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etr 10

 

Side Vannilla

 

接下來的幾天,西加爾都因為身體太虛弱而待在住處。

 

即使很勤奮地換藥、逼他吃補品、抗生素,準備營養的食物給他,還是需要一段時間。

 

說到底,這種生活本來就不是一般人在過的……

 

但是所謂的「一般」又是甚麼?

 

我也不過就是從我看到的那些過去的書上想像著前人們是過著怎樣的日子而已。

 

在資源餘裕、沒有戰亂的和平日子……

 

即使在遙遠的從前,也會有那個時代的痛苦吧,我想。

 

而在那天之後,我跟西加爾之間的關係變了。

 

這樣的轉變使我想起克萊恩。

 

在我幫西加爾換藥時,他會將手搭在我的腿上輕輕地摸著;在我坐在床邊餵他吃東西的時候,他會將手搭在我的腰上;而在睡覺的時候,雖然我們睡在不同一張床上,他要求我和他牽著手,直到他睡著為止。

 

我沒想過我會變成一個被人撒嬌的角色,但是這種感覺也不壞。

 

直到大約一個禮拜後,西加爾的身體恢復的差不多了,看起來又生龍活虎可以打架了;他迫不急待地跑了出門,到了晚上又是一身傷的回來了。

 

「西加爾!」

 

雖然沒有上次那麼誇張,但是身上看的見的地方都破破爛爛,到處青一塊紫一塊,我趕緊去裡頭拿了醫藥箱,他卻笑咪咪地坐在床上。

 

「你在幹甚麼啦……」

 

我拿起藥水毫不留情地往他的傷口上灑,只見他疼的哀哀叫,卻又一臉很開心的樣子。

 

當我正要開口問他「打架有這麼開心嗎」的時候,他忽然一把捉住我的手腕把我往懷裡拉,我沒來得及反應,就這麼栽到他的懷裡。

 

他緊緊將我抱在懷裡,就算我壓到他的傷口他也毫無反應。

 

西加爾的身體雖然纖瘦,但很結實,上面充滿大大小小的傷痕。

 

「瓦尼拉,」他捧起我的下巴,毫無預警地吻上──「我喜歡你。」

 

Side Hicheal

 

瓦尼拉的臉頰成了一個小蘋果,紅的發燙,然後無語地看著我。

 

其實我今天心情是真的很好,出去打架打了一場,就等著看瓦尼拉為我擔心的那張臉,結果不出我料,他果然還是那麼可愛。

 

這段時間被他照顧的無微不至,我幾乎快要忘記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過的是甚麼樣的日子;我開始依賴他,甚至出門在外時會想念他,即使身受重傷,只要想起他還在等我,我就算拚死也要回去見他。

 

雖然我覺得這行為簡直娘爆了,但我的腦袋根本不受控制,於是我才驚覺他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西、西加爾……」瓦尼拉嬌小的身子微微地顫抖,有些膽怯地撇開頭,但是我不讓他這麼做,我用手將他的臉扳了回來,有那麼一點點強硬。

 

「我想要你。」

 

不等他回答,我再次吻上他微啟的唇瓣,順勢將他按倒在床上,他沒甚麼反抗,任憑我在他的身上索吻、任由我的手在他身上摸索,身體上泛著淡淡的粉紅色和一層薄汗,簡直比女人還要誘惑。

 

我用舌頭舔上平滑的胸前明顯的突起,瓦尼拉從原本的喘息變為一聲聲嬌媚的呻吟,「西、加爾……那裏、不……啊啊……」他揪著床單,原本就迷濛的眼睛如今蒙上一層水氣,變得比平常更誘人。

 

我往下摸去,瓦尼拉的褲子外頭已經沾濕,我有些猴急地脫下了他的褲子,用手感受他發燙的下肢。

 

「咿咿……」被緊握住的瓦尼拉身子不安地躁動,待我輕輕上下套弄,他似乎已經快受不了了。

 

