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oiqidoXDqy1s56ze5o1_500  

第一印象&無雷心得

在我自己還沒聽之前,曾聽另一位粉絲說「這片根本手把手教壞小朋友」,但是對方是一個不聽乙女抓的人,就算聽也只會聽前面XDDDDD然後直到今天我終於聽了,的確,就是她說的這樣XDDDD

 

我當初本來是回說「他哪一片不是在教壞小朋友」,但這片真心幽默,真的是「手把手」我快笑死wwwwwwwwww

女主的設定非常愚蠢到一個夢幻的境界,但正因如此才能造就這麼好笑的情境,而男主角的設定是執事,因此可以一直聽到他敬語就覺得更有趣XDDDDDDDDDDDDD

可能平時お前、キミ、あんた聽太多,然後自稱通常是俺、僕,忽然變成お嬢様跟わたくし整個覺得很有趣哈哈哈哈!雖然在BL作品有聽過執事類,但畢竟這是第一人稱嘛,就覺得真的超級好笑,但我還滿喜歡的XDDDDD

一般題材有點聽到膩這個還滿有趣的雖然其實整片通篇幾乎都是在進行一個性教育教學(大笑)

無雷的部分大概就這樣,因為內容就是我上面寫的那一句而已

 

 

以下暴雷 捏他注意

 

防雷分隔線

 

妳真的要看嗎

 

個人意見居多

 

同時有提到大量劇情

 

如果想先自己感受故事千萬不要看

 

預備了喔

 

要爆炸了喔(?)

 

首先,本片完全沒有BGM,一開始聽的時候有點違和,但其實有些作品也是都無音樂,有時候無音樂其實也更有FU(很像真的在跟你講話)但我今天是用喇叭放的wwwwwww不是戴耳機,覺得戴耳機色氣應該更重。

四ッ谷さん在這片用的是稍微有點輕飄飄的聲音,中等偏低一點點吧,輕飄飄又偏低有點難形容,大概就是かしこまりました的宮野加上一點監獄男子(?)

通篇敬語,我特別喜歡「愛しております」wwwwwwww

女主角是一朵溫室裡的小花兒,已經成長到需要相親的年齡(不過是沒講幾歲啦),但她依然活在一個「只要兩個人結婚住在一起就會自然生出孩子」的這種天然狀態,並且對男主角以外的其他男性感到排斥,被牽手就森77覺得不蘇胡,於是咱們的執事先生就提議說要幫她練習怎麼和男性相處(喂wwwwwwwww)

聽到此處已先笑,你根本是在誘拐孩童好嗎???為什麼要這樣對一個天真的孩子呢?還說「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嘖嘖你太壞了!(摸下巴)

之後就開始從牽手、擁抱、親吻,親吻還分普通碰一下跟喇機XDDDDDDDDDDDD

而且還喇機教學,雖然很色氣但我還是覺得好好笑wwwwwwwwww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就是在誘拐孩童,根本就是看女主角天真又信任他所以恣意妄為啊!!!!!!(笑倒)

之後女主角又歷經幾次相親還是都失敗,性教育就一直默默地進階,居然還教女主角怎麼口O,你真的太過分了喔(稱讚意味)。

有一段女主在觀察男主的OO,還好傻好天真地說會變大真有趣(乾wwwwwwwww)

然後該做的都做了,差不多應該就是三壘的概念,女主還傻呼呼問他要進來嗎(喂!!!)

但他居然說北賽XDDDDD(好,給你加分)

最後就只有在外面摩擦(寫到此處覺得有點恥),然後還叫女主幫他拿衛生紙(再次笑倒)

 

之後女主想看,他還害羞說這個不能看!!!

 

有甚麼不能看的啦!!!!!!OO都看了OO不能看喔XDDDDDDDDDD

後來女主又去相親,結果居然碰到就昏倒起蕁麻疹,雖然有點瞎但是我莫名的很能接受(可能因為通篇都太過幽默),男主終於決定要跟老爺太太提親,畢竟女主無法接受其他人,然後他們就可以繼續性教育啦(但是之前的事情還是要保密唷^.<)!真是可喜可賀XDDDD

中間男主有喃喃說了一句「我沒想到會這麼順利」,我靠我就知道你根本暗中計畫,真的是會被笑死,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但是又很色氣),你真的是心機很重耶!你根本就一直想把女主角養成只能接受你一個人而已吧!還在那裏裝罪惡感wwwwwwwww反正這個作品我還滿喜歡的XDDDDDD

覺得很有FU但是又很幽默,以後應該可以沒事拿出來助眠XDDDDDDDDD

以上。

 

我沒想到四ッ谷さん的乙女抓可以讓我使用那麼多次大笑的貼圖真的是笑死我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