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クアンドリング.jpg

第一印象&無雷心得

大概在2019年中的時候發現了這片情報,當時只覺得咿~居然是興津跟野島啊!我當時也有嚷嚷過為什麼野島哥有跟興津搭過,野島弟卻沒有,結果就來了!

接著是在年末時,因為一點陰錯陽差(?)我開始誤入野島弟的坑,整個對這片的期待高到一個不行,加上當時釋出的WEB CM可以稍微得知兩個主角的個性,真的是兩邊都很可愛,兩邊!都很可愛!兩邊都是可愛的組合也太可愛了吧你們吃可愛長大的是不是啊!

興津飾演的別所是個開朗、但是不太敢公布自己的喜好的人,他一直偷偷喜歡一個貓咪的玩偶,但是因為在意別人的眼光,一直都只敢偷偷地藏在包包裡;野島飾演的蒔田則是個安靜內向,但是卻不會掩飾自己心意的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他們偶然認識了之後,對彼此互相影響的校園溫馨故事。

整個故事裡充滿了很多很多小誤會,但是兩個人都能坦然相對最後解決問題,我在聽的時候整個人都被他們甜到要心律不整,雖然肉戲很少,整部幾乎可說是很清水,但是還是好喜……年度最喜就是你,有生之年居然能遇到這麼美好的事情,喜歡BL、喜歡興津又喜歡野島的我簡直人生勝利組!

不過這次聽還有另一個感覺,就是我大概是興津真的聽太多,我對他的表現方式很熟悉,很能明白他現在正在發出怎樣的情緒,野島的部分我有時候不是很能catch......但他們還是可愛(好

以下開始大暴雷+發廚,請小心服用XD

以下暴雷 捏他注意

 

防雷分隔線

 

妳真的要看嗎

 

個人意見居多

 

同時有提到大量劇情

 

如果想先自己感受故事千萬不要看

 

預備了喔

 

要爆炸了喔(?)

 

好きな物を好きと言うのは、案外難しい事だ。

這是開頭,別所所說的。

別所對蒔田的第一印象就是他桌上放著印著角色的資料夾,但是別所自己卻不敢公開自己的喜好。

我特別喜歡它有時候穿插的這種像是旁白的對白,除了很能對照角色的內心之外,其實在我們一般日常生活也很常出現。

繋がるきっかけなんて、大体些細な事からだ。

在大學二年級的選修課,別所因為忘了帶鉛筆盒,一旁的蒔田順手借了他筆,兩人就這麼認識了。

兩個人認識後,因為要做專題的關係,自然就一組了,相處的時間也變得多,逐漸發現和對方在一起的時間很舒適。

很快地他們變成了好朋友,而眼尖的蒔田發現別所的包包裡面有那隻貓咪,覺得他應該喜歡,就買了一隻貓咪玩偶要給他,但是那時候別所卻猶豫了,因為他不敢讓別人知道,怕會被嘲笑。

這段別所內心實在超可愛的(摀心

別:(ねこたんのぬいぐるみ......!)......好きなわけ無いじゃん、そんな子供ぽいもん!

蒔:そうなの?君のかばんからこのねこが見えだから、好きなんとばかり......勘違いだったかな。

別:あ......っ......

蒔:僕は可愛いと思うけど、

別:(俺も思う、そして欲しい......!でも......)

蒔:ん......

別:あ......

蒔:じゃあ捨てようかなーー

別:意地張ってごめんなさい!......捨てるなら、俺が貰います!

蒔:ふふ、からかってごめん。

我真的覺得,興津很會演,真的感覺他有夠想要那隻貓的XDDDDDDDDDDDD有夠想要,笑死wwwwwww

後來蒔田又說:別所君が何を好きでも、人に笑われる言われはないと思うけどな。←這句好饒舌

其實就算是現在還是很多人會隱藏自己的興趣跟嗜好,畢竟大眾的眼光實在是很麻煩,但我很喜歡蒔田這樣很做自己的感覺,然後他也一點一滴的影響了身邊的別所。

後來別所在那彆扭,說要把那隻貓取名為まきたん(蒔田發音為まきた)是在可愛個屁喔救命喔wwwww整個很受(工三小朋友

時間很快就來到他們專題做完的時候,兩人一起到別所家喝酒,這時候又是一段超可愛的發展。

蒔田喝醉以後抱著一隻大貓咪布偶,喃喃自語地說:君といると、すごく落ち着く......傍にいられるまきたんが羨ましい......

