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5  

之前在YOUTUBE不知道為什麼有聽過這片的特典,當時還不知道是特典,是我找到這片CD以後才發現原來我聽到的部分其實是特典XDDDD本篇完全沒聽過,由於本身也是編輯工作,因此這片肯定要收的啊XDDDD

 

第一印象&無雷心得

第一印象就是女主角要採訪他,然後男主角一進門才發現甚麼原來是妳啊!(根本就特典內容)

因為基本上買CD從來沒在在意內容,所以也沒多看,後來有看一些人家的簡單心得說是滿哀傷的故事,本人又喜歡悲劇所以更加深了想收這片的決心(?)

聽完以後真的是滿喜歡的❤劇情雖然我是沒啥代入感,但安排的算是合理的走向,悲傷的部分也是由男主角那邊來表現(廢話因為女主角是空氣),四谷さん的演譯當然沒話說,中間有哭的部分,每每聽到他的哭聲都會覺得跟著心痛了QQ哭得好真實。

但每次只要想到女主角幹了啥事都要由對方的台詞來推斷跟想像就覺得超好笑XDDDD

無雷的部分大概就這樣,再講下去可能就說到劇情啦。

 

以下暴雷 捏他注意

 

防雷分隔線

 

妳真的要看嗎

 

個人意見居多

 

同時有提到大量劇情

 

如果想先自己感受故事千萬不要看

 

預備了喔

 

要爆炸了喔(?)

 

本篇只能說是一個「大人的故事」啊XDDD一開始在酒吧見面,很正常的聊了一下,並在對話中表明了兩人不是戀人關係之後,嗯???就轉眼間到Hシーン???

結束後男主角說:「所以我還不能升格為戀人嗎?」

等等,所以是セフレ?!第一次在乙女抓聽到這樣的情境啊!!!(稍稍有一點點驚訝)

之後進入男主角回憶模式,也了解了兩人的關係,原來本來是真的情侶,但由於男主角家是有錢人,又是媒體大咖,女主就是那種單親又貧困的家庭出身,因此交往之後感到自卑就甩了男主角,直到幾年後再重逢,女主角還是不願意復合,兩人就莫名變成了這樣的關係了,不過男主角很堅持他不放棄女主角就是了。

男主角(年輕時)講話給人一種輕浮感,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感覺而已,意外的卻很專情,真的從頭到尾就是愛女主角,還為了自己家的事情傷害到女主角而感到很自責(其實不是你的錯啊!!!)重逢之後有一個快要H的Hシーン,那段真的是聽得很難過;他想著女主角持續三年,終於再見到女主角時難掩內心的激動,卻被女主角的一句話「你在做甚麼?」(幹又要自己想)算是打醒嗎?嗯,總之他很難過的覺得自己再次傷害了女主角……就哭哭惹QQ

反正成為炮友之後,男主角其實就是一個沒有名分的男朋友吧!還是會關心女主角,之後發生了一個算是小意外吧,他奮不顧身地衝過去替女主角擋下掉下來的東西,因此終於打動了空氣女主角,這裡有一段台詞我相當喜歡;女主角其實是害怕失去男主角,如果一開始就沒有的話,也就沒甚麼可以失去了(當然也是從男主角那裏聽來的),這個想法倒是跟我很像XDDD我也是個很怕失去的人,所以聽到男主角這麼說的時候覺得很感人。

「おまえは臆病だからな…やっと落ちてきてくれた」

嗯,我毫無考慮的直接陷落了(沒人問妳)

最後還是有好結局,真是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喜歡Hシーン的肯定要收一下啊XDDDD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