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6BHeUIAMRYNJ  

其實買四ツ谷さん的乙女drama都只是為了無腦聽wwww內容大部分沒那麼計較(其他內容妳有計較過嗎),這次買這個也是因為ポケドラ有特典,我就買柳~

在聽之前也沒去看介紹,不過都說了無腦聽嘛,內容也是相當淺顯易懂。

兩人是公司同事,瞞著大家在偷偷交往;畢竟日本好像很介意辦公室戀情,也不喜歡讓情侶一起上班(這點台灣也是差不多啦~),而這天男友君就說要去家裡「有事跟妳商量(氣音)」是有甚麼事啦wwwww你敢說我還不敢信(喂)

反正就是去家裡做開心的事(羞)

這部劇情真的是很沒劇情,我可以直接就寫心得了嗎(......)

雷到就算了反正這裡也沒甚麼人在看(是有甚麼好雷我也不知道wwwwwwwwwww)

總之男友君買了女主角最喜歡吃的草莓,然後一邊吃一邊親>/////<

到底是怎麼演出那個嘴裡有東西的聲音,你是不是偷偷在錄音室吃東西!!

(忘記是之前在哪裡看到有人一邊錄一邊吃....吃麵嗎XDDDDDD)

(等等為什麼可以在錄音室裡面飲食啦wwwwwwwwwwwwww)

寫到此處真的好想知道他有沒有偷吃東西(整個重點誤)而且覺得畫面一下子忽然變很好笑XDDDDDDDD

恩好的,總之第二軌整個就是在H,中間有一段特別情色XDDDDD就是男友君叫女主角吃草莓但是不准咬(喂///////////////)是說到底是怎麼想出這個劇情的呢,恩~

第三軌忽然就走在路上遇到上司(或是同事)一個東窗事發,男友君就承認了他們是情侶,女方好像森77,因為在後來一直聽到衣服摩擦的聲音(女主角永遠只能用衣服來表達情緒超幽默)感覺就是想跑走被抓回來的感覺,男友君一直說不管怎樣他都不放手,就算被知道了可能會被調開他也願意自己被調走等等之類的,然後跟女主角求婚,此刻說了不少甜言蜜語;諸如同事不知道我們在交往可能就會有人想追妳,想到這些我就覺得受不了、想讓大家都知道妳是我的……之類的,有點黏人但因為是四ツ谷さん所以覺得可愛❤

然後我也不知道是怎樣大概是親一親之後就開始調情之類的,總之又開始進入另一個Hシーン,男友君一直說妳要不要跟我結婚(等等有點好笑wwwwwwwwww)女主就要說現在無法回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大笑)

H完以後女主角好像忽然偷偷說可以跟他結婚之類的,男友君就有點「甚麼妳居然現在偷偷講可惡」之類的感覺XDDDDDD後來又說之後他要再找一個好時機跟地點重新跟女主求婚一次,但女主說不用,剛剛那樣就可以了w

說到這想先講我對這封面插圖有夠無感,要是有影像我可能就沒那麼喜歡了(欸)

而特典也是個Hシーン,是一個在車上等不及的概念wwwwwwwwwww

會一直聽到摩擦車子座椅的聲音非常逼真XDDDDD還有甚麼安全帶的聲音之類的,但我一直覺得很擠(是在擠屁擠XDDDDDD)

好啦我有點沒心得了因為它真的很沒劇情XDDDDDD

但情境跟工口度很優!

完!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