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doikareshi  

第一印象&無雷心得

 

基本上好像沒啥第一印象,雖然他是個系列作,但畢竟我不聽其他聲優的乙女抓就也不會去follow,在聽之前有看過CAST訪問(不過等到我聽的時候已忘記內容剛剛才回頭再看一次),後來有發現好像是一個租借男友的公司。

第一次拿出來聽的時候太睏,只聽到前面,就是出來自我介紹,然後是走溫柔大哥哥路線。

一邊聽一邊覺得,因為是租借男友,所以一直表現出很美好的一面吧?然後很會講漂亮話,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漂亮話.......

結果隔天一聽發現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不是溫柔大哥哥,根本是____(笑倒)。

不過聽完以後立刻想到,前面聽起來那種我不是很喜歡的感覺,應該是故意營造的?雖然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但我覺得營造得很好,女主角好像也一直有種違和感,於是我就再次對興津甘拜下風了啦!!!

要怎麼假裝自己在假裝溫柔大哥哥啦!!!

神啦!!!!

總之,這部反差做的很優,男主角要一直在北七的內心跟完美男友之間切換,然後興津會一直用很白癡的口氣講話,而且台詞超多超快又各種低級哈哈哈哈哈,87(稱讚意味)。

真的是聽得我一直笑,而且應該沒甚麼太害羞的要素(因為男主角實在太蠢),頂多就是有KISS,但也不是那種很黏膩的,就啾一下那種,甜言蜜語在第二軌之前比較多,第三軌開始各種崩壞(稱讚意味)。

其實這片我聽完很多心得,莫名很有共感(雖然本人跟女主角人設一丁點都不像)。

 

直接說結論:這部超好笑,興津神演技,要不要買?要!!!!!!!!!!!!

 

以下暴雷 捏他注意

 

 

 

防雷分隔線

 

 

 

妳真的要看嗎

 

 

 

個人意見居多

 

 

 

同時有提到大量劇情

 

 

 

如果想先自己感受故事千萬不要看

 

 

 

預備了喔

 

 

 

要爆炸了喔(?)

 

一開始他就在被女人搭訕,他就要非常紳士的說不行我在等女友,所以不能跟妳們去玩也不能留聯絡方式給妳們,不然我女朋友會桑心~之後就接女主角下課,但女主一臉問號(???)原來是女主的朋友幫女主角租的,因為女主角是個戀愛經驗零的好人,為了報答常常幫做報告的她所以幫她租了,於是就展開了一周的租借戀人生活。

第一到第二軌都沉浸在一個假假的溫柔氣氛裡面,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假假的感覺,明明他就常常演這種角色,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到了第三軌他們一起出去逛街時就開始87內心大爆炸,一直不停在內心的87跟完美男友之間轉換真TM笑死我wwwwwwww

例如"妳覺得這件裙子怎麼樣呢"女主應該是回答覺得太短了,他就內心大爆炸說裙子就是要短才好啊那麼長不就甚麼都看不到了嗎!!!!!!但要瞬間切換跟女主說"啊妳覺得太短呀?那這一件長裙怎麼樣呢?也很適合妳唷"之類的,乾太神啦笑死我內心也太累(忽然想到在作服務業的自己難怪我共感那麼多)。

之後在女主角試穿衣服的時候又自己在那裏看內衣然後想一些廢話,說甚麼"疑???這麼說來我一直都是no bra??????(当たり前じゃないか!)エロすぎーーー(どこ???)"

而且內心還一直稱呼女主角為巨乳ちゃん(我既不是女大生也不是巨乳也沒有戀愛經驗零,真的是完全跟人設各種不符wwwww)

還有女主角問他的喜好甚麼的,他一直想說萬一被知道真面目肯定就會形象破滅,然後一直扯開話題,這裡實在很難不讓人聯想到興津本人,超愛扯開話題把關於自己的問題スル~

然後有一個應該是經紀人的角色,他在訓話的時候說お前は客を喜ばせるのキャスト,我一秒聯想到聲優....

劇情後半,男主角一開始還是一直扯開話題,自己內心也開始有點困擾,女主一直覺得男主角好像很沒有很開心,有種在工作的感覺云云,反正就是一直很想挖男主角的真面目,想真的跟他成為戀人之類的;雖然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但男主角莫名還是很動搖,雖然一開始還是很官腔的說謝謝,這是對我來說最好的稱讚,でも駄目一秒心碎(浮誇)。

這段他在講道理的時候我認真的覺得被說教了。

他說這個租借男友的就是玩開心的,所以他努力地扮演自己的角色(仍然是想到聲優)。

好啦我共感的就是這一段啦(挖鼻)。

 

大概難過個三分鐘之後.............

 

後來男主角因為女主角的反應跟之前遇到的各種不同,而且發現自己也有心動的感覺,就在那裏87能量全開、自暴自棄,"為什麼是我覺得心動啊???所以是我的錯嗎???自己隨便讓我心動的人就沒錯嗎???我明明就甚麼都沒做錯啊??????????"等等wwwwww結果就不小心在外面露出真面目被女主角撞見,最後也只好就老實在女主角面前現本性(立刻又笑了)還大喊ごめんなさい巨乳ちゃん!!!!(おいwwwwww)

露出本性之後也有一次約會,一起去公園玩沙甚麼的,男主角覺得hen開心,說早知道妳不介意一開始就用真面目就好了~

結果就已經最後一天了R!!!!!!!!

又給我來一個分手戲,覺得心痛(浮誇)到底要給我起伏多少次(好啦其實就兩次)。

還說甚麼最後可以答應我一個請求嗎?在那裏深情半天以後說:

 

 

 

 

 

 

 

 

 

 

 

 

 

 

 

 

 

 

 

 

 

 

 

 

可以讓我揉妳的胸部嗎!!!!!!!!!!!!!!

 

 

 

然後他就被賞巴掌了然後他很開心地大吼大叫耶~~~被巨乳女大生打巴掌是獎賞呀呼!!!!!!!!!!!!!!!(欸wwwwwwwwww

 

 

阿不過結局當然是夢幻的就交往啦~

交往之後還是各種87台詞滿喫,雖然短短的,但最後很歡樂收的也很漂亮。

真的4夢幻,只在抓馬裡出現。

(但是交往了以後還繼續當租借男友嗎?我覺得母湯)

 

結局お前、どっちの俺も好きなんじゃん!愛されてるな~♪俺。

 

是啊是啊!(沒人問妳)

 

這片足足有1小時20分,我覺得各種超值!

內容雖然其實算是老套,但男主角人設很可愛,依照興津的說法就是

未命名  

(擷取自CAST INTERVIEW)

而且興津真的很會演rrrrrrrrrrrrr!我超喜歡聽他演87的角色XDDDDDDDDDDDDDDD

87推薦:もののけマンション(乙女清水)、どうにもなんない相思相愛(BL)。

俺様王子と一晩中こまった彼氏 BLUE VER也不錯87但是是乙女18向。

這麼多作品居然只有5個角色是87真可惜(欸)

 

以上。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