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願祭明智光秀衍伸故事。
※本故事是接在光秀陰覺故事之後的衍伸故事會透到部分劇情,嚴格上來說是補一些巫女跟光秀的內心,光秀的台詞部分取自卡片台詞,另外有在劇情內加入部分其它卡面以及陽覺劇情/台詞,怕雷怕透的就先不要看了哦!

至於沒看過但是不怕雷又想知道前面發生什麼事的巫女,我就在這裡反白講一下。

劇透↓↓↓↓↓↓↓↓↓劇透

光秀在跟阿官講話時,阿官無意間說了句怕巫女無聊等等送個書給她看看,「上次我看的某本書感覺她會喜歡」,光秀就在那裏不爽,覺得為什麼阿官會知道巫女的喜好,後來晚上去巫女房間時,居然又遇到半兵衛在巫女房間(此時巫女因為聽到光秀跟阿官對話中有一句「就算是情侶,也沒必要一天到晚黏在一起吧」而覺得光秀是不是其實沒那麼愛她正在跟半兵衛說煩惱)光秀整個火都燒起來,拉著巫女到自己房間以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巫女按在牆上,說我不想聽妳解釋,妳跟男人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就是個事實。
劇透↑↑↑↑↑↑↑↑↑↑劇透
由於這卡面長得一臉開車,所以我就補足了被消失的那一段,中間會反白,不喜的也可以直接無視。

--以下正文--

 

 

 

 

「我就讓妳明白⋯⋯妳是誰的東西⋯⋯」

冰冷的語調使人背脊發涼,但隨之而來的是炙熱的深吻,舌肉強硬的在嘴裡翻攪,幾乎奪去了呼吸。

「明、明智先生⋯⋯!」明智先生看似纖細的手出奇的有力,被抓住的雙手沒有一絲反抗的餘力——儘管其實也沒有要反抗的意思。

「即使我沒有時刻陪在妳的身邊,妳身為我的戀人這件事也不會改變——」雖然明智先生的語氣很嚇人,但是第一次看見他這種反應,卻也讓我真切的感受到他的佔有慾、以及對我的在乎,一瞬間我感覺自己的地位好像高過了信長先生——

空出的那支手扯開了衣領,肌膚接觸到冰冷的空氣,但還沒來得及感受到寒冷,明智先生的唇瓣隨即覆了上來,微微的刺痛感也跟著在上頭蔓延。

那份痛覺在我的腦中沁著些微的甜,我想是我的腦袋有問題吧!被這樣對待時,我絲毫沒有一丁點的反感,但是身體不自覺地縮了一下,似乎讓明智先生以為我想掙脫,揪著我的手又增添了一分力道。

明智先生將身子靠了上來,在我耳邊如此低語:「我不會讓妳逃走的⋯⋯」

不,我從來沒有想要離開你的身邊啊——然而我沒能說出口,因為他已經再次奪去我說話的餘地,用他的唇舌將我填滿。

同時,他的手探入衣服底下,指尖在我的身上恣意摸索。

「唔、嗯⋯⋯」

被觸摸的每一處都帶著有如電擊般的酸麻感,我想要擁抱他,但只要我稍有一點出力,就會被更強力地束縛,他絲毫沒有要放開我的意思。

纖長的手指順著身體往下,沿著大腿再緩緩往上⋯⋯

「明、明智先生⋯⋯」無意識地喊了他的名字,而他抬起頭,銳利的目光有如盯上獵物的野獸。

「⋯⋯妳的眼裡,只能有我。」

這天夜裡,是我第一次看見明智先生近乎失去理智般的憤怒;從前的他就如同他所說的,感情非常薄弱,除了他最敬愛的信長公之外,其餘所有的事物他都不在乎——包括我,因此我才會保持著「是不是其實明智先生並沒有這麼愛我」的想法,然而這場誤會顛覆了我的認知——