此時別所很動搖,儘管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疑惑,卻還是親了蒔田,雖然當蒔田一醒來他就急著否認ーー

蒔田:君は何を否定しても構わないけど、そう思わない人もいる。

被蒔田這麼說的別所也開始思考自己的想法,他一直都知道自己很膽小,正如開頭說的那一句好きな物を好きと言うのは、案外難しい事だ。

他沒有喜歡過男生,然後就開始幫自己找一堆理由來否認,但最後他還是決定去面對,並對自己說:

最低な奴にだけはなるな!

然後他老大就鼓起勇氣跑去跟蒔田告白柳!!!!好棒好棒,乖孩子!!!

他還說,已經來不及了嗎?你討厭我了嗎?(超委屈
蒔田也很識大體的說你會迷惘也是當然的……之類的,然後他們就和好了!!!!!

喔而且他們還互相幫自己的玩偶取了對方的名字到底在可愛屁喔??????????

再來就是交往中發生的事情了。

蒔田因為不太習慣肢體接觸,所以兩個人一直都只有進展到接吻,一直到半年還是只有接吻(簡直BL界中之清流wwwwwwwwwwwwwww)

別所開始有點慌,跑去跟朋友講他的煩惱,

友:跟戀人無法進展到接吻以上?簡直是國中生的煩惱。<<<笑爛

不過最後他還是決定要好好配合蒔田的步調,但是一旦太過靠近又會想把他撲倒,因此就開始有點保持距離,此舉卻造成蒔田的擔心,覺得是不是因為自己不給他碰所以厭倦了甚麼的,我簡直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你們在可愛個屁喔明明都這麼喜歡對方嗚嗚……

啊而且本作還有一個我之前沒看過的,就是因為兩方都是第一次,其實一開始沒有很明顯的分攻受(而且根本兩個都受,一開始是別所有試著要受XDDD但蒔田說感覺他比較適合當受最後就這麼定案了XDDDD

但H戲也只有他們最後真的終於好不容易成功了這樣,而且很溫馨XDDDDDD啊反正野島本來也就不太會叫我就不跟他計較

整部基本都是在賣他們有多可愛,H什麼的都不重要了(??)

接下來就必須要加入轉折的部分啦~

別所的兩個好朋友,藤司跟久長,因為別所都跟蒔田在一起就很少跟他們一起出去玩,久長也是個傲嬌在那裏嘴硬講一些機歪話,後來被藤司拆穿「你就老實說希望別所理你啊」,別所就說「可愛い奴め」,結果蒔田居然就ㄘ醋醋ㄌ!!!!!!!窩ㄉ老天他說

君に可愛いって言われるのは、僕がいいです......て話。

1540480239347

我好詞窮QQQQQQQQ他們真的好可愛QQQQQQQQQQ

兩個都是好體貼又好天真的好孩子,又真心的很喜歡很喜歡對方,就算有甚麼誤會都能好好面對並且解決,沒有步上灑狗血的爛梗。

別れ話以外は聞くからさ。

↑這是蒔田對別所說的,不管有什麼煩惱,只要是分手之外的話題他都會聽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之間充滿愛的感覺QQQQQQQQQQQQQQQ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崩潰洋人女表符

我不行了寫不下去(在廢什麼東西

反正就是整部都很甜很甜很甜很甜跟野島的笑容一樣甜啦!(喜咧攻三小朋友

特典藤司跟久長的故事也很可愛啦!

你們全世界都給我去買這一片啦!
 

 

(持續崩潰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