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刷其實我先快速刷完真朱的兩個BAD END,看完有點傻眼= =

雖然說就是個BAD END沒錯,但第一個結局真心黑人問號!!!

建議先看一刷真朱線心得

111

第二個結局好歹也有張CG,第一個結局感覺很隨便,是對不認真對待遊戲的玩家的懲罰嗎(胡說八道)

然後CG畫廊居然還有12張CG沒開???

而且青臣為什麼有四種結局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

青臣才是男1吧????

先說本篇依舊大暴雷,會提到劇情跟選項。

跑到青臣第一章而已,一開始我就先傻眼了。

 

11

原本一開始我就很順的走到真朱線,一直以為前面是固定的(就是真朱把女主抓走以後然後就H),結果不是!!!!!!!!

女主被抓然後即將要H的時候就開始念佛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

然後真朱傻眼(我也傻眼)他就走了!!!!!!!!!!!!!!!!

他就叫青臣來教學(WHAT???????????????這是你等了九年的女人耶大大!!!!!!)

雖然走青臣線前面女主的內心就是呈現一個很排斥鬼、覺得就是鬼害她變這樣之類的抱怨云云,這樣子的一個人如果真朱硬上也是會有點動搖男主角的地位,但是叫青臣教學是怎樣?!

雖然只有用手但但但但但那不是重點啊而且你不覺得有點浪費嗎

而且我才剛跑完第一章,怎麼就覺得女主角跟青臣好像比較要好......難怪在真朱線真朱要一直吃醋(嗯??)

例如

在真朱線裡面就不太有這種情感啊?就是一直問號問號「所以我們現在是夫妻嗎」之類的,但是在青臣線我才跑那麼一咪咪就覺得女主角很正常(?)

雖然我覺得她在真朱線不逃走也可能有她思考的理由在;就是因為回去以後爸媽又要背負異樣的眼光之類的,還不如在這裡乖乖地當鬼的妻子之類的(不過在真朱線沒有提女主的內心話),在這裡她倒是很大方的跟青臣講了,我就覺得為何????果然青臣才是男一我根本被騙了是否!

然後青臣說:

如果不是聲優加持,我想我可能會喜歡青臣而不是真朱(

但事到如今我都知道他兩人的過去了要我怎麼放寬心走下去啊到底???

光是看序章我就覺得,真朱大大您還好嗎???

然後我花了一晚上先走了三條BAD END,我覺得兩邊都有一個結局很隨便,完全就是在懲罰亂選的玩家無誤(欸)所以我這裡不多提,就是三兩句話可以講完的爛悲劇,也沒圖。

青臣線的另外兩個BE都很慘,但我覺得

你 們 活 該 !

雖然我的確偏心,我就是偏心真朱,但你們兩個真的hen過份,我真是一邊跑一邊氣噗噗,覺得你們真是

狗 男 女

好我有點激動(

在中間其實真朱就有一直跑出來表現出不滿跟吃醋,例如他送了髮飾要給女主,結果女主把頭髮給剪了(而且還是在青臣房間),他有點失落QQ

這也就算柳,但是之後女主要把頭髮綁起來(故事中貴族原本是垂髮,但因為她決意捨棄人類身分,所以才剪了頭髮),都一直叫青臣綁,然後青臣就不想看女主一直用真朱送的髮飾在那裏偷吃醋(ㄍ看到她倆在那裏打情罵俏我就hen森7)而且因為在真朱線青臣曾經說過,鬼的耳朵非常好,在這棟屋子裡的不管何處,他都聽得見,那你們還一直在這裡給我講廢話!!!(掀桌子)

還有一段是青臣在講他的身世,他其實是人類,被爸爸派來臥底鬼族的,等哪一天他們準備好大軍進攻的時候要當內應,而且他身上被下了詛咒,他愛上誰誰就倒楣,這都是爸爸為了讓他聽話設計的。

另外還有女主一直覺得青臣跟真朱感情很好之類的對話,那你們還

反正之後青臣就自己又買了一個髮飾送女主,又在那裏開心綁頭髮挖好美真適合的時候,真朱氣噗噗的出現了~

兩人在那裏打圓場,哎呀我以為你出門了(ry

我覺得真的是為什麼可以如此大量,真朱你是神啊(不

為什麼可以不大發雷霆(其實也差不多了)

接著女主還各種愚蠢,

說到此處,他其實之前就只是一直耐心在等待女主對他敞開心胸而已,然而女主就這樣跑去愛青臣,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近水樓台先得月啊!就算要等也不能放愛人去跟別人獨處啊!!也千萬不要叫兄弟幫你照顧老婆啊!不然就會--

一家人  

好的接下來女主就要去淨身準備陪睡,此時會出現很重要的兩個選項;

這邊就是HE跟BE的分歧,選錯就只有悲劇了喔(ㄏㄏ

首先先說悲劇吧~我是先走BE,BE就是這兩個叛徒先在這裡做了不可以的事情~回去以後真朱森77說妳身上到處都是青臣的味道!!

