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4

 

「唔嗯、不要了、停下來!」

 

瓦尼拉無力的雙手被克萊恩按在床上,疲軟的身子有如玩偶般被輕易操弄,西加爾恨恨地望著兩人,咬牙切齒。

 

「小王八蛋,居然求饒嗎?」

 

克萊恩並沒有理會瓦尼拉的話語,仍然賣力地挺進,此時瓦尼拉平滑的腹部上除了一身的汗水之外,還沾滿了他自己的精液,此時他也依然硬著,但似乎已經再也射不出東西來了,上頭還殘留著白白的痕跡。

 

「你們兩個……嗚嗯……」淚眼汪汪的瓦尼拉似乎一點也沒有能夠阻止克萊恩的效果,反倒只讓他更想繼續。

 

「誰叫你貪心、」克萊恩放開瓦尼拉的手,改捉起他兩支嫩白的腳腕,將雙腿高高抬起,「你不就是兩個都想要?」說這句話的時候,其實克萊恩是滿懷妒意的,但是他無可奈何,他和西加爾當初打的不相上下、渾身是傷,瓦尼拉在一旁哭到無力,最後甚至大喊乾脆他去死好了,兩人才停止了戰鬥。

 

「我、嗚啊……我就、兩個都喜歡嘛!」瓦尼拉理直氣壯。

 

他是如此任性,然而克萊恩和西加爾都不願放手。

 

「你還說!」剛剛還在心裡笑西加爾幼稚,然而克萊恩自己其實也好不到哪去。

 

他們都想要獨佔瓦尼拉,然而卻又知道不管是誰死了,瓦尼拉都會傷心而無法戰鬥,於是就形成了現在的局面。

 

「克萊恩……我、真的不行了……會、會死掉啦……」

 

克萊恩忽然停下,正當瓦尼拉以為他可以休息的時候,克萊恩卻說道:「現在不給我,之後換我不給你,這樣行嗎?」他壞笑,並且補上一句:「反正你還有西加爾那個臭小子。」

 

「不行!」瓦尼拉伸手環住克萊恩的後頸。

 

「那我繼續了──」這回換克萊恩有些得意地望著西加爾,西加爾緊握拳頭,恨不得狠狠揍在他的笑容上。

 

「嗚嗯、壞蛋!唔啊……啊啊、啊……不、不行了──」

 

瓦尼拉渾身顫抖,整雙腿和腰已經沒有知覺,只剩被進入的裡頭,不斷推送著一波又一波的快感。

 

Side Vanilla

 

和克萊恩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

 

他很疼我,而我也乖乖聽他的話,不給他添麻煩,完全不出門,並且使用我那少少的資金,購買屏蔽個人資訊的資格,雖然要是有人出超過我所出的價錢就一樣會被查到,但我又不是甚麼特殊的角色,應該沒有人會刻意想查詢我的資料才對,再說那些真正跟我有仇的人,都已經死光了才是。

 

當然我是沒有去查過他們有沒有家人,但至少目前還沒聽過來尋仇的。

 

一個人躲在空屋的時候我會看看克萊恩從圖書館拿回來的書,但今天這本我實在興趣缺缺,一時間無聊的緊。

 

「我來查看看克萊恩的資料好了。」

 

雖然直接問他其實也可以,但我真的閒得發慌,就點開了手錶輸入了他的名字。

 

姓名:克萊恩

國籍:英國/中國

身高:187CM

體重:72KG

年齡:37

家族成員:無

擅長武器:槍類、雙截棍

簡述:偶爾會進行狙擊,近戰使用霰彈槍或雙截棍,體力優秀,不宜久戰

殺人數:23875

排行榜:19860/25000

連續上榜天數:6669

目前懸賞金額:46,367,000

「哇……」

 

這是我第一次查詢別人的資料,覺得螢幕上那些數字很虛幻;殺過兩萬多個人,而殺死了克萊恩就可以獲得四千六百多萬,人們的性命變成一串像數字般的東西……

 

掠食者就是這樣的一種人,哥哥,如果你知道了,你還會想成為掠食者嗎?

