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_image (12)  

第一印象&無雷心得

第一印象:無。

我好像只是在逛S店的通販輸入了四ッ谷サイダー發現有這片我沒買過就買了(欸)。

資料啥的也沒找,基本上送來的時候我還傻眼了一下(完全忘記有買)。

好不容易放出來聽以後聽沒兩句就發現原來是警匪(?)類型啊。然後因為最近沒有甚麼耍廢打手遊的時刻,所以每次都拖到要睡覺才聽,永遠聽不到後面wwwwww

重複聽了幾次前面幾軌以後越聽越覺得不對勁......?

由於假名我記得的不多,其他卡司我也不是很在意,但越聽越不對之下去查看看這個沖野靖廣.........(抹臉,有興趣的自己去查一下)

以上都題外話(咳)。

主角高垣(四ッ谷サイダー)是警察,工藤(沖野靖廣)則是殺手,但是永遠都抓不到他殺人的證據所以他決定要潛入組織。

中間劇情老實說沒甚麼特別之處,就......就跟在看柯南差不多

但是結局讓我有點

11  

我在聽到倒數第二軌快結束之時就已經覺得有點不妙,這故事一臉沒交代完的樣子只剩下最後一軌夠??????

結果聽完以後真的是..............

未命名  

整個給人很倉促的感覺,我覺得都已經找了沖野靖廣x四ッ谷サイダー你真的可以乾脆做雙CD把故事好好說啊你!

完全就是虎頭蛇尾,前面高垣在潛入搜查之前還在那裏講甚麼很帥的台詞,結果也沒交代他以前是安抓啊!最後呢???你倒是給我講清楚啊!!!!

事後我去看了一些別人寫的心得都更狠;「故事線薄弱」、為什麼要掛假名以為有很激的H(我猜假名可能比較便宜而且這部是同人作品所以掛假名不意外)、BL就BL不要用人頭麥在我耳邊細語覺得噁心不會想聽第二次,「只推薦粉絲聽等等......

我個人的話是覺得鋪陳真的做得不好,劇情重量分配不對,真的是一部需要雙CD的作品卻硬是要截在那個地方。我當初原本去查是想查他是不是有第二集= =安安結果沒有,殘念。

當然啦我是覺得兩個演的都很棒,傻呼呼警察跟傷心殺手的組合好萌好萌XDDDD

H的橋段我也覺得好棒好棒,覺得兩個都很騷(稱讚意味)甚麼你問我哪裡不棒,大概是虎頭蛇尾的部分不棒。

老實說沒想到會再次買到這個組合,我覺得有點小驚喜,但.....他就是一個很殘念的作品,有朝一日他出續集的話也許可以補足這個遺憾,但我覺得我可能要抱憾終身(浮誇)。

啊,這是一個系列作,但我看他們好像沒有甚麼連續性的感覺,而且因為我不買其他聲優的作品,所以只好放水流了。

至於我會不會聽第二次,其實會耶!因為組合我很喜歡XDDDDDD

以上。

 

 

以下暴雷 捏他注意 

 

 

 

 

 

防雷分隔線

 

 

 

 

 

 

 

妳真的要看嗎

 

 

 

 

 

 

 

個人意見居多

 

 

 

 

 

 

 

同時有提到大量劇情

 

 

 

 

 

 

 

如果想先自己感受故事千萬不要看

 

 

 

 

 

 

 

預備了喔

 

 

 

 

 

 

 

要爆炸了喔(?)

 

 

一開始就是在偵訊工藤,明明就覺得他是兇手但是沒有證據(你們缺少柯南),然後高垣就決定潛入組織。

第一軌結束時高垣還很帥氣的在心裡說:「不想再因為我自己的任性行動又害到別人」這樣,本來以為他會講到甚麼以前偵查的事件等等,我一直抱著這片需要很認真聽的心情,結果根 本 無 !

他裝作一個失意的音樂人想到黑社會闖一闖甚麼的,找到一個門路去接近,好不容易成功後對方說派工藤當他的師父,高垣本來好開心,但工藤沒有要理他的意思,他就一直像個跟蹤狂(?)一樣到處埋伏在工藤附近,還說甚麼我幫你拿包包之類的,反正最後終於成功打開他的心房這樣。

搜查中意外知道了工藤的過去,在交談中工藤一直勸他不要太深入這個世界,因為每個人都是戴著面具,你看不到人的真心的云云…...

整個就是感覺可以鋪陳很多但是他就是不願意講,甚麼東西都只有講開頭讓人很生氣。

然後好不容易組織上頭說可以讓高垣正式加入,但是要給他一個考試,就是去殺人,對象是工藤,他表示如果可以殺掉工藤表示你比他更優秀,優秀的人才留一個即可這樣。

但其實就是他是警察的事情早就被發現了,對方也叫工藤去殺高垣。

然後哩,在執行任務前夜,因為被前女友傷害的工藤傷害從此以後不接近女人就跟男人搞上了,然後他們倆就搞上了;高垣一開始很驚慌很好笑,但最後默默地就被說服了(?)而且還是受(噗)。

結果做完隔天就要殺工藤的高垣當然是不會殺他,本來是想說逮捕他,但才發現工藤也要殺他所以他們就打了起來。

 

 

 

 

 

 

 

 

 

 

 

 

 

 

 

 

 

 

 

 

 

 

 

 

 

 

 

 

 

 

 

 

 

 

然後就沒有了。

然後就沒有了。

然後就沒有了。

 

 

 

 

 

 

未命名  

我真的很錯愕。

上面說倒數第二軌就是他們在打炮之處,我當時一看那個時間軸就覺得有點大事不妙,結果他媽的他們就這樣打到一半就沒了!!!!!!!

從前從前有一個太監,

 

 

 

 

 

 

 

 

 

 

 

 

 

 

 

 

 

 

 

 

 

 

 

 

 

 

 

 

 

 

 

 

 

 

你說下面?

下面沒有了。

 

 

 

 

 

 

 

 

 

 

 

 

 

 

 

 

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痛苦喔= =

雖然聽高垣假裝笨蛋很可愛,工藤在那裏耍冷淡又很騷也很優秀,但你們可以好好說故事嗎????????????

好痛苦喔好痛苦喔= =

整個很糾結..........對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中間很多過程都在交代高垣怎麼接近工藤,然後???????????

幹我不知道怎麼收尾,

 

 

 

 

 

 

 

 

 

 

 

 

 

 

因為下面沒有了!!!!!!!!!!!!!!!!

 

 

 

 

 

 

 

 

 

 

 

 

 

 

 

就用這個符合故事的風格來收尾。

 

 

 

 

 

 

 

 

 

 

 

 

 

 

 

 

 

 

為表達我的錯愕我決定放上結局最後十秒給大家欣賞反正你們都看到這了應該不介意聽個ENDING吧。 

 

 

(完)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