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寫稿寫到覺得很鬱悶所以決定來寫這個(欸)。

這片CD封面寫得如此煽情害我在付錢的時候覺得很害羞,因為以往大部分都是網路上買所以實在沒這種困擾,第一次拿著這種女性向CD去櫃檯真是覺得很恥……

《愛属ブラッドバース》原本好像是個女性向戀愛手遊,後來又改編成漫畫,現在又出了廣播劇,雖然我沒玩,但只要是掛上聲優的名字我就是會買(誰叫我腦粉)。

drama  

有興趣的可以去載遊戲,雙平台都有。

我一時興起跑去載了,結果居然是個完全無聲的遊戲;沒有聲優就算了,沒有BGM也沒有音效,雖然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遊戲,但每次都覺得是有沒有這麼懶啊……

遊戲方式是最普通的那種,一天五券,會遇到有OO能力值考試的那種;結局有三種,簡單分就是好跟普通跟不好,根據好感度累積的分數來算,然後第一輪還不能選京極……。

 

第一印象

我對於人設甚麼的其實不太在意,封面畫的再帥掛別的聲優的名字我一樣是無視的,不過這封面倒是滿好看,雖然讓我想到我很討厭的角色XDDDD

而且一開始也完全不知道它是遊戲改編,雖然我聽完以後覺得即使沒玩過也是可以直接聽懂全部就是了。

 

無雷心得

先講第一件事,本作居然只有五軌,共計39分鐘!!!我的老天,這樣你收我兩千日幣!!!(我只是想抱怨一下這點)

然後才剛開始聽沒兩句就發現,原來又是醫生啊!(害我最近對醫生相當有好感),然後本來以為是個甚麼病嬌作品,後來又發現其實一點也不病啊!!!完全是個俺様系男子,而且意外的很輕挑的口吻,不是像其他作品裡那種溫柔好醫生,會講一些很想揍他的白癡話,一種完全吃定女主角的概念,女主角雖然是空氣只會發出衣服摩擦的聲音,但還是可以從他的台詞裡感受到女主根本就是個被控制到不行的小廢物。

中間男主角會講一些貶低的話,但我總覺得跟他的形象很搭,老實說被這樣講我也沒有特別難過(到底有多M),不過聽到後面有很甜的情境,雖然還是有很多很輕挑的話,但最讓我意外的還是沒有H這件事。

這根本就可以掛本名啊(喂)比起這片的內容,感應時間13尺度可能還比較高(?),然後你這樣收我兩千!!!(對兩千好在意)

整體來說睡覺的時候可以聽,很安穩(?),劇情中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自然就不會忽然有大吼的橋段導致睡到一半驚醒,後面也很甜,但我還是覺得我被封面給騙了XDDDDDDDDDD

 

以下暴雷 捏他注意

 

防雷分隔線

 

妳真的要看嗎

 

個人意見居多

 

同時有提到大量劇情

 

如果想先自己感受故事千萬不要看

 

預備了喔

 

要爆炸了喔(?)

 

從最一開始就是一個進診間的場景,由於人設關係(我去載了遊戲之後有更了解一點,女主角家就是為了支持吸血鬼家族而存在的一族,而且原本還是由哥哥來當,是一個BL概念就對了?)所以女主角就是一個被吸血的存在,為了好好保持這個好用的糧食,因此男主角擔任起女主角的專屬醫師(?),然後在診間的時點剛好是一個中午,看完順便一起吃飯這樣,吃完以後就來喝一下血也是很正常的(?)大概就是這樣的流程,就是一個大量調戲的言語加上一點吸血的音效(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大概就跟吃麵差不多的那種(欸))之後女主角就要回家了(下一軌)。

此時男主角就會說一些居居歪歪的貶低的話,簡單用中文講一遍大概就是「會覺得我是溫柔的人大概也只有妳這種笨蛋吧?我不是溫柔,只是溫柔的對待妳而已。」「因為妳是我重要的糧食」「還不懂?聽好了,妳對我來說就是個糧食,也就是家畜」「怎麼了?因為太過震驚所以講不出話嗎?」之類的,然後女主角大概就會桑心哭哭ㄅ(?)等男主角出門回來以後就發現女主角病倒了,然後趕快幫他治好,最後男主角說雖然他講的那麼難聽但其實離不開的人是他自己……などなど,就結束了。

說要暴雷好像也沒啥好暴的,因為真的沒甚麼內容啊XDDDDDDDDD完全就是一個聽爽來著,這種CD還真的完全就是賣聲優來著,我倒是很想知道到底是誰那麼愛這個角色愛到要買這片來聽(應該還是有,但沒想到這遊戲有人氣到這個地步就是了)。

總之也不會覺得很後悔或甚麼的,畢竟我本來就是買聲優來著,頂多就是覺得劇情有點少而已,以上。(這片心得真是少到一個爆炸)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