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

 

房裡終於安靜下來,三個人躺在床上,克萊恩在左邊摟著瓦尼拉,西加爾從右邊抱著瓦尼拉的背。

 

瓦尼拉早已睡著,睡得香甜,體力消耗早已超出他所能負荷的範圍。

 

「死老頭、」西加爾小聲地喊道,似乎是怕吵到在他們倆中間的睡美人。

 

克萊恩頭稍稍往右偏,望了他一眼。

 

「你甚麼時候要死?」西加爾說話總是這般刺人,不過克萊恩似乎沒有很介意,他閉上眼睛,隨口應答:「誰知道,可能明天走出去就死了。」

 

「那你快睡吧,睜開眼睛就明天了。」說完,兩人陷入沉默。

 

克萊恩一開始也非常討厭西加爾,但是西加爾對瓦尼拉來說卻又是如此重要的存在,並且為他們帶來了更多的安全性;在一人外出時,另一個人可以保護著瓦尼拉不被偷襲。

 

西加爾更是從頭到尾都討厭克萊恩,覺得他是個沒用的老傢伙,他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瓦尼拉要這麼黏著他。

 

但是他顧忌瓦尼拉的感受,除了對他惡言相向之外,也不會做甚麼暗算他之類的小動作,因為他知道要是克萊恩死了,瓦尼拉恐怕真的不活了。

 

雖然不甘心,但他確信自己在瓦尼拉心中的地位排第二。

 

「他媽的、嘖!」

 

不滿地咂舌,然後睡去。

 

Side Vanilla

 

後來克萊恩都沒有再碰我。

 

我知道其實他想,只是我有意無意的舉動讓他退卻;事實上我也真的不想要,我現在對於性愛這件事情只感到噁心──

 

就算對象是克萊恩,我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天的感受。

 

我們之間變得有種莫名的尷尬,像是兩個不熟的人一樣,講話變的客客氣氣的,只差沒有使用敬語了吧?

 

然而他卻還是一樣照顧著失去利用價值的我……

 

我想打破這個僵局,可是只要我一對他撒嬌,我就能感覺到他想把我撲倒。

 

我並不討厭,可是生理無法接受……

 

如此過了大約三個月,我偶爾會發現他半夜起來洗澡,也許是想冷靜冷靜之類的,也或許是順便去浴室打手槍甚麼的;後來他甚至不和我一起睡了,我對現狀感到痛苦,卻又不知道能怎麼辦。

 

後來我甚至在他身上聞到夜棲街的味道──和哥哥一樣的味道。

 

一次、兩次之後我漸漸無法忍受,明明是我自己拒絕他的,但我只要想到他去

和別人做愛就覺得好痛苦。

 

於是我終於開口,「克萊恩,你……你去了夜棲街嗎?」我戰戰兢兢地問道,我希望他可以笑著跟我說「對啊,但我只是去喝酒而已」這類的話,但是他卻一臉歉疚地點點頭,甚麼也不解釋。

 

眼淚默默地流下,擦也擦不完,我好希望他會像從前一樣過來把我的淚水吻去,但是他沒有,他只是用無助的眼神看著我。

 

「我、我不怪你啊……」我伸手向他討抱,他這才靠了過來,低聲在我耳邊說著對不起,身上那種熟悉的味道如今混雜著夜棲街的香水味令我窒息。

 

「是我沒用、是我不好……」明明我就在他身邊,卻不讓他碰我,他是為了我著想才不願意勉強我──

 

「瓦尼拉……不是的,你沒有錯……」他捧起我的臉,「我以後不去了。」他還是對我這麼溫柔,但是我卻不想要他這麼委屈,這不是他原本該有的樣子。

 

我想吻他,可是我不敢,我就這麼依在他的懷裡,直到睡著。

 

隔天起床,他親吻了我的額頭,和我打聲招呼之後便出門了,我一如往常地待在住處,然後用手錶的訊息功能留下我想給他的話。

 

「我已經沒了利用價值,不能再受你的保護了。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但我不想看到你痛苦的樣子,如今的我只是你的負擔,我會自己想辦法活下去,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陪伴。」

 

將時間設定在他平時會回來的更晚一點點,然後我離開了。

 

我甚麼也沒帶,就像當初他見到我時一樣,沒有任何武器和防身用品。

 

我其實也不知道我還能怎麼活,如果遇到敵人,我還會像以前那樣子求饒、然後若無其事的和別人做嗎?