他解開了腰帶,華麗的衣裳往兩旁散去,露出滿是傷痕的胸膛。

儘管現在情況似乎應該要感到緊張,我卻只沉醉在眼前這張迷人的面容和他漂亮的身體曲線而無暇思考等等會發生什麼事。

明智先生的身子再次靠了上來,隔著裙子我能夠感受到有個硬物正抵著我的腹部。

「將妳的全部都給我——」

他抬起我的大腿,撥開底下最後一層防線,毫不憐惜地將他昂揚的性器刺入我的身體;儘管一開始有些疼痛,但是早已濕潤的內壁輕易地就接受了他,緊緊將他包覆。

明智先生總算是鬆開了我的手,但仍將手按在牆上,像是要限制我的行動。

「⋯⋯妳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明智先生低頭望著我,炙熱的紫色眼瞳充滿魅惑,使我的視線無法完全離開。

下意識地伸手環上明智先生的後頸,而他沒有再繼續說些什麼,只默默地開始恣意地佔有我的身體,銀色的髮絲落在我的眼前,我彷彿能聞到他頭髮上的淡淡香味。

結實的身體開始滲出一滴滴汗珠,沾濕了他臉上的繃帶,明智先生似乎覺得它礙事,竟伸手一把將它給拆下往一旁丟去,露出了底下被燒傷的痕跡。

「現在的我,很醜陋吧?」明智先生露出一抹自嘲的笑。

我想反駁他、我想告訴他我一直都是只屬於他一個人的;而不管是他繃帶底下的傷痕還是現在被情緒驅使的行為,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醜陋,我喜歡會在我面前展露最真實模樣的他;然而我的身體被他給填滿,腦袋被情慾所支配,口中除了嬌嗔之外完全無法說出一個完整的句子。

於是我搖搖頭,使勁地抱緊他--

房裡的燈火已經燒盡,應該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明智先生卻絲毫沒有要停下的意思。

在黑暗之中,耳邊不停傳來明智先生沉沉的喘息聲,他身上的汗水也沾濕了我們的衣服。

忽然間我回想起明智先生之前被敵軍俘虜時候的事。

全身幾乎可用滿身瘡痍形容的明智先生揮著刀和敵人戰鬥的身影,至今我也無法忘記他瘋狂的笑容、渾身浴血的模樣。

啊啊。

我到底愛上了怎樣的男人了呢?

就算他是如此異於常人,他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如此令人迷戀。

過往與他之間的回憶一幕幕湧上心頭,想到這樣的他現在正因嫉妒而急切地佔有我的身體,身體似乎就變得更加興奮且敏感,從下身不停溢出的愛液順著大腿緩緩流下,每一次碰撞時發出的水漬聲讓整個房裡充滿了淫糜的氣氛。

「真是個淫亂的巫女殿下呢⋯⋯」明智先生抬起我的下巴,「讓我仔細看看⋯⋯妳沉醉於我的表情⋯⋯唔!嗯--」

明智先生的動作又變得激烈,一次又一次的挺進將我推往歡愉的頂點,我只能沉淪在他扭曲的愛裡,任憑他在我身上留下屬於他的記號。

不知道到底經過了多久,但是窗外響起了鳥鳴,天色也逐漸亮起,當明智先生將我解放,我卻已經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就這麼癱軟地坐在牆邊,不知不覺失去意識,等我醒來的時候,卻是在柔軟的被褥之中。

身邊有股暖意,這才發現明智先生睡在我的身邊——正確來說,是我枕著他的肩膀,被他摟在懷中。

而他那漂亮的紫色眼睛,正盯著我瞧。

「明智先生⋯⋯」剛睡醒的意識還有些模糊,我花了點時間才想起現在是什麼情況,「你⋯⋯還在生氣嗎?」我有些戰戰兢兢地問道,雖然他的表情比起昨晚已經柔和許多,但我還是不敢大意。

