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卡x公主
base on 甘い誘惑のルージュ 太陽

部分劇透+改編。

**********

 

有如時裝秀一般盛大的宴會結束了。

 

為期一週,公主每天都出席,卻一直只有遠遠地望著他,儘管其實身邊有其他王子,卻一刻也未能進入公主的眼裡。

 

在開幕的第一天時,公主就選定了某個顏色的口紅。沒有原因,只單純覺得它好看,事後才注意到上頭的標籤印著「甜蜜的謊言」,一旁的解說卡還寫著『用甜蜜的謊言魅惑對方,解開謊言的鑰匙是吻』--

 

「什麼啊,我還以為妳打算這麼做呢。不過,反正妳也騙不到我。」

 

當天公主選完了以後,他曾這麼說道,但是在那之後一直被眾多女性包圍的他,沒能再和公主說上一句話。

 

每天等著他回來,公主卻只有一直形單影隻地站在陽台上向會場的地方望去,直到燈光暗下,也不見他回到皇宮裡頭,直到這天活動終於落幕--

 

啪擦一聲,門無預警地打開,一身華麗衣裝的他走進了房裡,身上滿是女性用的充滿侵略感的香水味,許久未能獨處,此刻公主卻不禁蹙眉。

 

「原來妳先回來了?一個人在那裏幹什麼呢,過來這裡。」他坐在床沿,拍了拍身邊的位置叫公主過去。

 

『還是一如往常的自我啊--』公主在心裡嘟嚷,卻還是乖乖地走近,但遲遲沒有坐下。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公主的臉龐背著光,雖然看不清楚表情,卻沒能在他面前隱藏任何一絲情緒。他捉起公主的手腕將她往自己身上一拉,公主就這麼整個人栽進他的懷裡。

 

「妳這麼不會說謊,什麼都寫在臉上,還是乖乖地告訴我吧。為什麼看起來這麼不開心的樣子?」他讓公主側坐在自己的腿上,一手有些粗暴地揉亂公主的劉海。

 

一旦距離拉近,他身上的香水味又更明顯了。

 

「不說……嗎?」

 

蜂蜜色的眼瞳逼近公主的臉,只見公主的眼神閃爍,始終沒有停在他的身上。

 

「真是沒辦法的傢伙呢--」他輕輕嘆了口氣,嘴角勾起一抹苦笑。

 

「抱歉,因為活動太忙了,沒能來陪妳。很寂寞對吧?」他捏起公主的小手,用拇指輕輕地揉著。

 

公主一瞬間瞪大了眼睛,那表情可沒能逃過他的雙眼。

 

「說中了。」他伸手捧起公主的臉頰,使她望向自己的方向。

 

「你是大家矚目的焦點……我只是不好意思打擾你而已……」公主的眼神落在他的衣領上,因為她還沒有勇氣面對,也還沒能接受他身上那股不屬於他的味道。

 

「鬧彆扭啊?」

 

「沒有。」

 

公主揉了揉鼻子,除了否定之外沒有再說別的。

 

望著倔強的公主,他似乎忽然想明白了些什麼。

 

他脫下那件上頭有著浮誇絨毛的外套,香水味頓時淡去不少。

 

「做的似乎有點過頭了,抱歉。」

 

面對突如其來的再次道歉,公主這回不可思議地歪著頭,望著那張漂亮的臉蛋。

 

「其實,我是故意的。」

 

「故意的?」

 

公主沒能理解他話中的意思。

 

「其實在活動開始的當天……妳就一直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我?」

 

「嗯。妳自己沒發現而已--」他輕輕抬起公主的下巴,另一手在嘴唇上輕輕地描著,「擦上口紅之後,整個人的氛圍都變了呢,比平時看上去更性感……」語尾輕飄飄的氣音鑽進公主的耳裡,使她不住身子一震。

 

「為了讓妳眼裡只有我,我只好故意這麼做。」公主帶著不確定的神情,對上那雙充滿光彩的蜂蜜色眼瞳。

 

總算理解了他話中的意思,公主頓時有點不甘心,為什麼自己總是被牽著走呢--「……你很壞心。」

 

「生氣了?」他的語調裡聽不出一絲悔意,倒不如說,聽上去還有點開心。

 

「……」公主低下頭去不語。

 

「那這樣吧,」他輕輕扯開自己的領口,「為了讓別人知道我是妳的,留下屬於妳的印記吧。」

 

公主思索著他話中的意思--

 

「是指……吻痕嗎?」

 

「是啊。」

 

出奇不意的「請求」使公主無所適從,一時間只覺得臉頰一熱而無法動彈。

 

「好啦,快點。」

 

拗不過他的任性,公主還是硬著頭皮將嘴唇靠了上去,輕輕地啄了一口,即使光是這樣,已經讓她感到羞恥的無地自容,儘管房裡沒有別人。

 

「這樣怎麼夠啊?根本什麼都沒留下啊。」他癟著嘴無奈地說道,隨即一個翻身將公主按在床上。

 

「害羞的話,我來幫妳吧。」

 

「咦……?唔--」

 

還沒能出聲反駁,那雙沾著魅惑顏色的唇已經被他給奪去,甜膩而溫柔,有如一粒擱在嘴裡的巧克力,慢慢被融化。

 

「不只唇印,也用妳的味道,把這股惱人的香水味給蓋掉吧--」

 

他的語音剛落,便再次落下一個一個的吻,公主始終沒能反抗,最後還是乖乖地將手環上他的後頸。

 

『用甜蜜的謊言魅惑對方,解開謊言的鑰匙是吻』--寫在小卡上的解說忽然湧現,公主只能無奈地在心底輕笑,原來自己所選的口紅是這個意思。

 

「真是……永遠都敵不過你呢……」公主水潤的眼睛直盯的眼前那張迷人的面容。

 

「當然。誰叫妳這麼喜歡我。」

 

他揚起微笑,再次吻上公主的唇瓣,這次沒能再讓她有餘裕說出其它的話語,只沉浸在他所給予的甜蜜之中,直至天明--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100 創作 利卡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