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63747186_f2ca0f6943_o  

買作品不看內容這個毛病是不是要改改了!?

咳、我看這封面以為是甜蜜蜜的作品,殊不知剛聽第一話就覺得有點不妙……

作品簡介上是這麼寫的(應該先看過的......):

『三島冬至様、我們來迎接你了』突然出現在眼前的死神二人組這麼說道。

冬至這才了解到他死了。「最後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死神這麼對冬至說,而冬至想到在自己死後,他的戀人將會承受無比的痛苦,為了不要讓他難過,他決定回到兩人相遇之前,並且不要和他在一起――。

記得我會買這張是因為看了人家的BLOG或是看到排行榜之類的,因為我對作品名一點印象都沒有,也不是我猶豫很久的作品,因此當我拿到這片時其實我腦袋是一片問號XDDD(其實大部分拆開都是一片問號的狀態XDDDD)

加上因為聽多了以後發現都比較喜歡興津受的作品,發現他是攻君有點小小失落,但是聽完以後我只能說我心都碎了,然後給你滿分T_____T

興津扮演的是溫柔大哥哥類型的椿,吉野則是有點チンピラ感的少年三島,兩人都是大學生。

這片的肉很少,但是一點也不減損他的精采度,我在聽的時候幾乎無時無刻心都是被作品揪著的;三島內心的掙扎、明明愛著椿卻又要拒絕他,一直以來都沒能說出的喜歡,事到如今還是說不出口,只為了不要傷害他;以及椿可愛又堅持的樣子,你們兩個有沒有必要這麼磨人!!!為什麼要這樣互相傷害啊啊啊啊啊啊笨死了!!!(這句就是全部的心得,互相之中還包括傷害我= =)

雖然是很虐的故事,但是和《茅島氏的優雅生活》是不一樣的虐法,很甜卻又很痛,好不容易撐完第一片,想說怎麼還能有第二片,結果又被慘虐一遍= =

印象最深的就是椿的哭戲;簡直哭到我心裏去了,真想代替三島用力摟住他的肩然後摸摸他的頭幫他擦眼淚啊!!!!

三島的哭戲也是,啊啊啊啊啊啊!!!(沒有H橋段的話本故事真是難以分辨攻受)

第二印象很深的部分是椿的內心一片空虛,在接到電話之後大崩潰的時候,講話顫抖的聲音實在太讓人心疼了.....

第二片的故事是接在第一篇開頭之後,並穿插過去的回憶,不過還滿好懂的,不會有跳躍感,只是會一直在甜蜜跟抑鬱之中切換,讓我好生困擾!!

整個聽完以後會覺得得到治癒(真的!!!)但如果聽到一半肯定是會想捶心肝捶到死啊啊啊啊啊!!!

 

以下暴雷 捏他注意

 

防雷分隔線

 

妳真的要看嗎

 

個人意見居多

 

同時有提到大量劇情

 

如果想先自己感受故事千萬不要看

 

預備了喔

 

要爆炸了喔(?)

 

 

 

因為一開始就覺得他是溫馨可愛的故事因此沒做甚麼心理準備,光聽開頭就覺得有點不妙,結果聽到一半就開始覺得........不.........

三島一直想避開跟椿接觸的機會,但椿卻怎麼都趕不走;一直說想和你做朋友想和你做朋友.....最後還是攪和在一起,雖然沒有交往,但還是經常四人一起,他雖然深知不妙,卻一直無力改變,而也沒辦法真的對椿做甚麼很過分的事情,只能不理他,連朋友都察覺三島似乎一直有意在跟椿保持距離,一個被看穿的境界......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夠,在一個明明是自己戀人的面前假裝對他冷淡呢?第一次三島沒能忍住跑到椿的身邊,雖然沒做甚麼也只是陪在他旁邊,但是看椿哭成那樣,能不心痛嗎???不心疼不是人啊!!!

而椿一直對三島說好きだよ,得到一次又一次的俺は...嫌いだ,說甚麼討厭,三島自己也是很憋屈T____T但這一切都被聰明的椿看穿啦!所以他也一直都不放棄,直到和死神說好的前三天三島終於忍不住就對椿愛的大告白順便大爆哭;從前因為害羞所以從來沒看椿說過喜歡他,這次終於說出口了T________T但剩下三天就要死了耶!?聽得我有多急你們知道嗎????

結果沒想到死神居然很直率地答應讓三島活下去,因為「願望(不要和椿成為戀人)沒達成」,甚麼~~~????後來又說,因為椿養的狗狗半年前死去時許下的願望是請讓椿幸福,又說甚麼愛的力量XDDDDD結果搞了半天死神二人組是未來的三島和椿啊!!!

而第二片是椿的角度,接在三島一開始被車撞了之後,對於三島的死亡一直很沒有實感,那份空虛的感覺參雜著回憶,過去青澀的感覺跟如今蕭瑟的感覺讓人鬱悶,以及椿說,他一滴眼淚都流不出來,對比之後聽到三島的遺言--遅くなてごめん、好きだ一個大崩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老天啊啊啊啊啊聽到這裡我真的好傷心啊!!!!就算知道你們有死神後盾有好結局我還是好傷心啊!!!!!!

說到這,總覺得這兩片似乎誰先誰後好像都可以!沒有先後問題,即使先聽第二片也可以,真的是非常有趣的故事!!!

除了兩人的演技很棒之外,故事編排也相當有趣,雙CD五千日幣,我給!我給!!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