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EiyOIUcAEvk1h  

名偵探柯南 第797話 動畫850集

因為已經看到沒東西看,就想說來挖興津配過的柯南來看wwww

只有一集就吃個飯看完即可這樣,也不會有太多讓我生氣的故事出現(?)

在一邊看這篇之前大家可以開個BGM來聽聽(誤)

 

 

這個故事是說有一個很二的女子(......)說她很愛的彥根一真(CV興津和幸)不見了!因此來拜託毛利找,但毛利不想理他,結果柯南就跟她一起玩耍(?)

本來以為彥根是個犯罪分子所以不敢報警,結果其實他是個小說家,是有人拿了他寫的犯罪計畫書去實行。

中間有一段是他們在搜索彥根的家裡時電話響了,一接起來我就笑了wwwwww

 

 

自己順便演編輯是怎樣wwwwwwwwwwwwww

 

以為你掛彥根的名字我就不知道你順便演編輯是嗎?笑死wwwwwwwwwwwww

最後當然94柯南跟女孩兒一起抓到實行犯罪的真凶,彥根本人也沒事只是寫作的心情鬱悶所以出門而已。

但中間有一段在調查他家時發現,他前後的牆壁都有洞,兩邊的鄰居都在偷窺他,這段是在鬧嗎wwwwwwwww

到底為什麼兩個大男人要一起偷窺一個文青男子我真的要被笑死wwwwwwwwww

至於彥根本人只有在最後出來大概兩秒(......)

 

 

然後唱完ED以後會有一段後話,這裡台詞比較多一點w 

 

順帶一提,那個女孩兒是悠木碧,我在貼吧看到有人說:

333  

真壞wwwwwwwwwww興津哪有差距大哈哈哈,他就是那個樣子啊(誤)

不知道為什麼永遠要綠頭髮XDDDDDDDD

柯南#797(850集)  

好以上就是本次的分享~(完全是一個腦粉紀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