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_GUMO-0097-8  

入手很久的一片。

而且當初為了連動特典買了阿步敦的14。

首先這又是個系列作,雖然每個故事都有不同背景,但都會用各種方式催眠妳,聽完以後真的覺得相當好睡(?)

*感応時間 甘味処(CV:遊佐浩二)

*感応時間2 深い霧に包まれた古城(CV:緑川光)

*感応時間3 黒つるばみの監獄(CV:鳥海浩輔)

*感応時間4 ~ねじまき帽子屋の観劇ショー~(CV:森川智之)

*感応時間5 ~タナトスの兄弟~(CV:斎賀みつき、代永翼)

*感応時間6 ~紅玉の簪と紫龍の間~(CV:檜山修之)

*感応時間7 ~春の賛歌と神隠しの岩屋~(CV:平川大輔)

*感応時間8 ~死者の書、あるいは胡狼の天秤~(CV:寺島拓篤)

*感応時間9 ~赤~(CV:置鮎龍太郎、福山潤)

*感応時間9 ~黒~(CV:福山潤、置鮎龍太郎)

*感応時間10~海神の呼ぶ声~(CV:三木眞一郎)

*感応時間11~黒十字の失せる日~(CV:梶裕貴)

*感応時間12 ~フォルトゥナに魅入られた男~(CV:立花慎之介)

*感応時間13 ~自動化された楽園~(CV. 興津和幸)

*感応時間14 ~虚像の半身~(CV. 阿部敦)

真的是非常豪華的陣容,而且居然有檜山修之害我剛剛動搖了一下(抖)

不過之前為了特典買了別人的作品,剛好是朋友喜歡的聲優就分享給她聽,想說不然我也聽一下好了都拆了,結果聽完以後面無表情毫無感覺,從此以後就決定不再聽別的聲優的乙女抓了……因此阿步敦さん那片完全沒拆。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0918040

 

第一印象&無雷心得

由於在買前有先看過上面那個PV,但我對於當時的印象有點薄弱,只覺得講話聲音很小(欸)以及有種催眠感,結果沒想到真的是一個催眠系列,只能說興津さん真的表現得很棒啊>///<

本篇男主角是一個在只有他一個人的工廠上班的史上最孤單工程師,公司可能怕他崩潰所以定期會派一個人去觀察他,也就是女主角(聽者)。

劇情不多因此在此不多討論,直接跳到催眠的部分。

本故事完全無BGM,只有工廠的機械聲,這片肯定要戴耳機,因為他說話的方式跟口氣都非常輕飄飄,比其他任何作品都來的小聲,戴耳機也比較能聽到背景的機械運作聲,個人覺得營造得非常好,很好進入狀況。

接著可以一直聽到很熟悉的催眠術語(???)吸氣吐氣之類的(不是要生孩子喔!)以及倒數,但其實我每次第一軌還沒聽完就會睡著了(喂)

在進入催眠狀態的時候(第二軌),他會繼續說一些引導的話,其實我覺得本故事可以挑戰本名尺度了,雖然沒有明說、也沒講甚麼比較露骨的話,但濕濕黏黏的KISS聲跟喘氣就讓我覺得很恥啊!!!

我覺得我見到興津さん本人的時候會那麼誇張的害羞肯定都是因為聽過太多這種東西導致我不知如何面對他!!!(牽拖)

總之,這片可以聽到興津さん比較少用的聲線講話,不是比較高的少年音(EX:《監獄學園》安德烈、《王與異界騎士》沙利葉、《四代目大和辰之》小鹿望)也不是溫柔大哥哥(EX:《青春x機關槍》綠永將、《屍鬼》室井靜信)也不是傲嬌病嬌抖S(EX:《王與異界騎士》洛基、《茜さすセカイでキミと詠う》明智光秀、《OZMAFIA!!》KYRIE)也不是一般少年(EX:《蒼藍鋼鐵戰艦》千早群像)也不是熱血少年(EX:《JOJO奇幻冒險》喬納森喬斯達、《戦刻ナイトブラッド》柿崎景家)也不是低沉的路線(EX:《王與異界騎士》莫德雷德、《チョコストロベリーバニラ》峰岸克也),哇嗚這麼一寫出來覺得興津さん好罩啊!各種帥(?)而且在《王與異界騎士》一人配四角都是完全不一樣的類型!!等等所以這片到底是怎樣的聲線呢?嗯,偏低一點點,我很喜歡(其實沒有不喜歡的)

另外,連動特典是13、14的主角在對話,兩人之間互相推託互相吐槽很有趣wwwww

結論是,真的非常好睡XDDDD有時候睡前想聽東西可以拿這片出來使用,講話的聲音語調以及中間的倒數,加上整片都不會有甚麼很激動的地方(之前聽《グリム街の王子様~第六夜~》有點驚嚇)。

我到現在還是滿常聽,相當實用(?)

然後我真的很莫名的喜歡聽「ほら」跟「おいて」到底是為什麼呢?

 

以下暴雷 捏他注意

 

防雷分隔線

 

妳真的要看嗎

 

個人意見居多

 

同時有提到大量劇情

 

如果想先自己感受故事千萬不要看

 

預備了喔

 

要爆炸了喔(?)

