ダウンロード  

我必須說我聽完非常鬱悶。

一開始只是因為高橋x興津所以非常期待,基本我收作品也不會先去搜尋故事主題,但聽完以後根據兩人個性以及故事背景拼湊出來一個非常抑鬱的情境……

事後知道攻方男主角是摩羯座以後忽然瞭解是為什麼了(喂)

簡言之,本作品是小說改編成漫畫再改編成廣播劇的,不過廣播劇的時間軸不是完全順序,因此在未讀過原作的情況下一開始可能會有點疑惑(我自己是一般般)。

受方男主角是個有錢人家的少爺,父母過世後獲得龐大遺產,他可以從此不用工作也可以悠哉過一生,他本人也不是甚麼胸有大志的類型因此就順理成章地當著少爺。

不過他倒也不是甚麼很跋扈的那種少爺,是真的像童話故事裡貴族般的人,不食人間煙火又很率真,同時有點任性,但沒有蠢,不是那種眼睛會亮晶晶的小王子,而是很高貴,也不愛說漂亮話的人(這點太重要了)。

一開始聽就可以從興津的聲音裏感覺出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在我對作品還毫無了解的時候就能體會,不得不說興津真的很會表現(絕對不是我腦粉),很多作品我都是透過他的聲音去感受人物的情緒,第一個深刻感受的是《四代目大和辰之》,也是我最喜歡的興津為攻方的作品wwww其他角色的聲優表現也都非常棒,我覺得為作品加了非常多分!(大離題,剩下的改天再講)

接著透過劇情鋪陳,角色之間的互動更加深了我對男主角茅島氏的印象的確就像我上面寫的那樣,大家也許會覺得他是個怪人,但其實我覺得是現代人在意太多東西,他只是非常純粹,帶著一點任性地追求自己少數想要的。

高橋的部分,我覺得他很充分地表現出攻方的駑鈍(欸)以及比較自私的部分(聽起來怎麼都是壞的),反而在愛意的表達上就還好,我覺得也許這是我聽完以後很生氣的原因之一,目前已補完漫畫對這件事情有比較釋懷,下次會重聽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不過因為作品時間太長,手邊還有不少作品要聽,恐怕會先拖一段時間。

這部作品的閒雜人等有那麼一點多,大概也是我聽起來比較不喜歡的原因之一,也是我第一次發現我這麼討厭有別人介入XDDDD

3P的作品我也聽過,《草莓巧克力香草》這部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因此我從沒想過原來我這麼討厭這種有「別人」的感覺,即使是《四代目大和辰之》中辰之因為某些理由去和別人上床的橋段也沒有生氣;老實說我有某部分可能過於站在興津的角色去看待事情,因此這方面可能也說不太準,應該是因為茅島氏這個角色心情不好,因此給我一種好像我自己心情也不好的錯覺也說不定。

 

以下暴雷 捏他注意

 

防雷分隔線

 

妳真的要看嗎

 

個人意見居多

 

同時有提到大量劇情

 

如果想先自己感受故事千萬不要看

 

預備了喔

 

要爆炸了喔(?)

 

首先,在暴風雨告白那一場我其實應該算是很喜歡吧(?)

茅島莫名其妙跑到他喜歡的人的家中,淋得亂七八糟然後說想跟他睡XDDDDD

攻方莫名其妙,問他為何,他就說「因為有人說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就會想跟他睡」wwwwwwwwwwwwwwwwww

其實光是這一幕就足夠表達他的天真面,以及莫名其妙的勇氣。

一般來說貴族甚麼的都給人很注重形象的感覺,但是他不,甚至攻方戲謔地叫茅島幫他口交他也毫不猶豫;在後面很多地方他也有很天真地說「有你怎麼會無聊?」「你不是一直在我身邊嗎?」之類的,這些都不是漂亮話,是他真心的這麼覺得,只要有對方在就好了,因為喜歡他,所以為他做甚麼都可以,只要在他身邊就不無聊--不是愚愛,給我的感覺又真切又直率;我想攻方也是有察覺到這件事,最後才自己也愛上了這樣的茅島。

不過在前面由於攻方一直認為自己只是個園丁,茅島是少爺,總有一天要結婚生子甚麼的而會離開自己,所以也不願多放感情(我在聽drama時並沒有感受到這點),所以一直以來都努力壓抑自己不要太喜歡茅島,有點把他當成炮友的感覺,因此一直給人一種很過分的感覺……

外加常會說一些居掰話,纖細如茅島怎麼可能會不在乎!

一直到英國旅行是我最生氣的一個part,由於茅島有察覺到攻方似乎一直很期待去某處找從前的朋友,因此在那段有點吃醋、耍小脾氣,然而攻方居然還說出「你不去那就我們自己去喔」這種愚蠢的木頭話!我真是氣到一個.........(事後發現他是摩羯座忽然就不意外了)

後來跟從前的ㄆ友講屁話又被茅島聽到,我的內心都滴血了……

此處drama只能用倒吸一口氣來表達,但我想用聲音創造情緒這件事情對興津來說是非常拿手的,我其實當下就很能感覺到有多不爽跟難過,更不用說我看了漫畫以後= =

雖然之後有解釋也有和好了就是。

另一方面我不喜歡的其實是茅島會隨便親人這件事情。

(第一次知道自己會討厭這樣的行為?!)

總覺得他其實有點故意想讓攻方看到,雖然他說攻方也知道這件事情,但這裏我聽起來就是莫名地很不舒服,難以名狀。

我昨早花了一早上聽,其實我也不明白怎麼會用到雙CD這麼長,或許是營造氣氛的橋段跟劇情較多吧,有看到有人說Hシーン很多但我個人覺得還好,也不知道是因為時間太長被分散所以沒感覺,還是男子高校生跟忌野狂助聽太多所以(艸)

總之,這部絕對是可以體會興津演技的好作品,但是聽起來絕對是鬱悶的,鬱悶指數可比かしこまりました!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