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茜さすセカイでキミと詠う這款夭壽的遊戲大概是因為營運欠佳因此在過了一周年之後不久開始推出排名戰,儘管被玩家罵到狗血淋頭,他們還是照開不誤

我仔細的思考了下,開排名戰他可能的營收:

1.(沒存石但是)想抽池男子的玩家→必須課

2.想拚一大堆報酬男子的玩家→打都打了還不如拿個排名獎勵所以可能會抽或是買SET

3.想要排名男子的玩家→不抽打不贏,抽了還必須買SET不然還是打不贏

4.有存石的1.2.3類型的玩家,但不管怎樣都要買SET

SET這東東不能用石頭買,必須用現金買,因此你存的再多石有如我在活動開始那天有三千多,也一樣必須花錢買SET。

我其實越想越覺得他們營運有點可憐,必須無視那些玩家的哀號,畢竟你賺不到錢到時候可能會導致遊戲經營不下去;我從一開服就一直覺得《茜》送很多石,在我看來他們根本超佛,但越佛的遊戲越容易遇到經濟危機

好不小心扯遠了。

只是最近特別有感,排名雖然苦,但是我有感覺到營運在求救, 所以真的不想打排名的太太們,就打一百石吧不要再逼官爸了QQ

 

 

排名戰的SET有松竹梅跟糰子三種,每一包可以各買3次。

松:金鑰匙*1、銀鑰匙*3、糰子(大)*40=2900羊

竹:銀鑰匙*2、糰子(大)*12=960羊

梅:銀鑰匙*1、糰子(大)*4=480羊

糰子:糰子(大)*6、兔子爺爺(綠+紫)*3=360羊

金額是憑印象但應該就差不多這個價。

我買了松*2+竹*3+梅*3+糰子*3=11200羊

其實我覺得好像多買一個松然後不要買竹比較划算......

並且還花了大約5~600石頭回體,因為不想再花錢買包我錢沒有石頭很多

總之越貴的SET越划算

 

 

因為本次活動池五是光秀,報酬男子是信長,那我肯定就會抽光秀,說到光秀就會想到信長所以我都抽了光秀必須要帶信長回家←?因此參戰了這次的排名賽(之前的排名戰都想說要拚一千名結果拿完一百石就各種擺爛)

我原本的陣容是光秀陽(180%)+光秀陰(180%)+光秀未(90%)+業平陽(90%)+業平陰(60%),後來靠毛以及隔天送券又多一張光秀補到

光秀陽(180%)+光秀陰(180%)+光秀未(120%)+業平陽(90%)+業平陰(90%)=9.4倍加成。

周回六一場32100變成301740,我第一天就拿到100石了(..........)

 

 

日服有一個神祕的太太,她貌似每次排名戰都會出現,這次她也是第一天就衝到一億狠狠把大家都甩在後面,結算最後的時候也高出第二名兩億。

不過前三名獎勵是一樣的,不要求浮誇的話不用特別跟這個太太做比較。

這次主要是我跟第四名的戰爭。

我的分數一直跟她非常近,就算我超過她了,一個睡著她就會跟上,有一次我超過她有到好幾百萬,她忽然又一個轉身追上超過,我就知道她有留鑰匙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但因為我是個手遊廢人,我發現她分數停下來的時候一直追,中間有吃幾把銀鑰匙,但大多都是用周回六在追,因為有前輩跟我說最後一天戰爭很激烈,我特意留了一個松SET,最後用預留的金鑰匙順利把她甩開了......我猜她大概是被我超過好幾百萬那時候吃金鑰匙扳回來的吧,殊不知我趁她睡覺的時候補回差距然後再用鑰匙(打個手遊而已有必要嗎)

 

 

後篇本來就是打算很悠哉地打,但我本來就兩隻業平,加上信長突滿120,入鹿突滿48,我後來又不小心抽到山崎......但是沒毛給他吃,所以是30%。

結果後篇拚的人我感覺很少,應該還是前段比較激烈,但分數很明顯比前篇少了非常多,加分的池五山崎也非常少,後篇還有一個致命傷,就是配隊伍起來血量難看到可憐,我好幾次遇到龍的時候因為第一回合血量過低就進入BOSS戰,一開場就被打回老家,浪費了很多祈力。

最後是買了兩包竹,拚到三百內。

總合排名第六。

(幹我前篇四億一千萬後篇才打六千萬)

 

 

這次的心得是排名戰可以打,如果只要求前十或是前百其實都還可以,但要衝前三真的是曠日廢時又提心吊膽,我從星期六下午開活動開始就沒好睡過,每天都是手機握在手上睡著的,醒來就是ㄍ又掉排名然後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吃飯也要開自動,做任何事情都怕被超過,如果不是為了幫光秀把信長帶回來(而且我99+5抽給我4張光秀QQ覺得被關愛不能辜負他然後還很浮誇想要有花邊的排名),我大概又是一個廢物拿完石頭就擺爛了吧=____=

另外,大概是全世界的人都很喜歡火燒眉毛吧,最後一天的戰爭真的很激烈,想進一千名也不能太馬虎,但500~1000的分數都很接近,在靠近尾聲那時候會大家開始猛追,如果一個不注意就會掉出去,想拿獎勵男子在活動最後半天還是要注意一下名次。

不過這真的是我打過最累的排名;夢色(500內)、戰刻(250內)、歌王子(1%),茜色真的是最不人道的一個排名賽= =

認真覺得如果只是想參與活動,打個一千名內拿一隻排名男子就可以了,反正100石才是最重要的!有石才有得抽!有得抽才有資本打排名(至少不用又課石頭又課SET)

然後鄉巴佬如我這次是第一次拿排名男子,才發現原來排名男子有多一張CG(後知後覺),忽然很想要光秀當獎勵,但我覺得光秀很難走月魄路線,因為這樣就不能陰陽兩條精神分裂路數。 

 

 

太開心在推特丟了我的圖以後有之前跟我面交過的太太來祝賀XDDDDDD

後來還有我原本就在追蹤的太太反追XDDD

然後信長的宴會上也有許多人都來留言,噗浪上也有很多太太幫我加油打氣,感人!!

當初打前篇的時候有發噗紀錄,可看

以及我當初有開抽卡直播,可看←從四分鐘開始即可,前面都在設定

最後附上所有宴會的太太留言,各種可愛www

 

 

光秀宴會

光秀01光秀02光秀03光秀04  

中也宴會

中也01中也02  

信長宴會

信長01信長02信長03信長04  

山崎宴會

山崎01山崎02  

拿毛步驟抽到雜賀的宴會

雜賀  

後篇結束後大國主宴會

大國主01大國主02  

用五星券抽到家光的宴會

家光01家光02  

 

 

好的,總之是很累但是最後看到排名跟故事覺得很值得,我其實不知道如果我是上班族我能不能撐過來(目前是只有酒吧大夜的班)。

順便附上慶祝自己得名的發糖文,雖然很短。

 

以上!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