 

我不知道如果重來我會怎麼選擇,但是我很慶幸我成為掠食者,因為這樣我才能遇見克萊恩,即使前面那幾個人留下的回憶並不好,但我現在覺得自己很幸福。

 

正當我沉浸在一個有點開心的情緒之中,我聽見了腳步聲,而且我確信那並不是克萊恩──

 

我猛然想起克萊恩之前對我說過的話──

 

「如果我不在的時候,有人闖進來你要怎麼辦?」

 

在那之後,其實我也試著想要練習戰鬥,可是我實在太弱了,根本無法和那些已經習慣馳騁沙場的人對抗,試過各種武器也都用得不好,最後甚至連克萊恩都放棄了。

 

怎麼辦──

 

我躡手躡腳地躲在床底下,張望著那個人的動作。

 

他看起來東張西望的,應該只是剛好路過,只要我不作聲的話,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嘖,以為克萊恩那傢伙藏在這裡,結果居然沒有嗎。」那個男人喃喃自語,原來是想來偷襲克萊恩的嗎?

 

我努力抑制住自己害怕的心情,雙手按住自己的嘴,我感覺隨時都可能會吐出來。

 

「嗯?這裡有放糧食?」

 

那個男人開始翻箱倒櫃,「這麼說來這裡看起來好像很好住啊。」他拿起一罐瓶裝水,大搖大擺地坐到床上,我感覺床架往下一沉,狠狠地撞上我的背,差點叫了出聲。

 

我閉上了眼睛。

 

我很害怕、很害怕、很害怕,我怕他繼續找總會發現我躲在這裡,我不想被殺死、我不想被殺死、我不想被殺死──

 

「唷!」

 

那男人彎下腰來,直直地和我對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瘋狂地大叫,而他將一隻肥滿的手伸了進來,我死命地踢著,卻被他一把給抓住腳踝,就這麼被他拖了出去。

 

「放開我放開我放開我!」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你也太緊張了吧,我武器都還沒拿出來呢!」

 

這人的臉好猥褻我討厭他我討厭他我討厭他──

 

「看你弱成這樣,殺你應該也沒多少錢,但不殺白不殺啊。」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只能感受到他似乎把甚麼冰冷的東西抵著我的臉頰,接著臉頰就傳來一陣刺痛感──

 

「臉長的很漂亮,割花了你會不會難過啊?」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不要……」

 

眼淚無意識地流了下來。

 

「這麼傷心啊?不過死了就不會難過啦!」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不要……不要殺我……」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你跟我說笑啊?不殺你我有甚麼好處啊?」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我……我跟你上床……你、你要我做甚麼都可以……不、不要殺我……」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害怕淹沒了我的腦袋,其實我現在在說甚麼做甚麼我自己都沒有印象,我只知道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是嗎?」

 

我不敢看他的臉,但從聲音聽得出來他似乎在懷疑我,我伸手去脫了他的褲子,抓起他的那裏就往嘴裡含,他沒甚麼反抗,我覺得我有救了,更賣力地想讓他舒服,等他勃起之後努力往喉嚨裡吞、用舌頭舔弄前面,之後他將我拉了起來,有沒有說話我也沒聽見,只知道他扯下了我的褲子,把我按在床上,從後面掰開我的屁股,一點也不猶豫地就把那個插進我的身體裡。

 

老舊的床板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我的身體在他的動作之下跟著搖晃,我可以感覺到他忘情地在擺動他的腰部,然而我依舊一片空白。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腦袋裡只有這個在迴盪。

 

雖然我幾乎沒有意識可言,但在生理的刺激下還是勃起了,他伸手過來握著我的,似乎在我耳邊說了甚麼,但我聽不見,只知道到耳邊有股濕濕熱熱的感覺。

 

這段時間有多久我並不清楚,我想著的只有我是不是能活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