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逆攻受伊得x玖夜
微捏SSR蜜話
18+

 

 

伊得現在十分後悔自己教了玖夜玩大老二這件事情——他只穿著一條內褲,正確來說是輸到剩下一條內褲。

 

因為玖夜老是嫌無聊,伊得想到之前用樸克牌贏過玖夜的事情,因此這次又找了能用樸克牌玩的遊戲,原以為自己是老手一定能佔上風,但對方的牌運好到讓人懷疑是不是出老千的地步,可是洗牌發牌的人都是自己,伊得除了在心裡暗暗叫苦之外,實在也很想狠狠贏眼前的狐狸一把。

 

「我說玖夜啊,我都輸到剩下一條內褲了,等等再輸也不過就裸體而已,我裸體也沒什麼稀奇的對吧?要不要賭別的?」

 

「哦?賭什麼?」

 

眼前的大狐狸總是上揚的嘴角讓他看起來似笑非笑,雖然有股高高在上的感覺,但不得不說實在是很好看;操起人來的樣子也很迷人,但就更讓人想看看他倒在身下、失去從容而求饒的樣子,反正都被上過了,用這個賭注自己就算輸了也不虧——「輸的人要被上。」伊得下定決心這麼說。要是玖夜不答應,就笑他不敢!

 

不過收到挑戰書的玖夜倒只是輕蔑地笑了,說道:「小少爺都輸成這樣了,還想加碼?難道說是迷戀被我上的感覺嗎?」

 

「那你賭不賭嘛?」

 

「好吧。」

 

這是賭上男人志氣的一局。伊得把牌洗了又洗,不斷在心裡祈禱自己能夠拿得一手好牌,就算沒有,至少讓他有辦法發揮就好。戰戰兢兢發好牌以後經過一番苦戰——贏了!漂亮的紫毛狐狸頓時散發出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壓迫感,但伊得知道不能在這時候退縮,況且賭局就是賭局,輸了就賴皮算得上什麼男人?他想玖夜應該也沒臉不認帳……吧。

 

伊得正想開口緩解目前尷尬的沈默,玖夜倒是自己先開口了:「真沒想到我居然會輸⋯⋯小少爺這次該不會又使詐了吧?」

 

「沒、沒有,我這次可是光明正大!」

 

沒被發現就不算使詐,伊得在心裡說道。

 

「好吧,那就當作是給小少爺成長的禮物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認可伊得的實力,玖夜自己脫下了衣服,露出一身精實緊緻的曲線,伊得不禁在心中讚美他的身材、以及雖然還沒勃起卻仍然有著漂亮形狀的性器。

 

「怎麼了?小少爺不是說想上我嗎?」

 

見伊得沒有反應,玖夜欺身上前,伊得一慌便往後倒去;玖夜笑得露出兩顆尖牙,再度向前吻上伊得,不知道什麼時候露出的狐狸尾巴蹭著伊得雙腿之間,指節分明的手探進內褲之下把玩著裡頭半勃的肉柱。

 

玖夜很擅長親吻,這是伊得今天才知道的事。漂亮的唇瓣疊上他的,竄進口中的舌頭靈巧地纏上,舔過底下舌根時,下身就像被觸動般跟著顫抖。伊得回應著玖夜的強勢,伸手攬過他的腰,用手掌感受他的美好線條。

 

只是簡單的撫弄和親吻,伊得的性器就已經完全進入狀況,硬挺的頂端淌著透明的汁液,已做好隨時都能進攻的準備。但是還不行,他也得幫眼前高傲的狐狸也做好前戲,這是他的堅持。

 

伊得脱下內褲,用濕潤的前端擦過玖夜的股間,接著將手划過玖夜的臀部探往後方的窄穴,就著自己的潤滑在緊緻的穴口摩挲;玖夜只是笑著,然後抓起伊得的手說道:「我可不像小少爺那麼柔弱,不用怕我受傷哦⋯⋯」

 

說罷,他將伊得的手指插入自己的後穴,雙頰也跟著泛起紅暈,陣陣熱氣吹往伊得的耳裡,性感的低吟讓伊得的心跳逐漸攀升——這人怎麼長得好看,聲音又那麼好聽啊!

