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抱怨文(欸)

 

由於我腦粉的緣故,基本上整個朋友圈包含對二次元一點研究都沒有的人都知道我愛興津和幸(每天在臉書上講、各種發狀態發圖發我又收了那些作品云云),因此更多更多興津作品的消息如雪片般的飛來(?)所有人只要看到興津的作品都截圖告訴我,我也很盡忠職守(?)只要有興津的遊戲我就玩,因此在今年四月份入了《茜さすセカイでキミと詠う》的坑,興津配的是明智光秀,所以我毫無疑問選了光秀開局(首抽直接出,這是命運)。其實之前也玩過不少興津有配的遊戲,真正喜歡上角色的並不多,但這次我真的喜歡光秀。

開服不久後第一個活動是戰之國,也就是光秀所在的國家,而光秀是活動角色,只要勤勞打就可以拿到,我也就一直玩很順利地拿到陰陽兩隻都覺醒並且突破滿還有剩下;一直以來我都不看其他人的故事,只看光秀的,本來只覺得光秀就是個信長控而已,光是戰鬥時的台詞、打招呼說的話,十句有八句都在信長公信長公信長公……故事裡也是一直在講信長。自從我開始看了別人的故事以後才發現,怎麼別的角色的故事都甜到蛀牙啊(誇張),每個都一臉很愛女主角的樣子,而且因為之前玩《夢色キャスト》,我一直很習慣CG的極限就是擁抱,忽然之間看到KISS圖真是把我給嚇死了(?),這些就算了,直到最近出了「絆物語」,就是要用該角色戰鬥累積數值到一定程度才能開啟的故事,我看完光秀的故事覺得--

 

我真是個邪魔者!我到底生存在這個世界幹嘛!拜託請趕快讓光秀跟信長在一起了好嗎????

 

故事就是光秀不停地在愛戀(?)信長啊!我是個電燈泡啊!

 

以下有捏劇情。

 

 

 

 

在光秀原版(巫女との出会い)陽覺醒的劇情是光秀發瘋似的想要信長捨棄凡人的身體趕快去當第六天魔王征服天下所以就放火燒房子(?),在絆物語中提到他被分派到別的部隊去了,就是沒有在信長身邊的意思,他就又說了甚麼乾脆我先去另一個世界等他好了(看到此處我也覺得我去死好了,到底在這個世界幹甚麼),別人的故事就算不是甜到蛀牙,好歹也是ドキドキ,為什麼我看光秀的故事總是覺得我在自虐啊?

哀傷  

而且為什麼女主角稱呼大家都稱呼名,叫光秀卻叫明智啊?從頭到尾我都覺得女主角對光秀非常害怕(事實上光秀也是一直在做很嚇人的事情沒錯啦),這樣到底要有甚麼進展???跟我說一下啊???

此時又逼近七夕,如果在七夕時出個光秀超甜膩劇情我覺得我一定大崩潰抽卡抽到瘋掉;但覺得這是很虛幻的願望,出他跟信長的故事我覺得可能比較甜蜜(住手),但這種反差肯定會殺死我這個腦粉一百次。

 

再來說一個花心會被詛咒的故事。

我很中二的把我的玩家名稱冠夫姓(自以為)

S__13475842  

但是在上一波天之國的活動,我沒能忍住誘惑,因為我太想要オロチ(目前遊戲中第二喜歡的角色,聲優高橋廣樹加分),於是把手上從開服存到現在的石頭共1150顆都拿去抽掉,結果一張都沒,連其他五星都沒。

我覺得這是光秀的詛咒(牽拖),不久後又推出一個必中五星的券,我也是毫不猶豫就買了然後抽,結果。

S__13475844  

然後在光秀的故事裡我看到他說:

S__13475843  

友人1:

哀傷  

友人2:

 

哀傷  

好啊,好啊。

我錯了,光秀你可以原諒我了嗎?下次如果你出卡可以不要故意在那個時候給我大蛇嗎?(跪下)我真的會很痛苦拜託你不要玩我好嗎T__________T我真的知道錯了對不起(大哭)

 

目前活動已經出了六個國家,估計下一次是現之國(最後一個了),再來就是萬惡的七夕(營運真的很會算),我覺得非常害怕,估計到時候要來拍一個抽卡影片記錄一下我的悲慘狀況(不)。

 

以上,我們七夕見。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