 

女主角不過就是發現了男主角在偷偷做AI機器人而已嘛。

然後男主角就說有話要跟女主角說,先是問女主角沒事幹嘛在工廠瞎晃,是不是想知道甚麼?

「そんなに知りたいなら教えてやる、俺の事も、あんたの事もだ。自身も知りえない、あんたの本当の欲を、俺が教えてやる。」

(這麼想知道的話我就告訴妳吧!關於我的事,還有妳自己也不知道的妳真正的慾望,我來告訴妳。)

接著就莫名的催眠起來(?)

倒數的時候會一直聽到工廠裡的機械音跟嗶嗶聲,等數完的時候就會發現變得一片安靜!!

「俺の声だけを聞くんだ。」(只聽著我的聲音)

はい!(喂)

「俺の目を見つめて」(看著我的眼睛)

辦不到!(喂)

「俺の目だけを見つめて」(只看著我的眼睛)

辦不到啊啊啊!!!

「俺の声だけをその耳に入れる」(只有我的聲音能夠傳到妳的耳裡)

はい!(

「俺の声に従う(遵從我的聲音)

はい!!!!(.....)

成功被催眠之後(?)男主角會開始說一些甚麼身體變熱之類的,還有吹氣(艸)

「どこから気持ちよくして欲しい?」(想從甚麼地方開始舒服?)

也不知道是因為講話輕飄飄的關係還是我真的被催眠(才不是),總之覺得特別煽情(?),

「あんたはいやらしい女だ、」(妳是個下流的女人)

「あんたの本当の姿は、こんなに淫乱で、欲の深い女なんだ」(妳真正的模樣,是這樣淫亂、慾望深沉的女人啊)

そんな目に見つめられて、あんたを抱かない男がいないだろう」(被這樣的眼神看著,沒有男人能夠不抱妳的吧)

可惡!害我變成這樣的可是你啊快負起責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自己腦到笑。

之後會有黏呼呼的KISS聲,跟帶著很沉的氣息講話,完全就是一個很煽情的情境啊啊啊啊啊啊!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もっと甘い声を上げるんだ

もっと聞きたいんだ

(崊北不想翻譯)

然後在一連串害羞的情境之後,最後會再倒數一次,會從一個很安靜的狀態再次聽到機械的運轉聲,「遊びは終わりだ、目を覚ませ」(遊戲時間結束了,醒來)數到1的時候我覺得他變好兇(?)有種命令感,「妳給我醒來!」這種感覺,有點傷心(?)你這個始亂終棄的男人!(誤)

不過之後他有點類似坦承之類的,很憋的說「あんたを愛してる」wwwwww總之可以在最後那段話知道他其實很會偷觀察人,應該是一直都偷偷在觀察女主角XD

還有提到AI雖然是機器,但他會自己思考,等同是一個生命,難道妳要抹殺他嗎?這樣。

(會想這種問題的男人真可愛)

「愛している、心から。」(我打從心底愛著妳)

「また長い一月を超えて、あんたを待ってる、この工場で、ずっと。」(又要再經過漫長的一個月,我會一直在這個工廠裡等著妳。」

中間女主角都不能自己偷來就對了。

 

再來提提連動。

這裡也是大暴雷,原來14的阿部敦さん扮演的就是13的男主角做出來的機器人啊!

我是沒聽14所以不知道有沒有H(喂),但兩個人一直互相推託說「是你喜歡女主角吧!」推來推去很好笑XDDDDD

阿部さん扮演的機器人ADAM會說男主角在看女主角時會露出不一樣的表情等等,男主角就會一直否認說你屁孩不懂XDDDDDDDDD

雖然他一直否認說所以跟女主角說愛她只是想敷衍她不要把偷做AI的事情講出去讓我有點不開心XDDDDDDDDDDD

意外的相當可愛,本篇裏頭是個有點冷淡的感覺,但其實就是個很孤單的人(一個人關在工廠會孤單也是正常的吧)、不善表達,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容易喜歡這種無趣的男人(幹)。

 

 

FREETALK裡面興津さん一直自言自語有夠好笑XDDDDD不要真的把聽者當空氣自言自語啊XDDDDDDDDD而且一想到他對著人頭麥講話就覺得很幽默wwwwwwwww

然後他有問說「妳會選擇孤獨的男人還是會選擇AI機器人呢?」

我當然是選你囉你配誰我就選誰(沒人問妳)

 

然後興津さん的訪談裡面有提到,他這次錄音是一次錄到底!!!(すっげ!!!!)

以及問到「男主角是很不擅長和人相處的個性,如果你有認識這樣的人能夠跟他好好相處嗎?」

興津さん表示應該會,因為自己也是這樣類型的人XDDDD不過自己對電腦很弱,大概無法聊甚麼很難的工程的話題XDDDDD也許會和他一起學習很多事情,例如和女孩相處的方法,然後得到很多錯誤的知識吧XDDDDDDDDDDDDDDD

訪談連結

okitsusama_20170329_1  

煩死了覺得有夠可愛。

無腦推!

(這部劇情明明不太多我卻講了一堆是為何)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