 

但是離開了克萊恩,忽然之間覺得這世界好像也沒甚麼值得我留戀的。

 

我就這麼在路上晃著晃著,直到我被槍聲給嚇到為止──

 

「呸、不要臉的東西!」

 

在槍聲之後,後方傳來的是一個年輕人咒罵的聲音,我轉過頭去,發現有個人倒在我身後,看起來似乎是想要偷襲我,反而被那個年輕人給打死了。

 

他的眼神看起來很銳利,右下唇掛著一個環狀唇環,短短的頭髮往左後方擺,給人的感覺也許是像20世紀的視覺系樂團那種外表,曾經在克萊恩帶回來的書上看過。

 

沒想到這麼快就會遇上敵人,我又變得驚慌失措,雙腿立刻失去力氣,只能跪在地上愣愣地看著那個人逐漸往我的地方靠近。

 

「你白癡嗎?」

 

那人一臉鄙視地看著我,單邊眉毛挑起,似乎完全不能理解我的行為。

 

「你現在是在等我殺你嗎?」

 

我無法言語,只能默默地發抖,然後想像著我等等可能會怎樣死去,頭開始暈,想吐的感覺從胃裡不停湧上。

 

只見他一臉狐疑,然後點開了手錶,接著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靠,你是怎麼活到現在的?」他似乎是在查我的資料,看著看著,他笑了出來。

 

「太扯了,你是不是走錯地方了?」他走到我的面前蹲下,「這裡很危險的,小弟弟,乖乖地去夜棲街吧,那裏才適合你。」然而聽到他叫我去夜棲街,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居然開口頂嘴:「我死也不去當娼妓!」

 

我不知道我現在是甚麼表情,只見他啞然失笑,「哈、哈哈!有點意思。」

 

當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忽然拉起我的手就往一旁的建築物裏頭跑去,而我就這麼愣愣地被他拉著跑起來,但是雙腿沒有力氣,不停地跌倒,他嘖了一聲,應該是嫌我礙事,一把把我扛到肩上。

 

他跑起來的速度就跟之前一樣,好像扛著我一點差別都沒有似的,「我靠、你也太輕了吧?」我沒有回答,我想著他等等可能會怎麼對待我便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等到了建築物內部之後,他小心翼翼地把我放下,而我就這麼坐在地上,就像剛剛那樣。

 

「你到底在幹嘛?」

 

他一邊看著我,時不時地看向外頭,喃喃地說著:「看來沒追上。」

 

「喂、你是啞吧?」他靠了過來,仔細地上下打量我,「你剛不是還很嗆的說不當娼妓,怕成這樣要怎麼活?」我緩緩抬起頭,但和人對眼還是太讓我害怕,因此立刻將眼神飄向旁邊。

 

「我不知道。」

 

我緊捉著自己的褲管,從前的我現在應該已經在幫他口交了吧?但我現在卻沒辦法這麼做,除了上次的陰影之外,我只要想起克萊恩的臉,就無法輕易地交出我自己──儘管我已經自己離開了克萊恩的身邊……

 

「嗯──」

 

他沒有繼續追問,而我也不想讓這種緊張的情緒繼續下去,如果說被殺死是必然的話,那就讓我爽快地去死好了──

 

「你不殺我嗎?」我鼓起勇氣死死地盯著他。

 

他露出一臉不屑的表情,「殺你這種手無寸鐵又弱到暴的傢伙,實在提不起勁,好像在欺負女人或小孩一樣。」接著他雙手插腰,一臉疑惑地問道:「是說你到底怎麼活到現在的啊?你還沒告訴我啊!」

 

「……找人保護我。」也沒甚麼好隱瞞的,我據實以告。

 

「那現在那個人呢?」他追問。

 

「我離開他了。」

 

也許是我說這句話時臉上的表情有甚麼變化,他可能知道我不想提,就這麼沉默了一陣子,接下來他居然說了我意想不到的話──

 

「是喔,那接下來我來保護你好了。」他一臉無所謂,「生眼睛沒看過你這種人,你能活到甚麼時候真是令人期待。」接著又露出一張有如小孩子獲得新玩具的那種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看來老天爺還沒打算讓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