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800816LL1  

第一印象&無雷心得

第一印象就是,又是個賣H的CD啊(O)標題都寫那麼清楚了,所以我之前一直沒特別想去買這片,但我在店面架上看到「好きなシチュエーションCDランキング第一位」,加上又在日本S店有特典,就經不起誘惑買了它……

聽了以後才發現原來也是我之前有在youtube上聽過片段的故事(那些頻道目前大多已被抄光光)。

其實看標題我實在是沒啥興趣,因為我對一見鍾情這個主題非常沒興趣,實在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會得第一名(欸)

兩人之間其實就是沒多少深厚的感情,感覺就是一個很會撩妹的男子,不過主打是H的話,這片的內容倒是色氣十足,怎麼說呢?嗯......除了氣氛之外,台詞感覺也挺露骨的,嘛、但除了H的部分實在不太推就是了,但礙於情境設定其實也沒辦法做甚麼很厲害的變化。

不過感覺其實好像也不是真的初次見面一見鍾情,應該是網友第一次見面這樣。

說真的我還是不喜歡這個劇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以後都直接從第二軌(H)開始聽好了(欸)

 

以下暴雷 捏他注意

 

防雷分隔線

 

妳真的要看嗎

 

個人意見居多

 

同時有提到大量劇情

 

如果想先自己感受故事千萬不要看

 

預備了喔

 

要爆炸了喔(?)

 

就,其實就跟上面說的差不多,第一軌在鋪陳,兩人(???)講一些我覺得很不著邊際的廢話,各種「能見到妳真是太好了」第二軌就「想和妳一直在一起」是????

「這種感覺是第一次」到底是要在多少劇本裡面出現啦吼!你們這些人到底有多沒見識(欸)

我認真覺得跟我一樣不喜歡這種題材的可以直接從第二軌開始聽,反正前面真的不重要,從第二軌開始還可以自己隨便補入其他的情境,不然跟一夜情是有甚麼差別啦!好啦可能之後會交往,但個人覺得交往不會長久(很愛胡說)

之後還有一段在浴室的,除了有水聲之外還有回音,是營造的滿好的,然後浴室裡彷彿還有鏡子,有各種情色的台詞(寫到此處依然無法理解得第一的原因,如果是因為很色氣的話那我就接受)。

好我又無言了(喂)

早知道不聽第一軌了(X)

實在是沒甚麼雷好爆,反正就是一個很A,大概是我聽過全部的作品最エロイ的吧,乙女18向來說。

想想可以聽到他講這些台詞好像也是滿賺的啦(欸)

錄這片感覺恥力要很高,然後聽眾也是(默)

然後S店特典居然有23分鐘!!!(看到時間就覺得好賺)

這裡在玩假裝社長跟秘書的遊戲(覺得幽默,一個劇中劇的概念)然後中間有一段是有電話打進來,男主角表示我不會停下來哦所以不可以發出聲音喔~(噗)誰會發出聲音啦!!!!!!

倒是你自己一臉(?)很喘的講電話明明就很可疑好不好!

好的反正本篇結束,因為我真的好詞窮XDDDDDDDD

至於到底推不推,基本上沒有不推的作品(......)人物設定我是沒那麼喜歡,不過有聲音聽就覺得很賺(......)。

 

以上。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