 

肉穴緊咬著伊得的手指,玖夜自己前後擺動了起來,不時地輕咬他的耳垂,一邊套弄著伊得的硬物;伊得總感覺自己怎麼還是處於弱勢的那個,卻又沈迷於玖夜的愛撫,該說不愧同是男人嗎?他的手法精準、力道適中,加上賞心悅目的外貌和聲音⋯⋯

 

「小少爺該不會用手就射了吧?」

 

被說中心聲的伊得趕緊抓住玖夜的手,「當然不會!」

 

「就算用手沒有,放進來以後秒射我還是會恥笑你哦。」

 

玖夜抬起臀部讓伊得的手指退出,扶著昂然的性器對準了小孔,然後緩緩往下坐——

 

「唔嗯⋯⋯啊⋯⋯」

 

比想像中更熱更緊的肉壁將伊得包覆,雖然擔任一號的身份還是讓伊得叫了出聲。這個男人的身體太美好了。

 

玖夜開始擺腰,伊得只感覺自己每一寸都被柔軟的嫩肉擦過,那人頭頂上的狐狸耳朵隨著動作不斷搖擺,漂亮的異色瞳裡充滿了誘惑,完完全全是一場能滿足五感的至高享受。

 

「玖、玖夜⋯⋯慢點、啊⋯⋯」

 

「嗯?不是小少爺說想上我的嗎?怎麼反而叫我慢點?」

 

「裡面⋯⋯太舒服了、嗚呃!」

 

玖夜不但沒有放慢,反而加快了擺動的速度,伊得望著眼前狐狸高揚的眉毛,知道自己恐怕真的要被他恥笑了;然而肉體的愉悅完全無法控制,玖夜炙熱的肉穴充滿了吸力,次次抽離時都有著無比的快感,讓伊得沒能再撐住而繳械。

 

「哎呀⋯⋯我都還沒爽到呢⋯⋯」

 

玖夜掐起伊得的乳尖,「小少爺還是乖乖讓我上比較適合。」他舔了口嘴唇,起身後便高舉伊得的雙腿,而伊得也顧不得才剛射過的疲倦趕緊反抗,畢竟這可是千載難逢自己可以在上面的機會,怎能隨便浪費!

 

「我還可以繼續!」

 

伊得感謝自己還年輕的肉體,當然可能也和眼前的狐狸充滿性魅力也有關係,他起身按倒玖夜,挺著還沒頹軟的性器再次進入對方。

 

這是他第一次從這個角度看玖夜。掌握了主控權的伊得抱著玖夜的雙腿開始反擊,他回想著過去和玖夜的性愛,試著找到玖夜身體敏感的地方。

 

「哈⋯⋯小少爺⋯⋯這樣是不夠的哦⋯⋯嗯⋯⋯」

 

然而不管伊得怎麼改變角度、變換力道,或是親吻玖夜的身體,任何可能敏感之處,玖夜只老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除了臉稍微變紅之外和平時幾乎沒什麼兩樣。

 

有些氣餒的伊得不知如何是好,他感覺自己像個笨蛋處男對上情場老手一樣。

 

「可惡,為什麼你還是一臉從容⋯⋯」

 

「呵呵⋯⋯大概是小少爺不夠努力吧?」

 

「怎麼可能?」

 

被激得再次打起精神的伊得接著嘗試各種體位、各種方式⋯⋯

 

⋯⋯

 

 

玖夜的房裡,玖夜正抽著菸斗,笑眯眯地望著中了幻術的裸體伊得抱著棉被不斷碎碎唸的模樣。

 

原來早在玖夜用尾巴蹭上伊得的瞬間,幻術就已經發動了。

 

「這是小少爺作弊的懲罰。」

 

等到伊得醒來的時候,毫無意外地被這隻老奸巨猾的狐狸恥笑了好一陣子,無論在幻術之中或之外。

 

End.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