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印象&無雷心得

老實說我對封面完全無感,也猶豫了一下要不要買,但因為我全部的作品其實都想買(......)而且又有特典,最後還是敗了......

聽完第一次,沒聽得很仔細但總覺得好像就聽完了,因為內容很二,對我來說根本跟純賣打炮沒什麼兩樣啊!!!!!

好吧我可能某些時候過於現實,對這種王子系很沒愛,就覺得聽完以後只有「喔」這個感想(......)簡言之就是如果他不是四ツ谷サイダー我絕對不買也不聽。

順便想到一件事,之前誤買一片乙女抓只因為他上面寫了興津的名字,本來以為是那種兩個男人搶女主之類的,殊不知興津真的是配角到不能再配的配角,但為了聽到他出場我只好默默把整片聽完,結果就必須一直聽別人講一堆ラブラブ的台詞,聽到整個イライラ(怎麼辦到的),之後瞬間對那個主角聲優好感大幅下降(欸)。

 

以下暴雷 捏他注意

 

防雷分隔線

 

妳真的要看嗎

 

個人意見居多

 

同時有提到大量劇情

 

如果想先自己感受故事千萬不要看

 

預備了喔

 

要爆炸了喔(?)

 

故事是中世紀,有貴族、修道院那種,女主是以前失去父母(沒落貴族)住修道院的少女,修道院解散之類的就被花店買回去當店員,一天在路上賣花時就想叫男主角賣花於是相遇。

一開始男主角講話就是滿口屁話(......)

給人一種チャライ的感覺,說什麼「像妳這麼漂亮的人居然是賣花的嗎?我還以為是什麼$&@#%....」

我其實心裡偷偷翻了一個白眼,然後他又說「我對花實在沒什麼興趣,但就這樣放妳走又覺得有點可惜,妳等等。」

然後他大少爺就去花店把女主角給買了!!!!(......)

 

之後就帶女主角回家打炮(無誤)還說「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反正我帶女人回家是家常便飯」(.............)

果然是個チャラ男,只能稱讚他演的很像了(......)

後來又說「我是不會停止玩樂(女人)的」(........)

喔好喔(......)

「妳還搞不清楚狀況嗎?妳是我買的我想對妳怎樣就怎樣......」(............)

我都開始懷疑今天一直覺得很煩是不是聽這片太生氣,劇情神二,而且整體沒什麼代入感,氣氛營造覺得很弱,台詞也很現代,因此對角色設定很無感,如果放到現代就是有錢總裁系也完全合理,這樣人設不是完全浪費了嗎???

中間是有提到他說他不會喜歡上任何人的理由、也算是解釋他為什麼會變這樣的原因;我們神善良的女主就說要讓他喜歡上自己(......)但因為覺得整體營造的並不優,實在太扣分,這方面實在沒挽救到多少......

好反正最後肯定要愛上女主角然後跟她求婚,真是太美好啦!!!!(.........)

我覺得可能也要從第二軌或是三、四軌開始聽比較沒那麼不爽⋯⋯

之前本來我有在作品前面打星號評分,但後來怕自己的觀點影響到部分作品(畢竟我完全偏重聲優)就取消了,但現在這片......我實在不確定該給它一顆還是兩顆......連H的部分我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最後的告白是很可愛,但是後續的台詞又很老套,............等我聽完特典再補看看有什麼優點好了。

 

特典追記

稍微改了一下排版,因為原本是手機發文的,然後我現在要一邊聽特典一邊記錄我的心得。

嗯不出所料,(S店)特典就是一個賣打炮的劇情,前面還是忍不住想吐槽一下,女主好像穿了禮服也不知道是為了婚禮要試裝還是怎樣,反正就是穿了禮服,男主就要好生驚訝說妳好漂亮!然後就帶到房間去進行正事(O)。

女主很擔心禮服會弄髒髒,男主就要說「放心我不會把禮服弄髒,但我要把妳弄髒」我大笑(稱讚意味的笑)

但最後就是要把禮服脫掉啊,脫掉不就跟平常一個樣了嗎?

讓我想到那種主題A片最後也是都脫光就很無聊,根本失去主題性好嗎?(到底為什麼我會看A片呢)

好總之,這段台詞比較優秀,雖然也是我有聽過的台詞(現在還能有甚麼新穎的H橋段到底),但比起前面是我比較喜歡的套路(寫到不明所以開始亂用字),例如甚麼:

「おねだりしてごらん」

好我覺得寫這一句就差不多有點達到恥力的上限了喔^^

我個人對「OOOOごらん」(前面可自行代入其他詞彙)及「おいで」有莫名的喜好。

然後被人說「因為妳是小動物啊」(屁咧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個故事跟其他故事比起來整體弱了很多,主要就是故事氣氛營造的不夠好還硬要中世紀貴族,他如果放在現代我可能就沒那麼不開心,大概就跟主題A片總是把衣服脫光差不多的感覺吧(又在胡說八道)

 

(完)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