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課金那篇文提到我不敢算夢色的課金,但我剛剛終於面對現實去算了一下。

1536635143767  

因為中間有時候會用模擬器課,不知道為什麼就有台幣跟美金的選項,反正加起來大概是這樣。

其實三年這樣算下來一年課四萬我覺得還可以(腦袋是不是壞了)。

不過這邊還沒算夢色的周邊,昴君周邊我也是敗了不少......

可是,每次只要想到夢色、聽歌看故事,我就覺得這些錢我很願意給。

線上遊戲這東西啊,就是很可怕啊!比起單機遊戲一次好像要付很多錢,他打著免費的名號讓你進入這個世界,但若沒有收入他要怎麼生存呢?

夢色超有誠意,畫風是個人喜好判斷先撇開不說;故事很感人、歌曲也好聽,每個角色的設計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表現也很可愛,還有七個唱歌他媽超好聽的聲優助陣!

每一個人唱歌都超級好聽啊!!!

而且幾乎每一張卡面都非常好看,每次公演都會有活動劇情,送石頭又大方,抽卡率也沒有很差(雖然總是抽不到自己想要的角色)

然而他就是人氣很低,打不贏前面的還被後面的超過,各種囧,甚至不停傳出他可能很有危機等等的傳言......

有日本太太說,因為女主角一開始的設定就是很現實的「無職」,因為自己的劇團解散,加入夢色以後成為他們專屬的腳本家,這是很現實的事情,女主角必須為了生活而為公司奮鬥、公司也必須仰賴女主角的腳本來繼續營運,是危急存亡的事情;因此玩家們在一開始就會被灌輸跟女主角一樣的想法,如果失敗將會失去落角處,這和一般乙女遊戲的設定就有很大的差異,因為其他女主角們從來沒有失去他們的歸屬

而也因為這點,能引起共鳴的年輕人並不多,也許是這樣吧!我當初並沒有想到這點。

也有人說,因為一開始能認識角色的方式並不快;夢色的角色要靠看卡面或是戀愛劇情才會知道他們的個性和魅力,也許很多人還沒接觸到那裏就已經先放棄了。

嗯!!!真的!!!大家都很會想耶!!!大家一起來當營運啊!!!(不

但是劇情以及遊戲方式都是已經定案的東西,事到如今也不可能做甚麼大改動,到底要怎麼讓更多玩家加入夢色呢Q___Q

還有日本太太說,月卡一個月960日幣,假設有五萬人課金的話就是4800萬了耶!不是很棒嗎!這樣夢色就安全了!大家快來買月卡吧!(實在太可愛

所以我就上線去買了月卡了(ㄍ

雖然已經很少在玩,但還是捨不得它,每次看主線都看到哭;之前好不容易抽到昴君的在家約會卡跟生日卡也是各種感動(覺得真不枉我花那麼多錢給你的感覺),最近LIVE的藍光推出,光是看到預告也是哭出來,甚至有點後悔自己沒有去搶票參加現場......

(不過親友當時有被說服去參加覺得真是太好了)

好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篇想表達甚麼,只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個遊戲,它陪著我走過很多日子,我真的覺得夢色很棒,今年是三周年,希望他可以繼續健健康康的成長(?)

由於寫著寫著就很懷念,我就做了一條時間軸,耗費了我很多精神力=___=

 

 

 

由於是開服就開始玩,前面那些音樂真的是充滿回憶QQ

充滿打得要死一場才兩百多分以及抽卡各種沒有昴君的回憶

然後我也終於補完了第四章主線,害我整個很難過之前沒打到人魚跟李爾王的故事(雖然好像要抽卡才能看到故事)

接下來是否可以期待冬公演!!!

亞瑟王!!!

啊然後灰羽的生日歌有夠好聽的(ㄍ

個人覺得G團目前黑木跟朱道都沒有很喜歡但這首好棒!!

 

 

好聽得要死(好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