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Side Clienn

 

如果說立花仁在這個世界上是被稱為死神的存在,見到他就得死的話;那彼特肯定就是倒楣之神了,見到他的都倒大楣,甚至不用見到就倒楣。

 

這天我在一場苦戰之後,以為結束了卻被人用狙擊槍從遠處偷襲。

 

子彈只擊中我的左手臂,我趕緊離開了現場,所幸這裡離夜棲街不遠,只要進去酒吧,我就暫時安全。

 

然而當我進到酒吧以後想查看看是哪個王八蛋偷襲我,才驚覺我遇上的不是普通的狙擊手,是彼特。

 

那個惡名昭彰的傢伙,這次不知道又在子彈裡下了甚麼藥,但肯定不是甚麼好東西。

 

他的傳言我聽得多,喜歡拿敵人做人體實驗,藥劑失敗了就是等死,因為他不會研發解藥這種東西。

 

雖然藥劑成功了也沒甚麼好的就是了。

 

此時手錶居然傳來彼特的訊息,上面的文字寫著:

 

「真討厭,我最近為什麼老是讓獵物逃走!不過你也是中了槍,你會跟另一個人一樣好運嗎?這次的藥好不好用,如果你還活著的話記得告訴我唷!」然後最後附上一個親吻的聲音訊息。

 

他媽的,這世上為什麼有這麼白目的人活著?

 

潔緹看我臉色很糟,趕緊找了店裡懂得包紮的人給我做緊急處理,傷口不大,甚至可說是很小很小,這也是彼特的彈藥的特色,因為他不是要致人於死,而是要人痛苦。

 

我應該是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是老二脹到我覺得很痛。

 

「媽的,早就聽說過彼特生性淫蕩,但我沒想到他這麼低級!」我恨恨地說著,到底是腦袋有甚麼問題才會想在子彈裡面下催情藥?還問甚麼好不好用,我操!

 

雖然說我已經很走運,在他靠近之前就先逃走,但現在這個狀況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困擾。

 

「這是天意,你還是老老實實跟我做吧。」潔緹有些無奈。

 

「這藥有毒啊!萬一給你甚麼副作用怎麼辦?」

 

「你傻了,他會做這種藥來自殺嗎?」

 

潔緹倒是一語道破。

 

「你少囉嗦了!快跟我進來!」潔緹無視我的猶豫,拉起我就往裡頭的房間走去。

 

他將我扔在床上,而我從中槍到現在大約過了四十分鐘了,開始有種喝醉酒的錯覺,昏昏沉沉地倒下,眼前的影像和聲音都變得好遠,好多記憶的片段不停地跑出來;我以為只有死前會看到人生的走馬燈,沒想到現在就看到了,但我不會想將這段體驗跟彼特分享。

 

潔緹的聲音聽起來像在一個空曠的洞窟,帶著一點回音,我能感覺到他在脫我的褲子,而我如今像個人偶一樣任他擺布。

 

「你很重欸!」

 

他喃喃抱怨,接著褪去他自己的褲子,拿起一旁的潤滑液往自己手上擠,一邊摸著自己的後面,一邊吞吐我現在脹到不行的老二。

 

「唔……」

 

很久沒有被別人碰過,我腦袋裡出現的是和瓦尼拉第一次相遇的情景。

 

他那張害怕的表情,努力地含著我的老二,就怕被殺死的模樣;以及後來賴在我身上,要求我保護他的那無賴又可愛的舉動。

 

我幾乎忘了身邊的人是潔緹,直到他自己覺得差不多以後坐了上來,我的身體是覺得舒坦多了,但心裡想著的卻還是瓦尼拉。

 

潔緹的外型和瓦尼拉完全是不同類型,比較妖媚,雖然我覺得也是挺好看,他的個性也不差,但我就是沒辦法對他有甚麼其他的想法;即使我的老二現在正插在他的身體裡覺得很舒服,卻也不會對他產生感情。

 

「克萊恩……」

 

他俯下身子,雙手捧著我的臉,但當他的臉就快要貼上我的時候,我竟下意識地轉開了頭,避開了他的親吻。

 

我後來沒有再看他一眼,只隱約聽見了他的啜泣聲。

 

Side Vanilla

 

西加爾的表情不再雀躍,從我認識他以來,第一次看見他露出這種表情;之前無論是受傷或是當初打輸那個救他的人,都沒有比現在更糟的。

 

他像是被抽去了靈魂的空殼。

 

「他就是……之前保護你的人?」西加爾望著地上,但似乎又沒有望著地上,他的眼睛裡只有無盡的黑,甚麼都映不出來。

 

「嗯……我、我很抱歉……」我知道現在說甚麼都沒有用,但是我並非將西加爾當作是克萊恩的代替品,我從根本上就了解他們根本不一樣;而我也是真心接受了他,才將自己的身體交給他……

 

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很好,這和跟克萊恩在一起的時候是不一樣的;而且他花了這麼多時間陪伴我,也從不曾勉強我,並且用他的溫柔解開了一直以來束縛著我的枷鎖。

 

我真是個糟糕透頂的人。

 

傷害了克萊恩,又傷害了西加爾。

 

「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離開他嗎?」

 

西加爾動也不動,一直死盯著地板,有氣無力地問道。

 

我握起他的手,「如果你想聽,我現在可以對你說。」他這才看了我一眼,原本銳利的雙眼現在完全失去了光彩,有如一隻鬥敗的老鷹。

 

我將之前遇到的事情──從我和克萊恩的相遇、我遭遇的變故,以及後來那段日子毫不保留地全都告訴他,而他就這麼默默聽著、聽著,然後濕了眼眶。

 

「原來看書也是因為他……原來不是他對不起你……」

 

西加爾喃喃地說著,接著豆大的淚珠就這麼從他的眼裡落下,他卻笑,冷哼地笑著說:「我還自以為你被之前的人傷害才逃出來、自以為以後要好好保護你,結果到頭來,我甚麼都輸給他……」

 

我慌了,這輩子從來都是我哭,從來沒有人在我面前哭,我只覺得胸口好緊、好痛,就像我當初離開克萊恩的時候一樣──

 

從前都是別人背叛我,我明明知道那有多難受,然而我卻一直和那些傷害我的人做類似的事情,不停地傷害愛我的人。

 

「西加爾,對不起、對不起……」

 

我緊緊握著他的手,然而那雙手現在卻冰冷的沒有一絲溫度。

 

「我……我出去冷靜冷靜……」

 

西加爾掙脫我的手,站起身隨便抓了件衣服往身上套就打算出門,然而現在已是晚上,我上前攔住他,他卻連頭都沒有回,用毫無感情的聲音對我說道:「讓我冷靜冷靜,也許打一架會好點。」接著甩開我的手,緩慢地走出了住處。

 

我只能望著他離去的背影,腳上像是被無形的鎖鏈給鍊住而無法動彈。

 

接下來該怎麼辦,該如何面對,我沒有一絲頭緒,就這麼愣愣地站著,直到雙腿無力而跪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