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cdj  

第一印象&無雷心得

又是一個系列作來著。

這片買很久了,當初聽的時候就非常喜歡,不過那時候還沒開始寫心得,剛剛重聽覺得實在太喜歡必須寫(?)這片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之一。

當時為了特典買了官方版,又為了抽お渡し会買了一張(然後華麗落選),但實在太喜歡讓我想收S店特典,決定這次去日本再買(同一片作品購入三張成就達成)。

當初也是完全沒仔細看他到底是在說甚麼的故事,後來發現是會進到一個平行世界遇到一個長的很像的人的故事XD

這種故事很賺耶(?)可以一次聽兩種演技!那麼來列一下作品集:

並行世界と箱庭の部屋vol.1 CV 平川大輔(SE職場上司男友&翡翠樓老闆)

並行世界と箱庭の部屋vol.2 CV 前野智昭(律師男友&飯店服務員)

並行世界と箱庭の部屋vol.3 CV 興津和幸(漫畫家編輯&畫家)

並行世界と箱庭の部屋vol.4 CV 蒼井翔太(青梅竹馬神祕學阿宅&愛社交的有錢子爵)

並行世界と箱庭の部屋vol.5 CV KENN(大學朋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見習廚師)

雖然我是只有聽第三片,不過官網有試聽,可以聽到每個角色在兩個世界不同的表現。

基本上他的人設都差很多,都是長的很像但是個性完全相反,我覺得非常有意思;雖然也很想聽全系列,但之前曾經試著聽過別的聲優的作品發現完全無法感受到有趣,並非他演得不好,而是我實在對其他聲優無法有甚麼ドキドキ感,因此就放棄了,畢竟這是乙女情境劇,無法放感情就很難覺得喜歡XDDD再說CD一片也不便宜,不想要買了後悔,目前除非為了特典之外沒買過其他聲優的單人drama。

這部的主題非常有趣啊!但劇情留到下面說,先說不雷的部分:

原本的世界的坂井是漫畫編輯,給人的感覺就是有點弱氣,然後不太打扮,戴個眼鏡講話輕聲細語的,很溫柔很可愛的感覺,然後內心話的部分也是整個走蠢萌路線,害我聽的時候一直笑XDDDDDD

而我在聽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待在平行世界的時間比較多(?)是太入戲是嗎XDDDD

所以其實是畫家的部份給我的印象比較多,畫家的他和編輯的個性完全不一樣,外表就是感覺比較有型(?),是藝術家性格,但又不是那種超級任性或是俺樣系,兩方感覺都像大哥哥,但畫家的部份感覺比較……比較MAN嗎?就是感覺很瀟灑吧?但是又讓人覺得很沉穩不輕浮;明知道女主角總有一天會回到原本的世界,但是朝夕相處之下還是覺得有點動心,一直很努力在抑制自己的感情,同時還知道女主角在另外一個世界喜歡一個長得跟自己很像連姓氏都一樣的人,那心情之複雜簡直難以言喻……他表現出來的樣子很淡然(特典更這麼覺得),但其實他一定很捨不得女主角吧><所以覺得很心疼QQ

在聽的時候我一直好動搖(?)如果是我的話會不會掉到另一個世界就變心了這樣XDDDD乾脆不回去了XDDDDDDD但最後三軌回到原本的世界又覺得,可惡這邊的也好可愛XDDDDDDDDDD真的是聽得會一直笑,因為太可愛!

因為很多心得都會提到劇情,因此在這裡就沒辦法講太多,只能說兩邊的表現真的很不一樣,而在兩個世界營造出來的感覺都很真實,如果在猶豫要不要買的話,答案是肯定要!

 

以下暴雷 捏他注意

 

防雷分隔線

 

妳真的要看嗎

 

個人意見居多

 

同時有提到大量劇情

 

如果想先自己感受故事千萬不要看

 

預備了喔

 

要爆炸了喔(?)

 

一開始女主角莫名掉入平行世界居然就掉在畫家的床上wwwwwwww雖然沒發生甚麼事,只是被趕走了說:「這是我的房間妳走錯了!我可是熬夜趕稿累得要死我要睡覺妳快走開。」甚麼啦XDDDDD

後來他說這個世界還滿常有看起來像是別的世界來的人,在找到回去的方法前就先待在這沒關係;正好女主角是漫畫家,就以畫家助手的身分待下來了。

女主角一邊當助手一邊畫自己的作品,想把這段體驗當成作品,於是兩人相輔相成(?)相安無事地過著日子。

前段大部分都是在講女主角穿越過來的生活,一直到中段畫家先生才開始有一點捨不得女主角的感覺,因為他提到之前的助手總是待不久,兩人相處起來也滿開心的;雖然沒有說喜歡,但可以隱隱感覺他只是知道總有一天女主角會離開,因此努力地不要放感情,在部份獨白的部份都會提到;我覺得最淒涼的大概就是當女主角把作品給他看的時候,他前面很可愛的吐槽XD但後來淡淡地說了句:「那我就看不到這個故事的結局了......」(莫名的被刺中)好痛!!然後說女主角存在的證據,就是她幫他畫的作品,挖賽淒涼爆表啊!從以前我就一直好捨不得這個畫家,如果是我真的可以這麼豪邁的就回到原本的世界嗎?

回去原本的世界後發現原來才過了幾個小時(怎麼那麼賺,要趕稿的時候穿越一下再回來啊),編輯緊張兮兮地到處找女主角,擔心的口吻超級可愛>////<

這兩個角色興津用的聲音有一點點不一樣,編輯真的就是非常弱,感覺打架會打輸我的那種,然後喜歡養多肉植物wwwwww因為女主角跟他說了他的故事跟體驗,他就說他的房間如果可以成為題材的一部分那就歡迎參觀這樣XDDDDD

在女主角洗完澡借穿他的衣服的時候在那裏心裡覺得好可愛的地方也是好可愛XDDDDD(好饒舌)

然後說一邊看女主的設定一邊說「這位看起來很帥,真的跟我很像嗎?」wwwwwwwwwwwwwwwww可愛屁到底!真的是可愛死了QWQ前面聽的有點虐但是到這裡又覺得編輯好可愛,整個是好難抉擇我可以腳踏兩條船嗎(誤)

之後女主角哭哭撲抱,他就在那裏很緊張地說:

「僕も一応男なので....(さらに近い付いた...!)」

嘎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是很俗辣的說,太可愛了!!

之後一起喝酒要起來跌倒的時候也好可愛,整個被萌到翻掉……(明明現實一點都不喜歡這種類型的啊)

雖然在這裡被萌翻但是一聽官方特典又回到畫家那邊又覺得很捨不得他QQ

畫家假裝沒事的說喔只是覺得妳之後就要走了有一點寂寞啦哈哈、哈甚麼啦!!余計に寂しいじゃないか!!!

特典的最後兩人要一起去吃飯,他說可以牽妳的手嗎?到飯館為止就可以了.....(嗚、覺得痛!!)

總之這就是一個這樣子令聽者很想要腳踏兩條船的故事(還是說其實只有我?)

真的是我覺得很棒的一個故事,而且是純情向,不聽18+的也可以喔^.<

 

以上。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