容的時候一秒翻盤沒用的自己。

——但誰叫我這麼喜歡你。

「下次,換我幫妳戴上戒指的時候,可就不會再讓妳有機會丟下我跑走了喔⋯⋯」

他在我耳邊低聲說道,雖然是他一貫的口吻,語調卻似乎比平常更柔軟。

「妳可要做好覺悟。」

(聲音在好聽個屁喔?!)

「我會期待的。」

(勸你最好是不要再放我鴿子,否則我就在最重要的那天放你鴿子——)

想是這麼想,但當我抬起頭,看見他那張迷人的臉龐,我就知道我肯定又會自己打臉自己。

一如往常沒用的我,一邊吐槽自己一邊將臉埋進他的胸膛,享受著他身上淡淡的巧克力香味。

「⋯⋯最喜歡你了啦。」

「我知道。」

幹。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100 二創 利卡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