朋友表示

好反正真朱氣噗噗的強O了女主,之後三人就一直處在一個尷尬狀態,咱們女主又腦衝自己跑出家門想打水(到底)結果就又被鬼抓了,青臣跳出來英雄救美,但是他的真實身分就暴露了,引來一堆鬼,此時他當然要叫女主趕快回家他自己來絆住這些鬼,真朱就會出現,此時又有選項出現;

當然這邊是兩個都沒好下場啦(欸)但是看女主的內心會有差,如果不知廉恥地選(一)助けて真朱!真朱就會說那邊那麼多鬼就算是我也打不贏,我死了就沒關係是否?

唉唷窩ㄉ天啊我好心疼你啊真朱!!!!!!!!!!

之後青臣就是毫無意外的死翹翹柳,壞壞的真朱就叫女主角去吃他,這樣青臣就變妳的一部分囉!開不開心?

謎之音:最後還是會變成大便

意志堅定地選(二)放してください的話,真朱也會hen桑心地表示:

然後在女主角失去意識之後(反正女主角很容易失去意識此處不多做解釋),真朱把女主救回去,給了她自己的血,因此女主也變鬼,變鬼以後就開始很想吃人,跟東京O種差不多,女主不想吃人,但是hen痛苦,有多痛苦可以參照東京O種,此痛苦可以由接受鬼的體液來改善,因此他們就沒日沒夜的____,後來女主在OO的時候喊了真朱的名字,真朱表示妳很想要我嗎?不說不給妳之類的話,女主自暴自棄想說青臣都死了自己這麼痛苦云云,就說想要,然後真朱就

 

 

 

 

 

 

 

 

 

 

 

 

 

 

 

 

 

 

 

 

 

 

 

 

 

就叫青臣進來。

就叫青臣進來。

就叫青臣進來。

 

他其實把青臣也救了,說不能讓你們死得那麼痛快之類的(......完全に悪役になった)

之後就逼青臣跟他玩3P,講一些女主角很淫蕩啦之類的話,我其實覺得這個ED的真朱也是各種慘,他擺明了捨不得殺掉兩個人(雖然說是不能讓他們死的痛快,但根據我跑完全線之後得出的結論是這樣),但是又無法原諒兩人背叛自己,因此才變成這種局面,幹這肯定是爸爸的詛咒,因為真朱也愛青臣所以他也不幸

然後隔了一天,我又花了一個半小時把HE跑完了,就是在洗澡的時候乖乖地不准和青臣做壞事,之後真朱知道了兩人其實沒有越界就沒那麼生氣了,之後打水那一段一樣,真朱出現以後就沒有選項了,這段非常揪心窩看到一個哭出來Q___Q

這段還有一幕是字幕沒打,只有聲音;

阿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嗚嗚嗚真朱!!!!!

 

まそほ!!!

 

好總之他就去救青臣,叫女主跟青臣離開這裡去過日子。

真朱自己受傷跑去山裡躲起來了,但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們真的太過分了嗚嗚嗚嗚嗚嗚!!!!!!!!!!!!!!!!

之後青臣還講了一些其實他一開始就喜歡女主但是不能表達,だが!

どれだけ心を傷つくのか!!!!!!!!!!!!!!!!!!

お前ら分かるのか?????????

分かっていないよね???????????

私は!!!

十分分かってますよ!!!!!!!!!!!!!

ほら!!

(真朱HE台詞)

妳糟蹋了他等待妳九年的內心跟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まあ....女主在這條線沒想起來。

你們就去過你們幸福的日子吧,哼。

以上。

 

然後在青臣線因為真朱一直森77所以真的好像右京>"<

但是真的太令人心疼了嗚嗚嗚嗚。

 

題外話

中間有一段女主提到甚麼,我的命運都在你的手掌上,忍不住一直讓我想起這首歌:

 

其實就只是因為它有一句歌詞是這樣:

長文  

然後這是一部hen好看的音樂劇大家可以去看喔!(為何是介紹音樂劇)

Notre Dame de Paris鐘樓怪人

我不知幾百刷(現場好像三刷?)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グル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