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在前頭,感覺自從喜歡興津以後看甚麼作品都不能真的好好看(汗)不管角色和故事如何,我在乎的好像只有興津的演技和聲音,其他東西都成了附屬品……。

我想起他曾經在一個訪問中說到,以前他也是很愛看動畫的小孩,不過成了聲優以後反而會很在乎每個聲優是如何去詮釋那些角色而無法好好地去享受從前觀賞作品的感覺。

啊呀,是共感(屁)。

 

以下有雷,慎入!

以下有雷,慎入!

以下有雷,慎入!

以下有雷,慎入!

以下有雷,慎入!

 

《騎士&魔法》目前出到第三話,剛剛看完第二話而已。

本來會來看這部作品也就是衝著興津來著。

看第一話時有點問號,怎麼主角是個機器人宅嗎?等等這現代到不行的背景是怎麼了?然後主角還是一個工程師,最宅的那種(欸)還是坂口大助,新八來著(再誤);然後,然後他就死掉了。

maxresdefault  

嗯???

好的然後他就轉生到一個小孩身上,而且是異世界,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居然還擁有天才工程師的腦袋!!!

他還記得他是工程師的事情,也記得自己喜歡機器人的事情,在這個世界裡和魔獸大戰的機體魔晶戰士就是他心目中的機器人。

等等那原本那個小孩之前的記憶都隨便就可以了嗎???

他還記得以前他發生的事情嗎???

完全沒有說啊啊啊啊啊!!!

總之!

魔法加上工程師的腦袋=無敵!

他就在那個充滿魔獸與他最愛的機器人世界裡大展身手。

非常努力地學習魔法,搭配他的工程師腦袋還自己設計了魔法槍。

第二集的時候就出現了一個超級強敵,大概就是防禦力999然後HP99999的那種BOSS,主角硬是搶了在戰爭中被嚇得落荒而逃的迪(興津)的魔晶戰士然後大展身手消滅了魔獸。

最後的畫面是有一個高層人物開會的場景,他們表示一個12歲的小孩打敗了如此強大的BOSS會影響軍心,因此沒有對外公布(這裡我尚可了解),然後一個看起來像是非常重要的大人物就說:

「真是可怕的孩子啊,太強大的力量會@$!^%@$^.....總之先把他好好看管起來吧。」

……

……

……

奇怪,你們這些人腦袋都壞了是否?

為什麼不從小跟他打好關係這樣以後對抗敵人也方便啊?

到底有多怕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脅啊?

看到這種設定內心白眼真是翻到天邊去,從一開始就主角威能到不行,然後反派的立場也是超沒道理,主角個性就是一心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莫名其妙給我一種魯夫感……。

不過現在也才看到第二集啦,也不知道之後要怎樣發展。

不知不覺就說了很多不好的評價的感覺(汗)

總覺得現在好像只有十年前以上的作品我才會喜歡,或是一些冷門到無法推出動畫的作品才會喜歡,我是不是邁入一個老年的階段(幹)

衝著興津還是會繼續看,不過腦粉歸腦粉我覺得我做人還是滿中肯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