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排行榜的時間,然而這個一月有點渾渾噩噩,莫名的非常沒有幹勁,連興津的信都少回了好幾封,drama也還有沒拆的QQ

因次抓馬部分沒啥變動,倒是聲優的部分幾經思考又有莫名的微調(?)

 

1.興津和幸

2.檜山修之

3.畠中祐

4.高橋廣樹

5.平川大輔

5.中井和哉

5.小野友樹

5.白井悠介

5.林勇

5.森久保祥太郎

 

我不敢說我把誰擠下去了(抹臉)

會上榜的聲優有一個先決條件就是我能夠一秒認聲音,最近一直有一個聲音不停糾纏(???)

加上我又見過他本人三次,然後抽卡各種抽到,又跟興津合作drama,在各大作品不停出現,而他本人又真的很好笑wwwwwww

所以白井上榜啦(灑花)

上榜歸上榜,我個人覺得只有興津對我而言地位是特別的XDDDDDD

 

喜歡的(興津)乙女DRAMA TOP3

1.もののけマンション401号あかなめ

2.並行世界 箱庭の部屋 VOL3

3.感應時間13

 

最近聽了箱庭部屋的另一部特典,之前拿的是FT跟琥珀間(畫家)的,在二手店買到編輯這一側的「美術館」。

之前在聽的時候就有點比較喜歡畫家,那種一直壓抑自己情感的感覺很逼人,然而回到現世以後又覺得編輯可愛到不行;聽了畫家那裏的特典之後覺得很心疼他,這次聽了美術館以後又覺得編輯真的好可愛!!!!(想要腳踏兩條船的女人)

這一部真的hen棒QQ

 

 

喜歡的(四ッ谷)乙女DRAMA TOP3

 

1.こまった彼氏 BLUE VER

 

2.ベッドまでを待ってくれないっ

 

3.Switching?! 藤村奏の場合

 

其實我也滿喜歡《俺様王子と一晩中》 ,但有點難以取捨XDDDD只能說其實滿多情境劇我都喜歡,但真的要我特別推大概還是上面三個吧?

 

喜歡的(受役)BL DRAMA TOP5

 

1.チョコストロベリーバニラ

 

2.どうにもなんない相思相愛

 

3.茅島氏の優雅生活

 

4.いやらしの彼

 

5.(201/12/13)LIFE 線上の僕ら(新垣樽助x興津和幸)♫♬

 

近期之內我想我大概會狂推《LIFE 線上の僕ら》,前幾天先推朋友看漫畫,她也看到哭QQ真的是很感人的故事,而且再聽特典真的是內心完整!!!我被完整了!!!你完整了我!!!(夠了

說到此處不得不想起呼聲很高的《かしこまりました》,不知道是不是阿法杯塔的設定我不愛還是怎樣,重複聽了幾次還是沒有特別喜歡(

但有興津我還是要無腦推~ 

 

 

喜歡的(攻君)BL DRAMA TOP5

 

 

 

1.四代目大和辰之 

 

2.イエスタデイをかぞえて 

 

3.愛の裁きを受けろ!

 

4.鴆 ー ジェン ー

 

5.すみれびより

 

因為好像有陣子沒聽BL了所以這方面就沒變動了.....是一個やる気ゼロ的一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