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Nb0R+LtSL._SX425_  

第一印象&無雷心得

well(傻眼到我必須使用英文),聽完以後我覺得有點傻眼。

本來前半覺得還滿喜歡的,直到後段開始有點????

我一邊聽一邊玩手遊,聽到後來大概是這樣:

11  

好吧,首先這次我聽之前有先看一下小本本,裡面有四ツ谷サイダー的採訪,他有提到被監督指示說請用充滿色氣的聲音來配,恩的確是(欸)但其實我覺得四ツ谷サイダー這個名字配的作品都充滿色氣吧......那個大好きな彼とH系列我覺得也是因為他色氣滿點才拿第一(......)

前面總而言之男主角會一直講一些讓人聽起來很難過的話,不過可以想見啦,畢竟這個主題是養父,不管於情於理感覺都不能對女兒出手啊XDDDD雖然知道他是故意這麼說的,但還是聽了很難過,本來以為最後會有(對我來說的)好結局(畢竟這是喔偷咩抓馬啊啊啊啊!!!)結果????後面真是讓我非常傻眼,

11  

雖說以現實的角度來說應該這樣才對,但???????

這是抓馬啊喂!!!為什麼讓我的內心充滿遺憾???

這......(有點說不出甚麼無雷心得)

總之,劇情安排也許可以算是合理(吧),四ツ谷サイダー演技依然很棒,整個情境也非常好,其實我覺得以18向乙女抓來說劇情的部分算是相當多的,配角的佐和真中也很符合該角色給人的感覺,但是結局對我個人來說算是非常遺憾而且充滿矛盾,甚至可以說是有點不開心,我想我以後如果要聽大概不會聽結局(靠)雖然前面我很喜歡><

以下暴雷 捏他注意

 

防雷分隔線

 

妳真的要看嗎

 

個人意見居多

 

同時有提到大量劇情

 

如果想先自己感受故事千萬不要看

 

預備了喔

 

要爆炸了喔(?)

 

一開始就是營造出兩人的生活日常,男主角是個很忙碌的醫生,除了上班還要做研究,很不愛照顧自己的那種好像一天到晚不吃飯不睡覺(怎麼好像在說我自己),女主角是個有在打工的大學生,男主角雖然自己生活也沒多穩定但很愛對女主角碎碎念;諸如不要打工了對學業會有影響,在門禁之前給我回家等等之類的,非常一般的(?)父親感,但比較沒有那麼嚴肅,感覺像是愛管教的室友(???)然後會叫女主角煮飯之類的,反正聽起來很溫馨(?)

我其實滿喜歡聽這種日常番wwww

同場加映:東浦家の休日vol.2父と叔父編♫♬

這片也是爸爸,不過是很正常的(?)真爸爸(???)也是很日常番XD

回到正題,途中男主角會開始出現初老症狀(誤)一直忘東忘西,然後又感覺身體很差,女主角還意外在男主角抽屜發現謎樣藥物,但男主角堅持是感冒藥(非常心虛,一聽就不是感冒藥),而男配角居然是男主角就任的醫院的副院長!!!男配一開始就一直表現出很想追女主角的樣子,男主角也一臉一直想湊合兩人的感覺(聽了覺得很北宋),之後難得聰明(?)的女主角偷偷拿了「感冒藥」給男配角請他幫忙調查,一查之下發現這是要醫某某病(我聽起來覺得很像阿茲海默症之類的,但不確定切確到底是甚麼),男主角是家庭遺傳因此很早發病,症狀就是會漸漸忘記很多事情,此時男配跟女主就在猜測男主角是因為知道自己發病了所以才急著想幫她找對象,以及故意說一些傷人的話(我不用妳管雖然我們一起住但是姓氏又不同根本就是毫不相干的人等等),幹(不小心粗口了)「赤の他人」真的是史上最過分耶!想到我都心痛了(浮誇)

想想為什麼我都喜歡這種虐虐的題材,難道我是M來著!?

就這樣直到有一天,男主角病倒了,女主角好擔心地跑去醫院,也告訴男主角他已經知道病的事情等等,接下來就是一個愛的大告白(???)然後進入H橋段。

這段除了普通的H之外有一句台詞我特別喜歡,而且是限定這個主題才會有的(レアもの!!)

「消えない痕俺に付けて、俺が忘れてしまっても、俺の体が覚えているように」

窩ㄉ老天,你幹嘛在乙女抓裡面加洋蔥啊!!!!!!!!!而且還是H橋段!!!!(掩面

要哭了啊啊啊啊啊!!!

煩死了(大哭)

然後這段結束以後,男主角居然又很無情地說只有今天!?

雖說在意他人的觀感是正常的,但你不是說了我們(?)是赤の他人嗎!!!(再次心碎)

然後結局居然還是女主角跟副院長結婚了????????????????????

11  

11  

11  

這位大哥!你面對副院長你的女婿的時候心裡不會不安嗎!!!!!!!!!!!

我實在無言到極點,然後女主角還做一個3P的春夢(WTFまじかよ!!!!!!)

真是讓我聽完以後覺得心痛心酸又無言而且內心尷尬(?)到底女主角要怎麼面對男主角啊以後?????????????

我真的是@$%^!$@^%..............

然後S店特是跟副院長的劇情所以我完全興味ない,就當作沒這回事吧!

總之我對這個結局感到很難過,就算是偷偷的我也不在乎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剛剛忍不住嘆了好幾個大氣覺得難過,如果他有分歧結局就好了,看要選副院長還是選爸爸啊!!

給點選擇都不行!!!

煩死了,覺得難過!!!!!!!!!!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