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順的時候

剛剛隨便抓了一片無腦乙女抓想來放空,因為今天晚上十二點時發生一件很狗屁的事情(工作相關)讓我火到現在,結果就、就好巧(?)的被療癒了!

ベッドまでを待ってくれないっ

登登就是它~

這片第一軌開頭男主角就會問女主角幹嘛嘆氣,發生甚麼事,聽女主角說(還會嗯嗯的點頭,為什麼我知道他有點頭我就是知道他有點頭)了以後然後講了一些勉勵的話,我莫名的覺得好有用!!!

後來又是一連串的可愛撒嬌加安慰,真是覺得DRAMA好棒啊!!!!

我真的好怕我有一天真的跟他說我的煩惱的話我該怎麼辦啊XDDDDDDDDDDD

 

鬱悶的時候

エガオマニア

歌詞就是走激勵人心路線

隨便拿個副歌來說好了

 

そうだ!
Get up! 立ち上がれよ Boys
Start up! 踏み出せよ Girls
まだ見ぬ喜び この先いっぱいあるんだから
Look up! 顔上げたら、即
Laugh out! おとといのCry自分も笑い飛ばす
エガオマニア 

 

 

整首歌瀰漫著一股積極正面(?)的能量,很多時候聽一聽就會覺得,嗯!我要聽興津的話!(甚麼)

而且這MV把他們拍得實在都太帥了,超級佩服導演wwwwwwwwwwwww

各種帥,一秒變巨星(???)啊XDDDDDDD

依稀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MV時是在一個跟現在差不多的時間點,當時已經累成狗樣想睡到不行(但還是硬要看來看去),結果看完以後就醒了!!!

我的天我帥醒了XDDDDDDDDDDDDDDD笑死

以前從來無法想像很睏的時候因為甚麼原因而醒來,但現在除了嚇醒難過醒居然還有帥醒都經歷了XDDDDDDDD

 

真的非常賭蘭到不行的時候

覺得生無可戀(?)愛情事業兩不順(???)的時候可以聽キリエ的

Words are worth

前段歌詞哀傷地描述著對愛情的虛無飄渺與無奈,後段完美詮釋覺得這世界上的白痴很多,然後用一連串毒舌不帶髒字的罵人,啊!!

 

真的覺得太煩了想哭一哭

イエスタデイをかぞえて

愛の裁きを受けろ! ♫♬

這兩部都很長,雙CD,認真聽保證哭(欸)

中間過程都非常煎熬,不過最後可以修成正果!

 

有點想睡但是睡不著或是覺得就這樣睡有點無聊(???)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VOL25

感應時間13♫♬

 

當然其實我另外還有很多推薦,不過還是以興津為主XD

不然其實想找到生命中的光(?)也可以聽輝いた(シギ),搭配阿銀的台詞佳(

「現在是黎明,黎明是最黑暗的時刻,但千萬不要移開你的眼睛,否則你就會錯過第一道曙光了」

我每次都覺得我好積極正面但又好悲觀(?)

以上!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