「你的身體這麼敏感?」我想起他曾說過,他換取求生的方式就是和人上床,這麼一想似乎也不那麼奇怪,然而現在想起來卻覺得對從前那些人懷有滿滿的恨意和嫉妒。

 

「嗚嗯……」瓦尼拉用手遮著自己的臉,而我也覺得似乎不該在這時候提起這件事,沒有繼續追問;他從前受到的肯定是如同娼妓般的對待,所以我想要溫柔地待他──

 

我用嘴含住瓦尼拉,他身子一顫,叫得比剛剛更厲害,他揪住我的頭髮,問道:「為、為什麼……要幫我……」

 

我將嘴暫時離開,「因為我想疼愛你。」然後繼續動作,雖然我是第一次做這種事,也從沒想過我他媽會做這種事,但如果是瓦尼拉,拋棄尊嚴也沒有關係。

 

「不、不行……快、離開……唔嗯……」

 

瓦尼拉拍打著我的肩膀,而我同時可以感受到他那裏正在鼓動,我並沒有聽他的話,反而加快了動作,他的喘息越來越急促,最後我感覺一股熱流濺射到嘴裡──「唔啊──!哈啊、哈啊……唔、哈啊……」

 

……我沒想過這玩意兒是這個味道,有點像消毒水,帶點腥味,不過除此之外倒是沒甚麼特別之處。

 

瓦尼拉望著我,這回換他捧起我的臉,拉著我往他身上壓去,然後吻我、吸吮我的嘴唇、我的舌頭、一點也不像平時那個小動物,瘋狂地吻著我。

 

「西加爾……」

 

我發現我好喜歡聽他喊我的名字。

 

此時我的忍耐也已到達極限,我褪下了自己的褲子,居然還有些緊張。

 

瓦尼拉抬起自己的雙腿夾著我的腰部,雙手環在我的後頸,這次他沒有再避開我的眼神,直直地望著我,有如在給我打強心針。

 

我頂著瓦尼拉的入口,緩緩向前推進──

 

「唔……」

 

瓦尼拉的手抓得更緊,幾乎要陷進我的肉裡。

 

「痛嗎?」我問道,而他只搖搖頭,緊皺著眉頭,輕聲地說著:「繼續吧……」

 

當我的全部沒入瓦尼拉的體內,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雖然感覺有點緊到發疼,但我不介意,我只想著從今以後再也不讓任何人碰瓦尼拉,從此以後我會好好的保護他──

 

「啊啊……哈啊……」

 

隨著進出的次數變多,感覺瓦尼拉體內變的柔軟,舒服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我忍不住加快了擺動的速度和力道,想用我的身體徹底地感受瓦尼拉。

 

瓦尼拉似乎也放鬆了些,但仍緊緊抱著我,不停在我耳邊喊著我的名字──

 

「西加爾……西加爾……」

 

我像是獲得獎勵的小鬼,更加努力地想要滿足眼前的人以換取更多甜膩的嬌喘,而我太想看著瓦尼拉的樣子,便拉起他的身子,使他坐在我的身上。

 

這個體位似乎可以更深入瓦尼拉的身體,才剛坐上來,瓦尼拉的身子便微微弓起,略顯不自在地扭動。

 

我拉著瓦尼拉的手,讓他雙手撐在我的胸前;然後捧著他的大腿,猛力往上挺進。

 

「唔啊、哈啊、不……不行……」

 

瓦尼拉撐在我胸前的雙手不住地顫抖,聲音也開始斷斷續續,抵在我下腹部的下肢不知不覺已經又硬了起來,似乎隨時準備爆發。

 

我為此感到興奮,打算和瓦尼拉一起迎來高潮。

 

「不……不行了、啊、啊啊……」

 

然而,我並沒有想過我會在此時此刻、這種情形之下,聽見從瓦尼拉口中說出那三個字──

 

「嗚、唔嗯……克萊恩──」

 

我有如從天堂掉入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