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來跑了不少的場販、合作咖啡,除了自己買也有幫人代購,以下是一些心得,但部分地區或商店可能不適用,我說的是特定情況

我覺得我大概以前攻略寫太多有點職業病。

以下:

 

紙類的特典,只要是店員遞給你無法跳著選的在店員沒有作弊的情況下一定都照順序排。

例如有5個角色,就會是ABCDEABCDEABCDE這樣無限重複。

所以如果要滿額特典,一千一張,總共五種,那你買五千一定拿一套

在那種丸井商店、安利、theキャラ,都是這樣。

之前中國巧克巧寇送明信片例外,他不但有包裝,而且是給你隨便抽就算有順序也被客人打亂了

然後咖啡入場送桌墊,以這次GCREST跟mixx Garden合作的為例,他是等客人入場後詢問你要哪一個遊戲之後才抽給你,一樣是照順序(我坐在那裏好幾天一直偷看到的,信長的下一張是吉備幹)。

但之前夢色的合作咖啡他是事先擺在桌上,這種就不可測,因為你也不知道他先放哪一張桌子,也沒辦法選你要坐哪裡。

至於本次台灣框影跟夢百合作的,是抽獎箱抽,因此也不適用滿額可拿一套的方法。

至於之前nicocafe點餐送餐墊,雖然是由店員拿給你,但是規定你只能抽第一張(跟直接拿給我沒兩樣)我估計也是照順序的。

這次在animeplaza,店裡只有我ㄧ個客人,連喝七杯,杯墊無重複

 

 

如果是周邊類特典,例如徽章,一定會有包裝,然後放在一個箱子裡面請你抽或是店員抽給你,因為是放在箱子裡加上有包裝,就是完完全全的隨機,店員有沒有好好把他們打散就不一定了.......。

 

今天開放的JOYPOLIS抽獎活動,他是兩段式,先看你拿到甚麼,再從四種賞裏面拿獎品給你。

他只有明信片跟徽章是隨機的,鏡子、色紙都可以選圖,明信片也是照順序而且店員交給你不可選,而且沒有包裝(裸體),徽章是在箱子裡並且用大家很熟悉的銀色包裝。

為甚麼我知道明信片也有順序,因為我好幾次都是ㄧ次拿兩張以上,然後如果是重複的,都會拿到兩個一樣的角色。

例如:我抽到兩張,拿了一張流星一張卡利班恩,結果我過一陣子回去抽又是流星,下一張一定還是卡利班恩。

他一次是限定轉五次;但如果旁邊都沒有客人,我一直重複抽絕對可以拿全套明信片

(今天是平日,我很多時候過去都是沒客人的)

等你收集到全套以後還可以數別的客人現在會拿什麼

另外因為珠子不多,有時間的太太可以站在那邊數。

當全部的珠子都轉完,工作人員會在大家面前把剛剛抽過的珠子全部倒回去,數看看每個顏色各有幾顆總共有多少顆,然後新的一輪再算看看前面的太太把什麼顏色抽走了,就知道什麼時候去可以抽到比較好的東西。

 

所以想要杯墊、桌墊、滿額贈的朋友,

滿額就是一次湊滿全部的金額一定可以拿到一套

杯墊跟桌墊要一直盯著別人拿到甚麼然後記下順序,等到你要的那張要來的時候趕快點餐。(人多一起更好,方便看順序還可以避免前後被別的客人打亂順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