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NGLE KINGDOM SIDE A  

第一印象&無雷心得

王子、奴隸、3P(喂)

我印象中我沒去找啥資料,反正掛四谷的名都是打炮抓啊(欸!
不過一開始有在思考到底他配的是王子還是隨從,雖然不管是哪一種我都可以(到底哪一種不可以)。

不知道為什麼我當初忘記訂這片,結果後來就上OTA買但是特典現在又不見了(覺得痛苦),本來想等聽完特典再一次寫但算了,反正沒人在看(ㄍ)。

不提到劇情的話--王子是個好人(應該吧),隨從也是個好人(甚麼爛心得)。

王子(圖右)是個俺樣男子,而且是聰明人,而且還明理,有點明理到我無法理解的程度;隨從(圖左)就是個乖寶寶,各種聽話,很真面目的那種個性。

然後因為沒聽過別人的乙女抓,聽別人的這種喘息有點倒彈不習慣,雖然本來就根據人設表現起來會有一點差異,但真的是每個人的喘息各有不同滿有趣的(????)。

雖然劇情的設定還算……還算合理(???),但還是覺得有點過於浮誇,覺得世界上沒這種好康(算了啦大部分乙女抓都這樣)。

中間的故事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小小虐,不知道如果兩個角色調換聲優我會有甚麼感想(?),而且我沒想到又聽到四ッ谷さん哭哭,真喜歡但是你怎麼一天到晚在哭是不是因為要哭所以才派你配隨從

 

以下暴雷 捏他注意 

 

 

防雷分隔線

 

 

 

妳真的要看嗎

 

 

 

個人意見居多

 

 

 

同時有提到大量劇情

 

 

 

如果想先自己感受故事千萬不要看

 

 

 

預備了喔

 

 

 

要爆炸了喔(?)

 

總之呢女主是一個家破人亡被賣掉的奴隸,被隨從發現,由於從前有受到女主家人的幫助因此想要報恩,而且其實自己也偷偷喜歡女主,就把女主帶回皇宮去,阿帶回皇宮的奴隸就會自動被納入王子的後宮這樣(我是覺得滿合理的啦),隨從君覺得要是能得到王子的喜愛女主也能得到幸福這樣。

女主跟隨從君算是兩情相悅吧,不過就是一直乖乖地沒做啥,但他們之間眉目傳情(?)跟小情小愛(?)的對話其實都被王子發現,王子就在那裏鬧說要3P(……)我其實覺得這感覺有點像真珠(《鬼と花妻~花盗人は、躑躅か椿か~》這個遊戲的男主),就是他喜歡女主,但是他也很喜歡隨從君這個部下,也知道他們互相喜歡,有種兩邊都不想割捨的感覺,一開始可能有點意地悪,畢竟他王子嘛可能有點輸不起,但他又明理到不可思議,總而言之就是3P了。

就在此時,隨從君一邊O女主角然後一邊哭!!!!!!!!

他覺得很抱歉!!!!!

居然對女主角有如此慾望還做這種事!!!!!!

王子在一邊呵呵笑說這樣有甚麼不好(……)

然後王子就一直實況(?)

隨從君就一直聽話努力的O(……)

然後一直叫王子閉嘴(……)

結束以後再交換(……)。

有點虐虐的3P就此結束。(……)

之後女主就還是一直心心念念想著隨從君,王子本來想說好啦TMD成全你們喇!就叫女主過來選,結果女主居然說兩個都同樣的愛???????????????????

王子居然呵呵笑覺得很好???????????

11  

隨從君當然就也沒甚麼拒絕的餘地啊。

好啊你王子你最大你決定就可以了(……)

從此以後大家就開開心心的3P囉!(……)

好喇這時候如果硬要選一個好像劇情也很難接(可以分歧選項啊大大),但這片主打3P好啦就讓你們開開心心3P好啦!只是覺得王子有點過於不可思議,雖然前面有提過他不喜歡那種討好他只是為了要身份的人所以覺得女主角好特別好天真跟那些妖豔賤貨一點都不一樣(……)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幽默。

快快樂樂的3P之後兩個人的台詞也有一點點的變化,覺得聽他們在那裏有一點鬥嘴意味的台詞也滿好笑的,搞得女主很像女王一樣wwwwwwwww(不是奴隸嗎當初??)隨從君跟王子在那裏爭寵好好笑wwwwwwwwww

以上。

ちなみに以後大概會認得這個聲優的聲音了吧,之前也有買過他跟興津的BL抓。啊呀,這麼說來這片不知道他們是一起收錄還是分開收錄的呢~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