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5

 

又不知過了多久,克萊恩還沒繳械。

 

「克萊恩、嗚嗚、真的、真的不行了、我……」歷經了無數次的無射精高潮,瓦尼拉再次出聲懇求克萊恩停下來。

 

「小王八蛋,可是我還沒啊!」

 

此時瓦尼拉忽然想起他曾經在資訊網上查過克萊恩的資料,上頭寫著「體力優秀,不宜久戰」,倒是沒想到在這裡似乎也用的上。

 

「唔嗯……你、你快點射啦!」

 

克萊恩笑,「那你說點好聽的讓我開心開心啊?」也許這才是他真正的目的。

 

「說、甚麼啦……」瓦尼拉委屈的眼淚都流出來了,克萊恩俯下身來吻去他的淚水,然後說道:「說愛我。」

 

瓦尼拉嘟起小嘴,恨恨地瞪著克萊恩,而一旁的西加爾也是,「死老頭,你作弊啊!」

 

不過克萊恩完全無視西加爾,只賊兮兮地看著瓦尼拉,問道:「不說?」

 

只見瓦尼拉用鼻子深深呼出一口氣,接著賭氣般地大喊:「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哈哈、」克萊恩笑的開懷,「我也愛你──」

 

Side Clienn

 

當我回到住處,只見一個微胖的臭男人正在猛力抽插趴在床上的瓦尼拉。

 

「明明是男人卻這麼喜歡被插嗎?都被幹到射出來了,你真他媽賤欸!」他手上沾著也許是瓦尼拉的精液,然後拍打著瓦尼拉的翹臀。

 

我不知道我站在這裡多久,因為我一時之間居然無法思考,只能看著那個男人一直用粗俗的話侮辱瓦尼拉,還一邊享用他的身體。

 

「你的屁眼夾的我好爽,你是不是又要高潮了?」

 

但這些都不是讓我最痛苦的,最令我無法接受的是那一句一句從瓦尼拉嘴裡傳出來的淫聲浪叫……

 

「嗯啊、好……好舒服……啊啊──」

 

早就說了這騷貨小王八蛋肯定是誰都可以的,我到底在自以為自己特別個甚麼勁啊!

 

好蠢──

 

「哈啊──哈啊、嗚嗯……」

 

我覺得自己愚蠢透頂──

 

「好棒……好舒服……」

 

於是就一直呆站在這。

 

「嗯啊……呃嗯……」

 

一直到我聽到他呼喚我的名字為止──

 

「唔嗯……哈啊……我、要去了……克萊恩……」

 

我像是大夢初醒,立刻衝了上去將那個男人拉開,奮力往他的鼻子上揍了下去,一瞬間我聽見了骨頭碎裂的聲音,他大聲哀號,摀著鼻子,血不斷從他的指縫流下,我沒給他機會反應,緊接著往他那還在勃起狀態的老二踹下去,他應聲倒下,我跨坐在他身上,一拳一拳的落下,每一拳都卯足了全力,打到他的後腦撞地、噴血,眼球破裂,牙齒也不知斷了幾顆,到最後面目全非,他再也發不出聲音為止。

 

屋裡一片寧靜。

 

剛剛這裡發生的一切好像是幻覺一樣──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是幻覺。

 

我站起身來,回頭看見瓦尼拉仍然趴在那裏沒有動過。

 

我怕嚇著他,緩緩地走近,輕輕地扶上他的肩膀,他身子一震,我趕緊出聲說道:「是我,克萊恩。」

 

他很慢很慢的轉過頭來,那臉哭的狼狽,眼淚鼻涕流的亂七八糟,才剛看到我,又皺起眉來大哭,然後撲向我懷裡。

 

他的身子還在抖。

 

他肯定嚇得不知所措。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他一直重複著這句話,以及「不要拋棄我」。

 

我摸著他的頭髮,「不怕了。」而他只是一直不停道歉和不停地說著「不要拋棄我」,哭得比我第一次見他時還慘一百倍。

 

而我也明白了,他只是在危急時做出了求生存的手段,他是想著我的──不管真相是甚麼,我想這樣相信。

 