「妳說呢⋯⋯」他不置可否,只是用手指反手輕輕地劃過我的臉頰。

「其實⋯⋯」我試著向他解釋為什麼半兵衛先生會在我的房間,並告訴他我不小心聽見了他與官兵衛先生的對話而胡思亂想的事。

聽完我的話之後,明智先生微微睜大了眼睛,隨即露出有些抱歉的神情。

「因為一時的情緒激動,我居然對妳做出那樣的事⋯⋯真是抱歉⋯⋯」他的聲音裡滿是愧疚,摟著我的手又將我攬緊。

「沒關係的,我也有不對⋯⋯如果能早點好好對明智先生說出我的想法就好了⋯⋯」我握起在我臉頰上那隻手,輕輕地蹭了蹭。

「就這樣的話我心裡過意不去⋯⋯這樣吧,雖然算不上是什麼補償,今天一起參加炎願季吧。」對於明智先生的提議,我開心地點點頭——

*-*-*-*-*-*-*

我和巫女殿下在燒得正旺的營火一段距離的地方,一起看著祭典上往來的人們熱鬧開心的模樣。

「會不會冷?要不要稍微靠近一些?」我向在我身邊露出溫暖笑容的巫女殿下問道。

「沒關係的,而且比起熱鬧的地方,我更想像這樣和明智先生一起。」

從前我並不會對這種話語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今天聽起來卻覺得心裡有種莫名的騷動。

「是嗎⋯⋯」我輕輕勾起嘴角,望著那張最近佔滿我腦袋,那張令人愛憐的臉龐。

——真不像我呢。

此時,不遠處出現兩個身影逐漸往這邊靠近。

「啊,是半兵衛先生跟官兵衛先生!」巫女殿下也注意到了兩人,並出聲和他們打招呼。

「半兵衛先生,昨天讓你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巫女殿下不好意思地向半兵衛殿下如此說道,而官兵衛殿下也接著說道:「昨天聽明智殿下說了你們的事還有些擔心,結果你們其實感情很好啊?」

「也讓官兵衛先生擔心了,真是謝謝你,不過……」

他們的話語聲明明就在耳邊,然而我卻沒能聽進幾句,有如昨晚那樣煩心的感覺再次湧現--

我悄悄地靠近巫女殿下,並牽起她的手,緊緊交扣。

「今後我會以戀人的身份,更加珍惜巫女殿下。已經沒有需要兩位擔心的事情,還請安心。」

幾乎是有些意氣用事地這麼說道,「那麼我們還有事,先告辭了。」我拉著巫女殿下,頭也不回地離去。

「官兵衛先生、半兵衛先生,待會見!」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再讓巫女殿下多和他們說些什麼,只是緊緊牽著她的手,想趕緊將她帶離那兩個人身邊……

明明只是為了信長公想利用她才和她在一起的,如今的我卻有這種情緒……

『明智殿下和巫女殿下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笑得非常溫柔哦!』--蘭丸殿下的話語忽然浮現在我的腦中,不過我想我應該是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究竟是什麼表情吧。

身邊的她正露出滿足的笑容,儘管現在天氣非常寒冷,看著她竟讓我覺得胸口一陣暖意。

「明智先生,怎麼了嗎?我的臉上……沾了什麼嗎?」

她歪著頭望著我,臉上仍是如此純淨而天真的表情。

「呵呵……」我不禁笑了出聲,「我只是在想,和妳在一起時,心裡就覺得很滿足。」這句話,連我自己都分不清究竟是為了演好她的戀人,還是我真的這麼想了。

她的臉頰染上一層紅暈,隨即露出了有如太陽般燦爛的笑容--

愚蠢又可悲的太陽巫女……竟是如此令人戀慕……

我懷著這般矛盾又迷惘的情緒,往牽著的手又加重了一些力道……

(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グルネ 的頭像
    グルネ

    腦粉小天地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