我不停地安撫他、不停地吻著他,並且立刻帶著他離開了那個住所。

 

除了那裏已經不安全之外,我不想瓦尼拉再待在那個有不好回憶的地方,我自己也是。

 

即使晚上比較危險,我也選擇連夜帶他離開。

 

一路上,他甚麼話都沒再說過。

 

幸好我平時都有在找預備的地方,因此路上沒有耽擱太多時間,到了另一處空屋後,我將行李安頓好,坐到他的身邊。

 

摟過他那弱不禁風的身子,至今都還在發抖。

 

「不怕了,我在這。」

 

他聽我這麼說,又哭了起來,緊揪著我的衣服,不停地抽泣。

 

「克萊恩……我、真的、真的、很害怕……」說到這裡,他抬起頭來看著我:「我怕、怕你不要我了……」

 

聽到這,我胸口一緊──捧起他的臉,用拇指抹去他的淚水,「你怕的是這個嗎?」

他拼命地點頭,眼淚一滴一滴落下。

 

可惡,這個傻孩子!

 

「我不想死、我還想見到你、」他慌張地說著;「想跟你一起生活、想被你保護,」每說一句,我就覺得更難過,「可是、可是我為了活下來、我……」於是我奪去了他的唇,不讓他再說下去。

 

這樣一個弱小的人,硬是勉強自己以掠食者的身份活著,如今最害怕的居然是被拋棄──而我在第一時間居然還懷疑他是個誰都可以的爛貨。

 

我開始厭惡自己無謂的嫉妒心,現在即使心裡有疙瘩,我也不願怪他,因為那是他唯一的手段。

 

「傻孩子,我不會拋棄你。」

 

你是如此惹人憐惜。

 

「嗚……真的……?」

 

在你喊我名字那一刻,就已經粉碎了我的武裝。

 

「小王八蛋、」我靠上他的額頭,「你以為讓我上了船,我有這麼容易下去嗎?」其實,是我暈的厲害。

 

「克萊恩……克萊恩……」瓦尼拉用他纖細的雙手緊緊地環抱著我,好像怕我跑走似的,很緊、很緊。

 

等他終於冷靜下來,我本來想叫他早點休息,但是他堅持要洗澡,說想把自己洗乾淨,否則沒辦法睡在我的旁邊。

 

「好,那你去洗,我在門口等你。」我本來打算守著門,畢竟才剛剛發生住處被入侵的事情,但是他卻捉著我的衣服,要我跟他一起進去。

 

「陪我……」

 

現在我恐怕完全無法拒絕他的任何要求,也就這麼跟他進去;而他進了浴室以後,就只是呆呆的一直沖水一直沖水。

 

「……我幫你洗吧。」

 

我把水關上,拿起肥皂幫他抹著身子,於是感受到他又在發抖了。

 

「怎麼了?」我抱著他柔軟的身子,「不怕了,我不會走的。」他默默地又開始哭起來。

 

「我第一次……覺得做愛這麼噁心……」他的頭沒有抬起,我看不見他的表情,但我可以想像。

 

「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度過的,但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噁心、好噁心……」

 

他將頭埋入我的胸膛,「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只想著我不想死……可是……」接下來他說了甚麼我都沒聽進去。

 

我不知道他究竟對這件事還殘留甚麼記憶,不過就算這一切都是他裝出來的、都是騙我的,我也不在乎,因為我不想失去他……

 

「我是不是很淫蕩?」

 

我搖搖頭,「你只是太害怕了,如果我早點發現那個住處已經曝光,你就不會遭遇這種事了。」越說我越覺得自己真沒用,明明說好是我要保護他的。

 

「克萊恩……」

 

他忽然伸手往我的胯下摸去,「跟我做……用你的,把我洗乾淨……」他的淚眼帶著魅惑,乞求的眼神令人無法抗拒。

 

即使我並不覺得現在是適合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但只要他開口,我就照做。

 

然而這天,我卻感覺不到他真的有被這樣的行為給治癒,這是我第一次在和他的性愛之中沒有滿足感。

 

當晚,他瑟縮在我的懷裡睡了,但是從那時候起,我們之間好像築起了一道牆,而我卻無力將他打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